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4/9/2009 10:26: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allas-injuries
“加拉是一个快速恢复的球员,但我们认为他将缺席本赛季的剩余赛事。”温格在他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这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打击,但是这就是我们暂时的现状。”
“我相信我们将失去阿穆尼亚三个星期,而且克里希背部有问题需要休息两周。在周二晚上我们失去了三名球员,所以我们必须再次依靠深度队,他们相当强势。此外,我们必须依靠我们的精神力量,因为到现在为止,我们已处理我们所有的伤病问题。
“范佩西和爱德华多将在明天早上体检。他们也许能够出场。当然,我们在周六还有阿尔沙文可用。”
“罗西基,目前没有接近回归。以及我们必须非常有耐心。 ”温格说。
有节选
-----------------------------------------------------------------------------------------------------------------------
[官方网站]温格确认后防三将的伤病
BY:Chris Harris
翻译:Johnchen01
09-Apr-10
温格很高兴他的球队在情歌球场勇敢地扳平比分,但是他失去了3个主力球员。加拉预计本赛季将报销,他的膝盖内韧带撕裂,阿穆因为脚踝问题缺席3周,克里希在西班牙打满了比赛,但也将因为背伤缺席2周。
他的后防5位主力有60%缺席,温格将不得不重新安排,在周六英超客场比赛与维冈交手。但是主帅可能再次迎来因腹股沟缺席的荷兰的范佩西以及克罗地亚的阿杜。
“加拉是一个可以很快恢复的人,但是我们认为他将缺席到本赛季结束,”温格说,“这是一次沉重,沉重打击,但是这就是目前的球队现状。”
“我也相信我们将失去阿穆尼亚3周,而且我们还将失去克里希2周,因为他的背伤。我们在周二晚上失去了3个球员,所以我们再次依靠球队的板凳深度,这是很强的。我们还必须依赖于我们的精神实力,因为截止目前,我们很好地应付了我们的伤病问题。”(这是真的吗?--译者注)
“阿范和阿杜将在明天早上体检。他们也许可以出场。当然,我们在周六还有沙皇可以用。”
有一个球员的回归将会等得更久一些,这就是罗西基。据说说这位捷克球星将参加今晚预备队和热刺比赛,但是他还没有摆脱他的腹股沟伤势。
“罗西基,目前还没有接近于回归。我们必须对他还要保持耐心。”温格说。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allas-injuries
Arsally - 4/9/2009 10:38:00 PM
:oldem12: :oldem12: 替补球员要顶住哇~~,伤员快快好!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10:49:00 PM
左边卫只有吉布斯可以顶了……真不太放心
教授能不能考虑让萨尼亚踢左路,埃布埃右后呢?
Noriping - 4/9/2009 10:57:00 PM
这下麻烦大了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11:09:00 PM
杀你Y可以顶左后卫,记忆好像可能或者是顶过一次的。
但相信还是GIBBS顶上机会大,其实C22近几场又开始毛躁了,就是怕他打滑或者送人点球...GIBBS稳点,但是比赛太少,单个顶上估计还行,但如果后防线是.. 久若、GIBBS、发辫司机一起上的话........估计离死不远了吧。
ultimate_GooNeR - 4/9/2009 11:10:00 PM
后防线去一半了
下一个就是S3了
相信我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11:11:00 PM
哦,我忘了还有MU的叛将!!!!!!他踢左后卫还能顶一下吧,别上去助攻就行了。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11:19:00 PM
前面恢复,又轮到后面伤,太背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9/2009 11:21:00 PM
不囤积后卫的结果,真指望克里希和萨尼亚包办整个赛季?久诺和希尔韦斯特也不是什么健康人,三天两头小伤小痛的,song打回中卫效果很难说了。
cloudlgr - 4/9/2009 11:23:00 PM
我真想大操一场..都死光光了。.最该死的DENILSON又TM比谁都硬..什么世道...恶人当道..
ed1s0n - 4/9/2009 11:27:00 PM
最好衝刺傷了最少人用的後防~~~
暈啊...............
