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路上我厂步步为赢,小法定安然无恙
钟爱枪手 - 4/9/2009 4:24:00 PM
英足总会不要钱,哇操!没有了小法对我厂的影响有多大谁不知道,我厂有小法在打入决赛并不时痴人说梦话,别忘了英超的球队打入决赛英足总的甜头可不小啊,要是在决赛胜出那更是不得了啊,所以本人认为小法在此期间不会被咋滴。      当然要是真的利用胡尔城那个鸟人所呈上的垃圾台词摸出什么东西,我想也是欧冠结束后的事了,哈哈~~~到时候随便作作意思不就得了嘛!哈哈,敢动我小法,必杀之!别忘了我们是(詹俊:无敌兵工厂阿森纳)       不过小法有一张黄牌在身,忘珍重啊!!!现在的年轻人太冲动了,下次想快发任意球之前,麻烦你给国王亨利打个电话问清楚先~~~
gznick55555 - 4/9/2009 4:39:00 PM
难说,除非,慢狗输给了波图,那就会好一些
钟爱枪手 - 4/9/2009 4:49:00 PM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9-4-9 16:39:00 发表 难说,除非,慢狗输给了波图,那就会好一些
就是因为这个那胡尔城个垃圾才满天叫,曼联也不是没有机会的,不过我个人认为曼联很难在客场取得胜利,因为波尔图那天晚上真他娘的牛!!!要不是那个垃圾后卫送大礼,曼联早输了
helenclieanch - 4/9/2009 4:49:00 PM
莫非下赛季的头几场比赛被禁赛?证据。。and无图无真相
钟爱枪手 - 4/9/2009 4:5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9 16:49:00 发表 莫非下赛季的头几场比赛被禁赛?证据。。and无图无真相
呵呵,有图我想那些鸟人早动刀枪了,其实教授一直没有作声,可想而知小法定可以高枕无忧啊:default7:
Arsally - 4/9/2009 5:31:00 PM
下次想快发任意球之前,先跟裁判说清楚呵:oldem4:
tomcat - 4/9/2009 7:15:00 PM
英足总就算禁赛也跟欧冠没影响啊 曼联第二回合还是有机会的 这场也受了点国际比赛的影响吧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8:09:00 PM
同楼上,要禁也是禁足总杯和联赛而已....没欧冠的事。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8:15:00 PM
至于那任意球,裁判估计是说了要鸣哨才开的,但问题是有个细节不知道LZ注意没,在F4说完之后那裁判的确鸣过哨了,但那一哨鸣的用意是叫潜水艇的人墙靠后的,F4估计是想钻“鸣哨后开球”这个空子。F4扔披萨、吐口水这些都是“传说中”的事情,此人IQ极高都成精了,所以应该是不会这么冲动D。:tuzki6:
天人五衰 - 4/9/2009 10:37:00 PM
英足总禁什么赛 有病唔
1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路上我厂步步为赢,小法定安然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