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iskylend - 4/8/2009 2:25:00 PM
看了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有了些感想:
1. 开始期待吉布斯和特雷奥了,看到了今天克里希的平庸的表现:回放不到位,边路起球毫无质量,助攻不锐利,跟A.COLE差了好几个档次。
当然,A.COLE前面有着亨利和皮雷,克里希前面的纳斯里和阿德拜约还相距甚远,如果15M的身价去了AC,或许对阿森纳更有好处。边翼出身的吉布斯和特雷奥在边路的冲击力,更加能帮助球队拉开空挡。
2. 小法还没有适应比赛的节奏,或者说还没有适应球队的新打法、自己的新位置。当然,受伤了2个多月,要在一两场比赛中找回状态是很难的。
球队在缺少小法的比赛中,完全医治好了小法依赖症,D15和S17都习惯了担当分球的责任,而不是“一有球,找小法。”这是好事,小法的伤愈回归,给球队多加了一个攻击点。
3. 沃尔科特在对强队的时候,适合打替补。今天的比赛,他的速度的优势不能发挥,使得球队今天右路的进攻哑火,只有靠萨尼亚的几脚传中,草草了事。相反,打替补,能有体力上的优势,这跟本特纳替补屡屡建功的情况,有点相似。
4. 球队还是需要阿尔沙文的盘带,感觉阿尔沙文的作用,跟之前赫莱布的作用相似,通过盘带吸引对方防守,在传球到空挡。
今天的比赛,跟上一场相比,靠的是球星的灵光一闪。球队进攻两翼缺少了阿尔沙文,无法制造威胁,直接影响小法在新位置的发挥。
另外,4231前锋身后的位置,不太适合小法,更适合阿尔沙文,或者纳斯里,小法在那个位置,对防线的冲击力不够,锐利感不够。小法的最佳位置,还是中场中的控制节奏的key man。
下赛季,前场攻击阵型,A25 V11 F4 A23 N8,加上日渐成熟的D15不知疲倦的奔跑,两边后卫S3、特雷奥的轮番冲击,更让我期待。
枪手风之子 - 4/8/2009 2:28:00 PM
楼主的大部分观点与我不谋而合 如果能排一下版就更好了 现在这个看着有点吃力
liskylend - 4/8/2009 2:3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8 14:28:00 发表
楼主的大部分观点与我不谋而合 如果能排一下版就更好了 现在这个看着有点吃力 |
sorry额..第一次发这么长的帖子..应该怎么排版啊?~
unicorn - 4/8/2009 2:35:00 PM
我说句丧气话,下赛季,基本上不可能排出楼主所说的那个阵容:default8:
楼下别拍砖:default13:
晴初吟梦 - 4/8/2009 2:54:00 PM
你的意思是……教授不会这么排,还是有人会要离开?
晴初吟梦 - 4/8/2009 2:55:00 PM
呃,怎么说,吉布斯的比赛我看得少,但是特劳雷,还是期望值小一点吧……
顺其自然 - 4/8/2009 3:09:00 PM
克里希昨天确实打的一般,有几次冒然上抢看着很吓人,如果真有队伍出15M买他。。。教授您考虑考虑吧
D15昨天在后腰的表现不如宇宙宋,如果说下赛季的中前场配置,我宁愿教授用宋而不用D15,让D15作为前场球员的主力替补更合适些
阿仙奴拥趸 - 4/8/2009 3:14:00 PM
4L的意思应该说有人会离队.
jg298141 - 4/8/2009 3:17:00 PM
楼主辛苦了
鹿丸 - 4/8/2009 5:11:00 PM
昨天也么有正经的排双后腰,宋拖在最后,得你儿孙要上去和小法配合传递,因为小法突破和防逼抢太差,而我靠被看死,屡屡被断球,宋不得不右移协防,对方的传接也娴熟推进也快,中路被轰就是正常的
马拉斌 - 4/8/2009 5:47:00 PM
喜欢抵押比配合小法
霸王枪 - 4/8/2009 6:31:00 PM
恐怕有人会走吧。。
虽然我不希望
liskylend - 4/8/2009 8:39:00 PM
有没有人会走还是很难说...
15M卖克里希..我很愿意...
30M卖阿德拜约...我比较愿意...
剩下的 E9 V11 F4 A23 N8 还是很厉害的啊~~~
V11的冲锋陷阱 + E9的灵光闪烁 + F4的节奏控制器 + A23的出色盘带 + N8的强行插入....
:default7:
Ars.havin - 4/8/2009 8:53:00 PM
连年的卖主力球员不是冠军球队所为。
不要谈什么卖人,必要的还是夏季买进后腰和中后卫吧。
guestA - 4/8/2009 9:02:00 PM
C22不应当卖
想想我们今年的后腰之痛吧
不要把鸡蛋都放在年轻人的篮子里..
