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liu - 4/10/2009 9:55:00 AM
塞纳的近射破门给了阿森纳一个不小打击,温格承认这么早丢球令比赛变得艰难,整个上半时主队受此球鼓舞,一度占据压倒性优势,而枪手勉力周旋熬过了局面和心理上的艰难时期,才等来了下半时的爆发。 丢球固然是塞纳射的漂亮,但也有阿森纳防守上的问题。对方起脚时,他面前无人对位盯防,后腰宋虽然横移过来干扰,但已经于事无补。
这个球看似宋补位不及,但从此前的防守站位上看,却是另一名后腰德尼尔森选位不当所致。宋此前在中路顶防对方带球发起进攻的罗西,塞纳从另一侧插上时,本该是德尼尔森去盯防,但巴西人却回收到了禁区线附近,丢掉了塞纳的空档。从跑位看,德尼尔森是想去干扰罗西,但这样一来他和宋重合到了一点,禁区内也不需要后腰补位,那里的形势是阿森纳四防二,并不迫切需要再添人补防,反倒是插上的塞纳,是不该漏掉的威胁点。在防守选位的意识上,德尼尔森出现了问题,漏掉了自己的“责任人”。
在整体防守上,德尼尔森本场做的也不如宋好,喀麦隆人虽然粗糙一些,但身体强壮,具有相当的“硬度”,第6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的费尔南德斯被宋在边线一路贴身纠缠,结果失误丢球,这个镜头是宋全场表现的一个缩影,喀麦隆后腰的横向移动能力更强一些,对防线的保护力度更大。
德尼尔森受温格青睐,原因是他攻守平衡,宋是近乎纯粹的工兵,巴西人在进攻上更积极一些,但仔细分析,德尼尔森对进攻的贡献却并不大。本场他传球成功率达到89.9%,却没有威胁传球,高成功率是建立在反复的横传回传上的,前场还是要靠法布雷加斯来组织策动。
温格曾说,德尼尔森是本赛季一个被低估的球员,没有获得本该属于他的赞誉,可外界多倾向于认为,阿森纳的中前卫是最拖球队后腿的位置。巴西人看上去攻守兼备,但事实却是他的进攻比宋强一点、防守比纳斯里等纯攻击前卫积极一些,可真把两个环节的能力单拿出来看,德尼尔森都算不上一流。攻守平衡和攻守平庸只差一个字,但却容易被人混淆,本赛季至今,这样一个能力二流、只是靠各方面“都会一点”博得全面称号的人把持阿森纳中路(已打42场),枪手在腰的特点和质量上自然难称一流。
实际上从阿森纳在转会市场的动态看,温格对德尼尔森的褒奖只是出于对年轻人鼓励的考虑,阿森纳去年夏天一口气签入拉姆塞、比绍夫等中场,还曾想签瑞士中场因勒(得温格亲口确认),今年又传出看上佛罗伦萨中场梅洛的传闻,显然教练组也认为中前卫位置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和必要。即使法布雷加斯继续打影子前锋,宋和德尼尔森的组合也不会长久把持中路,迪亚比对他们二人都存在较大的冲击,当然还有转会市场上可能会到来的新援,以及逐渐成长起来的拉姆塞、威尔谢尔等人。
异教徒 - 4/10/2009 10:06:00 AM
性浪的标题党啊。。。
不过D15确实不配豪门主力
亨利小子 - 4/10/2009 10:25:00 AM
连英超中下游主力都不配
jack—wilshere - 4/10/2009 10:33:00 AM
在欧冠联赛的抢断榜上德尼尔森现在还是前三呢
unicorn - 4/10/2009 10:50:00 AM
期待diaby取代D15
不懂我的心 - 4/10/2009 10:57:00 AM
用D15还不如用拉姆塞了
loo510 - 4/10/2009 11:58:00 AM
三德子刷的抢断数据很多,但是实际效果不佳,说他进攻比宋好简直是笑话。两个人的进攻能力不差什么,宋还有开窍的可能,三德子算是彻底的自废武功了。
我也认为拉姆齐会不三德子好得多,进攻上,传球上肯定比德尼尔森好,但就是防守上不算出色。
阿仙与奴奴 - 4/10/2009 12:28:00 PM
还是那句话....宋用一场球做了D15一赛季都没做到的事。:oldem5:
BOSS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维护这人?欠了他的?还是真的是20年前的一夜风流?:oldem6:
大好头颅 - 4/10/2009 12:59:00 PM
什么叫用错一个人?不用他用谁?
曾经相识 - 4/10/2009 1:01:00 PM
如果只是进球才是好球员,我无话可讲。阿德是一个防守中场,做得还是可以的,没有阿德,阿森纳才会乱啊,我看好阿德!
天人五衰 - 4/10/2009 1:05:00 PM
他确实不怎么样
tomcat - 4/10/2009 3:18:00 PM
低调中成长吧
钟爱枪手 - 4/10/2009 3:34:00 PM
德尼尔森其实表现的还可以啦,在我厂缺兵少将的时候,他的贡献还是不可忽视的,尽管他在进攻方面给出的贡献很少,但他的防守做的还是可以的,而且本赛季几乎是场场首发
不在状态 - 4/10/2009 3:43:00 PM
本来就是练兵的赛季 又何必去自寻烦恼
凑合着用 会派上用场的 反正我厂不缺时间
娃哈哈
枪手风之子 - 4/10/2009 3:51:00 PM
我是近来参观“如果谁谁谁有机会 他一定会比谁谁谁更好”的脑残言论的
一个赛季之前 阿德巴约就是今天的德尼尔森 “数据是刷出来的” “那种球傻子都能碰进去” “如果本特纳首发 他比阿德巴约强多了”
火星终结者 - 4/10/2009 4:52:00 PM
关于德尼尔森的批评,我早听烦了,真懒得回帖了。用楼上的话说,脑残太多
helenclieanch - 4/10/2009 7:24:00 PM
还是支持所有阿森纳的教练人员和球员。。
蓝色 - 4/10/2009 9:04:00 PM
很好....
干儿子嘛..........
Arsally - 4/10/2009 9:06:00 PM
支持德尼尔森,德尼尔森加油~~~~!:oldem16:
37°2 - 4/10/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10 12:28:00 发表
还是那句话....宋用一场球做了D15一赛季都没做到的事。:oldem5:
BOSS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维护这人?欠了他的?还是真的是20年前的一夜风流?:oldem6: |
成龙大哥的名言
犯了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default10:
37°2 - 4/11/2009 2:43:00 AM
当罗西拿球时候,他受到宋的纠缠,德尼尔森与宋距离很远,而且站位很平,根本无法形成协防与保护

