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4/8/2009 7:56:00 PM
By:Richard Clark
翻译:Johnchen01
09-Apr-08

温格认为法比安斯基的表现证实了他有能力在未来两个星期顶替受伤的阿穆尼亚。
阿穆尼亚因为脚踝受伤被迫在27分钟下场,随后,他的经纪人暗示,他可能将休战两周。在这一阶段来说,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
如果法比安斯基继续踢下去,未来两周他将出现在为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足总杯半决赛,还有前往利物浦的比赛。温格认为周二的表现,就足以证明他将能够胜任。
“我对法比安司机的表现很满意 ”温格说。 “尽管没有热身,但他还是做出了两次伟大的扑救。
“我在比赛结束后想到说,有两个伟大的守门员是多么的重要。不幸的是其中的一个守门员不能有很多的上场机会。但是如果你没有两个好的守门员,那你就没有机会留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fabianski-is-a-classy-stand-in
天人五衰 - 4/8/2009 7:58:00 PM
我很高兴安斯基的方式来对 什么意思 没看懂
johnchen01 - 4/8/2009 7:58:00 PM
表现得算不错,继续努力!!
andypizzafox - 4/8/2009 8:08:00 PM
发辫司机有个机会了
TATA和勋勋 - 4/8/2009 8:32:00 PM
这家伙蛮帅的啊 笑起来真可爱:default7:
Arsally - 4/8/2009 9:35:00 PM
法比安斯基一定要顶住啊~~加油~~!:oldem16: :oldem16:
晴初吟梦 - 4/8/2009 10:15:00 PM
法比安斯基昨天一上去就连着两个精彩扑救,实在很难得,我看好他!加油!
jg298141 - 4/8/2009 10:20:00 PM
力挺一把
loo510 - 4/8/2009 11:07:00 PM
法比安斯基 反应超快,擅长扑快速球,可惜出击的意识不怎么好。不过会越来越好。
阿仙与奴奴 - 4/8/2009 11:17:00 PM
总觉得发辫司机有点怯场,多打比赛提升下信心是好事,但下周2场太重要了,直接关系2个奖杯的进程,还是希望A1能伤愈出战啊。:default6:
catkingj - 4/8/2009 11:18:00 PM
法比的判点和制空力令人担忧
Arsally - 4/9/2009 12:08:00 AM
法比安斯基的反应还不错,可是我觉得站位不太好。。:default59:
oyp9812 - 4/9/2009 4:27:00 AM
10楼签名不错
helenclieanch - 4/9/2009 6:56:00 AM
等待法比的小宇宙爆发。。
枪手风之子 - 4/9/2009 8:50:00 AM
加油加油
高玩大师 - 4/9/2009 9:06:00 AM
二次扑救很差,起身太慢
fimp - 4/9/2009 12:24:00 PM
给发辫司机加油!祝福木木同学,快好起来呀!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4-9 9:06:00 发表
二次扑救很差,起身太慢 |
二次扑救好的,全英超里貌似也就切赫比较强了。。。至少咱木木的第二反应也不咋的。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12:30:00 PM
希望F21有超水平发挥,顶住这段~
有个可靠的替补太重要了,06冠军杯决赛的时候阿穆要是能有现在的水平,就不至于被打进两个近角了……今天电视又放了,唉,被从近角打进,门将的耻辱呀。
tomcat - 4/9/2009 1:26:00 PM
你有压力 我有压力 有压力先有动力
马拉斌 - 4/9/2009 2:03:00 PM
法比安司机是个好司机
: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2:48:00 PM
签名一直不错...:default30:
马赛回旋 - 4/9/2009 3:50: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4-9 12:30:00 发表
希望F21有超水平发挥,顶住这段~
有个可靠的替补太重要了,06冠军杯决赛的时候阿穆要是能有现在的水平,就不至于被打进两个近角了……今天电视又放了,唉,被从近角打进,门将的耻辱呀。 |
火星说到重点了,门将之所以不同于别的位置就是因为他们一旦上场必然就是救火用,不容你有时间找状态。但其他人也提到近期的比赛全部事关重大,所以...唉,矛盾啊~~~
37°2 - 4/10/2009 11:16:00 PM
好好表现
aosudong - 4/10/2009 11:23:00 PM
楼上的图片……笑趴了……:default12:
aosudong - 4/10/2009 11:24:00 PM
晕……是楼上楼上的楼上……的图片,P7和BOSS的对话太逗了……
37°2 - 4/11/2009 2:40:00 AM
期待皮雷的回归
pires84917 - 4/11/2009 8:14:00 AM
Fabi很有激情,很喜欢
forestsun93 - 4/11/2009 8:28:00 AM
总感觉法比的手小了些,手臂短了些,抓球的时候感觉不稳。
Noriping - 4/11/2009 1:41:00 PM
法币千万别玩砸了,足总杯和欧冠太关键了,最怕是等阿穆复出了总总被欧冠都已被淘汰了,争都没的争了
晴初吟梦 - 4/11/2009 6:15:00 PM
现在听到的最好的消息是阿穆尼亚下一场对比利亚雷亚尔就可以出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