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还有几个中后卫???
henryliu - 4/8/2009 3:13:00 PM
伤了一个加拉立马觉得我们中后卫没什么人了,真不知道还有谁,后面的比赛越来越难打,再伤怎么办,尤其是后场???
jg298141 - 4/8/2009 3:17:00 PM
全民皆兵
枪手风之子 - 4/8/2009 3:26:00 PM
三个 图队副 久洛 西尔维斯特 必要时 宇宙宋也可以到这个位置救火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3:31:00 PM
有事有 就是值得信赖的就图雷一个~~
二十三号枪 - 4/8/2009 3:42:00 PM
图老大一夫当关
枪手风之子 - 4/8/2009 3:45:00 PM
久洛稳健的球风还是和图雷比较搭的 内斯塔+卡纳瓦罗: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4/8/2009 3:49:00 PM
萨尼亚和宋是救火的 除此之外 还有图雷和朱鲁 冬瓜估计状态堪忧
Henry3246 - 4/8/2009 4:34:00 PM
若加拉真的赛季报消,可不可以提前收回森头,反正糜烂也只剩联赛了
jg298141 - 4/8/2009 4:39:00 PM
MS森头在米兰也打上比赛了
鹿丸 - 4/8/2009 4:57:00 PM
这个时候倒想起森头来
fintanwxy - 4/8/2009 5:0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4-8 15:49:00 发表 萨尼亚和宋是救火的 除此之外 还有图雷和朱鲁 冬瓜估计状态堪忧
萨尼亚也能客串中卫啊? 麦扣没开玩笑吧?
Arsally - 4/8/2009 5:03:00 PM
西尔维斯特正好可以回来了
catkingj - 4/8/2009 5:08:00 PM
DJ堪大用,希望珍惜机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5:09: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8 17:03:00 发表 西尔维斯特正好可以回来了
小A别吓我 我想说SONG的.都已经很吓人了.哈
阿仙与奴奴 - 4/8/2009 6:39:00 PM
.......这场有可能是泪人最后一场代表arsenal上阵的比赛。
pires84917 - 4/8/2009 6:56:00 PM
久若可以出来热热身,为下赛季准备了
andypizzafox - 4/8/2009 7:11:00 PM
久若不错啊,冬瓜也可以凑合用了,不受伤没什么问题的,联赛中碰上小球会可以上宇宙宋
johnchen01 - 4/8/2009 7:12:00 PM
久若
tomcat - 4/8/2009 7:23:00 PM
久若趁机会吸收下经验吧 担心的是萨尼亚啊 都没休息过的
loo510 - 4/8/2009 11:09:00 PM
萨尼亚现在已经处在近崩溃的边缘,虽然表现还是很稳定,但是已经感觉到他的疲态了。 中卫还是看久诺,西瓜真的不怎么稳当。宁愿把机会给久诺成长。
qxw9908 - 4/8/2009 11:27:00 PM
DJ堪大用,希望珍惜机会 yes!
Pineapple - 4/9/2009 12:42:00 AM
就下一场欧冠来说令人担忧... 罗西这b孩子快速灵活,不论是酒若还是宋恐怕都搞不定...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12:31:00 PM
罗西有图队来搞
ultimate_GooNeR - 4/9/2009 11:07:00 PM
看好久若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还有几个中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