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8/2009 1:40:00 PM
尽管在客场取得了一场平局和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但阿森纳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门将阿穆尼亚和后防中坚加拉相继在本场比赛因伤下场,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承认两人都恐怕将缺席下周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这也为阿森纳的后防敲响了警钟,届时替补门将法比安斯基或许将临危受命,担当为球队把守大门的重任。
阿穆尼亚本场比赛可谓郁闷,他先是在第10分钟被自己的西班牙同胞塞纳攻破大门,随后又在比赛进行到28分钟时,和罗西的一次冲撞中不慎脚踝受伤,不得不被法比安斯基换下。温格表示:“这已经是阿穆尼亚的右脚踝第二次受伤了,按照以往的经验判断,他或许将缺席三周的比赛。”
另外在上半场结束前受伤下场的加拉情况更为严重,温格甚至担心这名法国老将会因此提前告别本赛季。“加拉的膝盖韧带受伤,现在看上去不容乐观,但具体伤势程度还要等待周三队医详细检查之后才能断定。”温格说道。不过他现在的情况已经很难再参加下周的欧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铲伤加拉的也是罗西,看来他才是本场比赛对阿森纳最具“威胁”的球员。
如果阿穆尼亚无法出场,那么法比安斯基很可能取代他的主力空缺,本场比赛,这名23岁的波兰门神表现抢眼,先后扑出了塞纳和卡普德维拉等人极具威胁的射门,力保大门不失,他无疑也是阿森纳客场逼平对手的一大功臣。下周六就将迎来自己24岁生日的法比安斯基,自然也期待能够用帮助球队晋级半决赛作为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大好头颅 - 4/8/2009 1:47:00 PM
麻烦来了。
现在是前面人多,后面人少。。偏偏伤了后面的
逍遥的JOEY - 4/8/2009 1:48:00 PM
哎 好了一批 又下去一批:default6:
tomcat - 4/8/2009 1:49:00 PM
刚刚两个重伤的出厂 又立马进两个了 球队很难完整啊
晴初吟梦 - 4/8/2009 1:51:00 PM
该死的罗西!狗子的货,果然不是好东西!
jg298141 - 4/8/2009 1:58:00 PM
晴天霹雳
Arsally - 4/8/2009 2:10:00 PM
好担心啊~~~~~~~~~~~~希望没什麽事儿啊~~~~~~~~~~~~~: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unicorn - 4/8/2009 2:22:00 PM
阿姆伤就伤吧,昨天那个进球,我就觉得是他的站位有问题,所以才导致进球的,火大,期待法比的表现
加拉伤的真是,哎...希望久若不要捅出什么篓子来
枪手风之子 - 4/8/2009 2:24:00 PM
阿木:oldem10:
加拉:oldem3:
圣之子 - 4/8/2009 2:31:00 PM
丫的罗西太不给我面子老,居然伤了我家穆穆的脚踝:oldem11:
圣之子 - 4/8/2009 2:32:00 PM
另外希望小小法能有稳定表现~
本来后防就不太放心,现在又~
霸王枪 - 4/8/2009 3:24:00 PM
西尔维斯特能复出吗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3:28:00 PM
我草泥马罗西~
michaelluofang - 4/8/2009 3:50:00 PM
俺家阿穆诶- - MLGBD罗西 都得死!
鹿丸 - 4/8/2009 5:18:00 PM
对法比和久若是个抓紧时间升级的机会
catkingj - 4/8/2009 5:31:00 PM
现在不怕伤前场,就怕伤后防。。。天啊。。
马拉斌 - 4/8/2009 5:36:00 PM
希望所有的伤员都能快点好起来
:default11:
天籁之音 - 4/8/2009 6:17:00 PM
西尔维斯特进入大名单了都~
johnchen01 - 4/8/2009 7:14:00 PM
難道以后都見不到加拉了嗎
铁杆_阿森纳 - 4/8/2009 7:30:00 PM
好一批,伤一批
henryzhy - 4/8/2009 7:35:00 PM
的确能打CB就三个了,真担心跟维冈打那帮蛮汗
阿德巴约 - 4/8/2009 7:46:00 PM
有我在,请大家放心!拿下维冈势在必行!
Henry3246 - 4/8/2009 8:01:00 PM
现在联赛已经不重要了
Ars.havin - 4/8/2009 8:44:00 PM
还没有出最后的消息,没有必要过分悲观。
xlfour1 - 4/8/2009 9:02: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4-8 13:51:00 发表
该死的罗西!狗子的货,果然不是好东西! |
就是,两次都是曼狗的那只罗西狗乱咬人的所导致的,怀疑比赛前晚曼狗和他通过电话:oldem9:
蓝色 - 4/9/2009 1:16:00 AM
我靠
这下麻烦大了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9/2009 6:18:00 AM
法比安斯基不止二十三岁吧
希望阿穆伤停三周是虚惊一场,下周中主场欧冠阿穆复出守大门靠谱些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12:27: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4-8 14:22:00 发表
阿姆伤就伤吧,昨天那个进球,我就觉得是他的站位有问题,所以才导致进球的,火大,期待法比的表现
加拉伤的真是,哎...希望久若不要捅出什么篓子来 |
那个球打得的确好,贴着立柱进的,而且还有旋转。主要责任在于后腰给了塞纳太多从容出脚的机会。没扑出去虽然有点遗憾,但也不能太怪门将,何况当时他的脚踝已经受伤了。
马赛回旋 - 4/9/2009 3:42:00 PM
加拉缺阵得影响绝对大过阿穆,惨了惨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