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 - 4/9/2009 6:48:00 PM
克里希确实比不上ACOLE
他助功时突破还行,传中从没好过
防守正常情况还不错,但很容易大脑发热
liskylend - 4/9/2009 7: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9 17:39:00 发表
克里希再怎么差 也比特劳雷和吉布斯强多了 吉布斯根本在高水准赛事没出场过 特拉奥雷上赛季那副惨样莫非忘记了
现在YY吉布斯和特劳雷就和当年吹嘘本特纳一样 根本毫无根据 看过几场他俩的球
克里希算不得顶级 ...... |
不是说克里希能力不行...但后卫线上...冒失是一个大问题...小则丢一场球...大则杯赛出局阿...
何况这冒失...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
况且我说的是克里希与15M+小妖两者之间的选择...
脱离这个条件...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怎么说...克里希依然是我们队的最佳左后卫~~
ultimate_GooNeR - 4/9/2009 10:54:00 PM
以现在的情况根本就不用想卖掉克里希
除非可以买到比他强的人代替他
不过代替他的绝对不是那两个替补
因为他俩目前的实力根本就还不够
liskylend - 4/9/2009 11:05:00 PM
克里希伤了 借机考察下 吉布斯吧 应该不会上冬瓜吧....:default13: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11:07:00 PM
a.cole原来最让人诟病的就是他糟糕的传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