大好头颅 - 4/8/2009 10:29:00 PM
克里希的问题是身体素质太好,所以不太动脑子,防守助攻都是这毛病。。
但卖掉还是不能考虑
liskylend - 4/9/2009 12:57: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8 22:29:00 发表
克里希的问题是身体素质太好,所以不太动脑子,防守助攻都是这毛病。。
但卖掉还是不能考虑 |
卖掉不是单单看他的能力, 再加上他可以换来的15M, 这15M会对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15M足够换来一个好的后腰了...
吉布斯和特雷奥还是可造之才啊~~
liskylend - 4/9/2009 1:02: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8 20:53:00 发表
连年的卖主力球员不是冠军球队所为。
不要谈什么卖人,必要的还是夏季买进后腰和中后卫吧。
|
还是那句, 教授已经发话了, 买进A23是特例, 以后依然会保守的经营模式~~
这样说的话, 夏季买来后腰和中卫, 不要说顶级的, 比较顶级的可能性都很少,,,
这样的话 为何不可以用球队不需要的球员去换去更必要的球员呢?~
当然 我不是说球队不需要阿德拜约 这只是个取舍问题
凡事都有得必有失 关键就看在教授如何取舍了~
henryhenry - 4/9/2009 10:58:00 AM
看到满脸和利物浦的惨状
不得不说低调攒RP是最重要的事情
想想当初满脸多狂
想想当初利物浦多狂
ArsenalTiti - 4/9/2009 11:15:00 AM
阿森纳的欧冠客场(特别是离开英伦的比赛)从比赛心态上都会有一些问题
小组赛对波尔图,然后对罗马,对黄色潜水艇,所有人的传接能力都下一档次,危险啊~~~~
cesc1989 - 4/9/2009 12:32:00 PM
克里希大概是疲劳吧,他的出勤率貌似最高的
怪兽叔叔 - 4/9/2009 1:02:00 PM
克里希昨天确实打的一般,有几次冒然上抢看着很吓人,如果真有队伍出15M买他。。。教授您考虑考虑吧
---------------------------------------
根本就不用考虑了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1:38:00 PM
严重不同意动不动就卖人的说法。
何况阿德巴约卖了还有本特纳,萨尼亚卖了还有埃布,克里希卖了谁顶?!特劳雷?吉布斯?都是几乎没在联赛出场过的主,直接打主力?!
哥几个过过脑子呀,难道还要在下个赛季中段就开始安慰自己“我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怪兽叔叔 - 4/9/2009 1:40:00 PM
就算现在这帮人,也不见得未来很光明
liskylend - 4/9/2009 3:12: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4-9 13:38:00 发表
严重不同意动不动就卖人的说法。
何况阿德巴约卖了还有本特纳,萨尼亚卖了还有埃布,克里希卖了谁顶?!特劳雷?吉布斯?都是几乎没在联赛出场过的主,直接打主力?!
哥几个过过脑子呀,难道还要在下个赛季中段就开始安慰自己“我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
特劳雷这赛季还有15次的英超出场经验~~大雷德纳普十分欣赏的说~~~
艾布就算了, 固定在中场就不要在回到后卫线了, 免得又不适应...
我们的确有很美好的未来~~只是 未来有多远呢?~
liskylend - 4/9/2009 3:1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4-9 13:02:00 发表
克里希昨天确实打的一般,有几次冒然上抢看着很吓人,如果真有队伍出15M买他。。。教授您考虑考虑吧
---------------------------------------
根本就不用考虑了 |
两次还是三次的扑空...没记错的话....一次的犯规让塞尼亚有了远射机会...折射幸亏没进门....
前两个赛季的表现还可以 是因为还有潜力...这赛季已经是第三还是第四个赛季了~~~
如果没上更大的提升~还不如换来15M~~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5:26:00 PM
原帖由 liskylend 于 2009-4-9 15:12:00 发表
特劳雷这赛季还有15次的英超出场经验~~ |
弱队和强队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5:34:00 PM
求求大家,对咱们队的年轻人多点耐心。职业球员的巅峰期在28岁呢,之前有起伏是正常的。
专门说说克里希,他连攻带守的,前面的纳斯里基本没什么防守,够不容易了。
liuli732 - 4/9/2009 5:38:00 PM
最好的情况是吧V11和D15卖了 前锋A25(B26)+E9(V12)
中场宋或者迪亚比加小法或者R7挺好的
枪手风之子 - 4/9/2009 5:39:00 PM
克里希再怎么差 也比特劳雷和吉布斯强多了 吉布斯根本在高水准赛事没出场过 特拉奥雷上赛季那副惨样莫非忘记了
现在YY吉布斯和特劳雷就和当年吹嘘本特纳一样 根本毫无根据 看过几场他俩的球
克里希算不得顶级 比较冒失 但好歹也是上赛季英超官方最佳阵容的左后卫 两个赛季以来长期霸占后卫抢断榜第一名 就这样的水准特劳雷和吉布斯凭什么超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