Forward - 4/9/2009 11:30:00 PM
不仅客场没赢,而且:default35: 代价很大
xlfour1 - 4/10/2009 12:08:00 AM
年年到了这个时候都是如此,教授真的要考虑下轮换制度了:oldem2:
helenclieanch - 4/10/2009 2:58:00 AM
坚决拥护后场屯人。。
johnchen01 - 4/10/2009 12:49:00 PM
BY:Chris Harris
翻译:Johnchen01
09-Apr-10
温格很高兴他的球队在情歌球场勇敢地扳平比分,但是他失去了3个主力球员。加拉预计本赛季将报销,他的膝盖内韧带撕裂,阿穆因为脚踝问题缺席3周,克里希在西班牙打满了比赛,但也将因为背伤缺席2周。
他的后防5位主力有60%缺席,温格将不得不重新安排,在周六英超客场比赛与维冈交手。但是主帅可能再次迎来因腹股沟缺席的荷兰的范佩西以及克罗地亚的阿杜。
“加拉是一个可以很快恢复的人,但是我们认为他将缺席到本赛季结束,”温格说,“这是一次沉重,沉重打击,但是这就是目前的球队现状。”
“我也相信我们将失去阿穆尼亚3周,而且我们还将失去克里希2周,因为他的背伤。我们在周二晚上失去了3个球员,所以我们再次依靠球队的板凳深度,这是很强的。我们还必须依赖于我们的精神实力,因为截止目前,我们很好地应付了我们的伤病问题。”(这是真的吗?--译者注)
“阿范和阿杜将在明天早上体检。他们也许可以出场。当然,我们在周六还有沙皇可以用。”
有一个球员的回归将会等得更久一些,这就是罗西基。据说说这位捷克球星将参加今晚预备队和热刺比赛,但是他还没有摆脱他的腹股沟伤势。
“罗西基,目前还没有接近于回归。我们必须对他还要保持耐心。”温格说。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allas-injuries
johnchen01 - 4/10/2009 12:52:00 PM
刚刚看了官方网站,昨天预备队的比赛,罗西基没有在出场名单了.
而且昨天3-0输给了热刺
pires84917 - 4/10/2009 1:20:00 PM
锋线齐整了,后防又出问题了,麻痹的......
纯爷们 - 4/10/2009 1:3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10 13:20:00 发表
锋线齐整了,后防又出问题了,麻痹的...... |
锋线也没齐整 DUDU和RVP伤了:default3:
fintanwxy - 4/10/2009 1:48:00 PM
克里希!
之前我说什么来着?温格啊温格,您老人家真是让我无语,就是不轮换。现在可好,我担心萨尼亚呢还!
Bcole - 4/10/2009 2:38:00 PM
这意味着又一群小孩子得到了好机会了。。把握得好。。可能又一个超级巨星因此诞生了!!:default4:
johnchen01 - 4/10/2009 3:03:00 PM
4楼的头像很恶心!
钟爱枪手 - 4/10/2009 3:10:00 PM
克里希也伤了,真郁闷
旋涡 - 4/10/2009 5:05:00 PM
要是萨尼亚伤了 会用埃布去顶缺么
Arsally - 4/10/2009 5:19:00 PM
和这个帖子一样(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3904.aspx),但是这贴是完整版:oldem8:
现在只有罗西基没有较为确切的回归日期了:default3:
霸王枪 - 4/10/2009 10:00:00 PM
见解同七楼...
37°2 - 4/10/2009 11:09:00 PM
剩下的替补中后卫
久若+冬瓜
:default10:
Arsally - 4/11/2009 12:18:00 AM
必要时宋哥可以回来帮忙,不过不希望紧缺到这份儿上,希望刚回来的西尔维斯特能尽快进入状态而且伤病不要反复。。:oldem12:
37°2 - 4/11/2009 1:27:00 AM
加拉嘴虽然大,但是经验在队中依然无人能比,尤其是欧冠淘汰赛这样的比赛,他的受伤无疑是球队的重大损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