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00万英镑求购克罗地亚核心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9/2009 2:08:00 PM
朴茨茅斯中场球星克拉尼察一直是枪手主教练温格所欣赏的球员,在克罗地亚人表示希望离开庞贝军团的意向之后,枪手立即向其抛出了橄榄枝。据悉,阿森纳将出资1000万英镑求购这名克罗地亚中场发动机。不过阿森纳还将面临希腊帕纳辛纳科斯的竞争,希腊劲旅同对克拉尼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附件: 1239216615486_66571.jpg
Henry3246 - 4/9/2009 2:16:00 PM
始终欣赏摩特利奇
george.arsenal - 4/9/2009 2:26:00 PM
人家肯干板凳?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2:39:00 PM
莫德里奇再来中场进攻就过度拥挤了,除非R7走了。
就一剑 - 4/9/2009 3:15:00 PM
f4回归+阿sa到来,还yy他??
不懂我的心 - 4/9/2009 3:19:00 PM
还要前场的干嘛
天籁之音 - 4/9/2009 4:38:00 PM
贩个搞防守的来还差不多。。。
gznick55555 - 4/9/2009 4:40:00 PM
来来来,来的越多越好,
helenclieanch - 4/9/2009 4:50:00 PM
后卫后卫后卫。。。啥时候来个靠谱的呢?
jg298141 - 4/9/2009 4:57:00 PM
老调重弹
johnchen01 - 4/9/2009 5:01:00 PM
我喜歡他
我承认我是马甲 - 4/9/2009 5:19:00 PM
他不来前面也有人要走,基本就是r7了
Arsally - 4/9/2009 5:27:00 PM
好呀,来吧~~:oldem8: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5:31:00 PM
1000w买个替补,有点浪费……
枪手风之子 - 4/9/2009 5:34:00 PM
不可能 有阿莎不会买他了 无论罗西基是否走人都不会买他 贷款都换不上了 买后腰或者中后卫估计都得卖人筹钱 哪来的闲钱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5:39:00 PM
这还真不好说…… 这点我对教授很不满,前场人满为患还在不断买“小妖”,后场千疮百孔,就拿西尔威斯特和比绍夫对付
枪手风之子 - 4/9/2009 5:41:00 PM
什么不好说?你说可能会买? 贷款都还不上了拿什么买?每年都有五千万?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5:43:00 PM
标价是1kw,又不是5kw
qxw9908 - 4/9/2009 5:47:00 PM
原帖由 天籁之音 于 2009-4-9 16:38:00 发表 贩个搞防守的来还差不多。。。
蓝色 - 4/9/2009 6:44:00 PM
还是买防守的吧 顺便把D15卖了
譕敵 - 4/9/2009 9:40:00 PM
後衛啊.................... 來個這樣的菜鳥有個p用啊..........:default8:
Northwest - 4/9/2009 10:13:00 PM
欢迎
Eazzy - 4/9/2009 10:33:00 PM
中后卫,门将,或者一个真正的超级前锋= =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10:36:00 PM
确实需要后卫,不过这个可不是菜鸟……
罗宾塞斯克 - 4/9/2009 10:39:00 PM
我厂yy的球员总和一些2流球队成为竞争对手
xlfour1 - 4/16/2009 10:18:00 PM
我们现在来个顶级后卫就够了
henryz - 4/16/2009 10:28:00 PM
买来何用?
淡淡de兰 - 4/17/2009 10:27:00 AM
SONG也能直接上位,根本就不需要人了。   倒是中卫,真的很缺。 这会不会是烟雾弹?
Beast - 4/17/2009 10:55:00 AM
看标题还以为是摩德里奇 话说摩德1000W下不来吧
alexqyc - 4/17/2009 12:05:00 PM
这人是核心?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00万英镑求购克罗地亚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