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两伤号悲喜两重天 加拉报销门神下周回归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2:52:00 PM
与此前媒体的推测一致,昨夜加拉进行了进一步检查,这位法国中卫的赛季已经报销。《太阳报》还透露了另一位伤号的检查结果,主力阿穆尼亚的伤情并没有想象中严重,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下周的欧冠比赛中复出。 加拉无缘本赛季余下赛事加拉的膝盖韧带受伤,这对于温格来说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无论加拉的性格如何孤僻,他在目前的阿森纳仍然是绝对的后防领袖,枪手赛季后半程的表现日趋稳定,加拉和图雷的作用功不可没。 与维拉里尔的首回合比赛,替补加拉出场的朱鲁虽然没有过多的失误,但从其处理球的方式来看,这位瑞士小将的确还未真正适应比赛节奏。朱鲁的身高达到了1.91米,但其转身慢,不够灵活的劣势很可能成为次回合“黄色潜水艇”打击的重点。维拉里尔前场的几位攻击手都属灵活性球员,尼哈特罗西和略伦特都有一击致命的能力。 从目前的人员储备来看,温格或许会考虑用经验更加丰富的西尔维斯特来顶替加拉,本赛季西尔维斯他代表阿森纳出战了16场比赛,表现比想象中要好不少。作为前红魔的老将,西尔维斯特以往在欧冠中的经验或许很会对阿森纳有所帮助。另外,亚历山大-宋也可以胜任中卫的角色,只可惜目前阿森纳的中场也缺兵少将,迪亚比一天没有复出,宋就只能固定在后腰的位置上。 相比于加拉,另一位伤号阿穆尼亚的情况则要好许多。阿穆尼亚在比赛的第28分钟时与“黄色潜水艇”前锋罗西相撞,脚踝受伤被法比安斯基换下。与温格根据赛后的表态不同的是,这回阿穆尼亚的伤情并不严重,只需要修整几日便可以重返赛场,非常有希望参加下周的欧冠比赛。 163 http://sports.163.com/09/0409/11/56F1SLDF00051CCL.html
不懂我的心 - 4/9/2009 3:17:00 PM
一好一坏~~
jg298141 - 4/9/2009 3:57:00 PM
轮换 加拉这段时间的比赛有点密集 开始担心萨尼亚了 几乎所有的国家队与俱乐部比赛都踢满了
圣之子 - 4/9/2009 4:26:00 PM
:oldem1: 穆穆担心死我了,幸好幸好~ 不要土豆不要土豆不要土豆不要土豆:oldem4:
fintanwxy - 4/9/2009 4:40:00 PM
情歌球场一役会是加拉的阿森纳告别赛吗?:default9:
钟爱枪手 - 4/9/2009 4:41:00 PM
可惜啊
枪手风之子 - 4/9/2009 4:4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4-9 16:40:00 发表 情歌球场一役会是加拉的阿森纳告别赛吗?:default9:  
:default9: 我可以说但愿如此么
helenclieanch - 4/9/2009 4:48:00 PM
估计不会。。加拉合同几年的?
fintanwxy - 4/9/2009 5: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9 16:41: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4-9 16:40:00 发表 情歌球场一役会是加拉的阿森纳告别赛吗?:default9:  
:default9: 我可以说但愿如此么
你还真是不放过加拉了。我也只是猜测下,但不太希望他离开,至少得卖个1000万胖子才行。
枪手风之子 - 4/9/2009 5:40:00 PM
没见过哪个年过三十的后卫能卖到这个价格的
Arsally - 4/9/2009 5:48:00 PM
阿穆尼亚没事儿就好。。 加拉这麽严重啊。。真是坏消息!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5:53:00 PM
加拉如果能卖1000W,我就潜水5年以报我厂的无敌的RP。:oldem1: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5:53:00 PM
卖给AC呀~32岁的比22岁值钱
fintanwxy - 4/9/2009 6:3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9 17:40:00 发表 没见过哪个年过三十的后卫能卖到这个价格的
所以我就是不希望任何人离开,即使他是不稳定分子加拉。
大好头颅 - 4/9/2009 6:47:00 PM
加拉。。。 影响很大。。
tomcat - 4/9/2009 7:00:00 PM
好消息啊
ed1s0n - 4/9/2009 9:13:00 PM
沒辦法啦西爾維斯特頂上啊!~~~~~~~~~~~
譕敵 - 4/9/2009 9:38:00 PM
加拉不錯啊,不能因為上賽季不理智,就把他打落地獄吧... 這不太公平...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10:37:00 PM
不可否认加拉仍然是我们后卫里面最强的,即使是图队也要比他稍微差一点点。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他!谁让他占了10号!
johnchen01 - 4/10/2009 1:06: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4-9 16:40:00 发表 情歌球场一役会是加拉的阿森纳告别赛吗?:default9:  
我也是這么想的
xmye - 4/10/2009 3:53:00 PM
他不是合同年,只是跟队友闹翻了要走
Noriping - 4/10/2009 4:19:00 PM
加拉合同到2011年夏天,周薪8万,按照论坛某人的说法是9W,现在加拉受了重伤,大概要修养4个月左右吧,还是77年生人,岁数这么大了,他要是转会的话,估计真没大俱乐部愿意要他了,而且也不太可能给他8,9万的周薪,所以说原本加拉本赛季转会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不过这么一受伤,也没法转会了,留下的可能性反而大增了
枪手风之子 - 4/10/2009 4:33:00 PM
:default2: 看到楼上的分析 我真想说shit 这狗日的真会挑时间受伤
無敵槍手 - 4/10/2009 4:42:00 PM
算了,教授应该这个时候给点关怀,和加拉续约,可能加拉受感动,自愿降薪哦,留多两年也好
kkdowning - 4/16/2009 5:03:00 PM
疯子真是赶尽杀绝啊
jg298141 - 4/16/2009 5:22:00 PM
阿木快回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两伤号悲喜两重天 加拉报销门神下周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