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havin - 4/9/2009 6:47:00 PM
先说阿森纳这边
大家都看的到,阿森纳只打了1/3时间的好球,并且依靠阿德巴约的个人发挥才从客场全身而退。但多数时间里都是比利亚雷亚尔压着我们打,这个可能有阿森纳自身实力和战术安排的原因,另外的原因是我们独步英超的技术和流畅配合在面西甲球队面前占不到一点优势。看了巴萨的比赛就知道我们抽到了比利亚雷亚尔是多么幸运,巴萨这种强队可能在上半场早就解决战斗了。
再说曼联那边
上轮英超之后,詹俊说曼联的后防开始不稳。果然,曼联在主场2:2波尔图。波尔图明显的占据了优势,不过曼联的赔率说明了曼联实力还是要强于波尔图。作为阿森纳球迷肯定是希望波尔图能晋级。小组赛的对手对我们来说不陌生,也不会有什么心理压力。
利物浦VS切尔西
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场比赛,利物浦晋级的希望渺茫了。贝尼特斯擅打杯赛,但今天,他的对手是希丁克。两强相遇,还是希丁克技高一筹。
个人比较感兴趣的是比赛双方都是4231阵型出战。做客西班牙的阿森纳同样也是4231出战。
利物浦是托雷斯,杰拉德,卢卡斯,阿隆索,库伊特,里埃拉。
切尔西是德罗巴,兰帕德,埃辛,巴拉克,卡劳,马卢达。
阿森纳是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宋,德尼尔森,沃尔科特,纳斯里。
做个对位的对比的话,阿德以这个状态可以媲美托雷斯和德罗巴。法布雷加斯打影子前锋可比杰拉德和兰帕德差了一些。双后腰组合更不用说了,没的比。两个边路是阿森纳可以稍站上风的地方。
埃辛是切尔西获胜的胜负手。在他的看防下,杰拉德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利物浦严重依赖杰拉德和托雷斯这二人,杰拉德被看死了,利物浦的杀伤力下降了太多。设想一下,如果阿森纳对抗这二队,阿森纳的双后腰的短板是一目了然的。
再说说巴萨4:0拜仁
拜仁对里斯本竞技大开杀戒不能说明他们有多强。在德甲尚且不能确立优势的球队不会因为上轮大胜就真的成了欧洲最顶级球队。
巴萨赛后获得一片赞誉一声。但我个人还是更看好切尔西能杀到决赛。估计切尔西的防守不会像拜仁那样给巴萨3前锋表演的机会。
cecilia72 - 4/9/2009 6:52:00 PM
半决赛BARCA 对 CHE 没有疑问了``
就剩我们这边```` BARCA的确很恐怖 如果我们能上个A23的话 才能比较有自信
天人五衰 - 4/9/2009 6:59:00 PM
我厂的赛程啊 碰完车子碰红军 这可如何是好:default9:
tomcat - 4/9/2009 7:11:00 PM
本来对面半区更有悬念才是的想不到这么快分胜负了
当欧冠皇马定律遇上巴拉克千年老二定律会有什么后果呢 哈哈
大好头颅 - 4/9/2009 7:37:00 PM
其实不管碰谁都很艰难,一场一场来吧。。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7:54:00 PM
现形势,车仔晋级是好事,起码有欧冠牵制一下,下周足总杯的比赛不会那么玩命,如果下周利物浦翻盘,19号足总杯上车仔肯定拼死命。再看利物浦如果下周翻盘不能,周末的足总杯又可以休息,22号对我们的联赛肯定也是死拼争联赛冠军,而且他们是主场,又比我们打少一场足总杯。但如果本周联赛过后arsenal仍可以把维拉拉开到6分甚至9分(这轮维拉也要血拼爱华顿)的话,22号的对利物浦的联赛其实arsenal还是有筹码的。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7:58:00 PM
而且维甘位处中游,不上不下,正是踢风流波的时候,很看好本周能拉开维拉8分或以上,维拉主场PK爱华顿应该至少不输吧。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8:00:00 PM
下周那边厢最好的结局是车仔和利物浦打加时,点球,2队死磕。
Arsally - 4/9/2009 8:23:00 PM
阿森纳先顾好自己拼下比赛啦,阿森纳加油~~~~!
至于下半区,利物浦很疯还不知道他们会怎样。。不过希丁克确实厉害呀。。还有我觉得梅西那个不算误判:oldem4:
Arsally - 4/9/2009 8:27:00 PM
欧冠第二回合,切尔西不仅有这麽大优势,而且下周一就比赛了。。
我们是周三才比,到周六足总杯期间,他们休息的时间好长哦~~:oldem2: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10:43:00 PM
足球不是A>B且B>C则A>C,永远不知道比赛结束时会是什么结果。
理论上来说我们可能还不如拜仁,但是不真正踢过是没法说结果的,否则直接发奖杯就是了~
kokopan - 4/9/2009 11:03:00 PM
我到觉得分析车子和利物浦和我们的个人做对比有时偏颇,足球是团队运动,我们单个对比是差一些,但是整体来说,打法上看,我们碰利物浦和车子并不处下风,我预言今年欧冠决赛我厂和巴萨对决,不过巴萨估计赢面在7,我们在3
晴初吟梦 - 4/10/2009 12:13:00 AM
我觉得不论半决赛还是决赛,碰哪个对手都不好对付……
如果我厂进决赛,要我选,我还是选对巴萨吧,
要是我厂赢了,复仇+夺冠,完美~
要是……就当圆亨利一个梦吧……
tomleong577200 - 4/10/2009 12:18:00 AM
如果真的又對巴萨的話
我將會非常對不起他地選擇亨利夢碎羅馬
怪兽叔叔 - 4/10/2009 12:45:00 AM
阿森纳加油,波尔图加油。。。
鹿丸 - 4/10/2009 12:54:00 AM
如果真这样的话,国王也只好感叹命由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