罗西摆脱宋,准备横穿给塞纳,这时候德尼尔森与宋位置很近

当罗西把球传给塞纳的时候,德尼尔森却错误的选择缩回到后卫身前,而没有迎上前去干扰塞纳的拿球!完全把主动防守的任务甩给了宋

塞纳射门一刹那,周围根本没人干扰,原本离塞纳最近的德尼尔森跑回到禁区前,而宋防守完罗西,还要赶过在飞身堵塞纳的重炮,可是为时已晚
37°2 - 4/11/2009 2:45:00 AM
埃古伦传球给罗西,看看德尼尔森与罗西距离有多远!再看看宋在防守罗西时候是怎么防守的

罗西拿球转身很快,已经完全摆脱德尼尔森,德尼尔森简直形同虚设!远端的宋在拼命往回跑

罗西逼近大禁区,情况危急,不得已宋准备犯规

宋犯规,不但自己拿了张黄牌,罗西还压倒加拉,造成加拉受伤立场!而德尼尔森什么事没有
37°2 - 4/11/2009 2:45:00 AM
以上2贴转自草泥马戈壁的
Ars.havin - 4/11/2009 8:26:00 AM
阿森纳vs潜水艇技术统计:枪手客场不落下风势均力敌
技术统计(主队比利亚雷亚尔在前)
射门:13比12
射正:3比3
射偏:6比7
被封堵射门:4比2
角球:8比11
犯规:10比15
越位:0比5
黄牌:0比4
传球成功率:78.5%比81.1%
铲球:24比18
铲球成功率:91.7%比72.2%
控球率:53.5%比46.5%
球在本方半场:53.4%比46.6%
===========================
以上不是转自草泥马戈壁。
转自草泥马戈壁的迷信数据。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1/2009 9:01:00 AM
德尼尔森这个干儿子在上赛季出场甚少,是不是该说佛拉米尼是温格的干儿子,记得上赛季有不少人还为迪亚拉和德尼尔森不平呢。没事儿扯什么一夜风流,干儿子,自己觉得是幽默,我可不可以理解为诽谤,不过像37这种没皮没脸的,诽谤这玩意儿算不上什么,强奸也就那么大个罪,还很刺激呢。 至于刷数据,我觉得更是可笑,刷数据就该刷助攻,刷铲断,刷进球,刷传球次数有个鸟用,这除了显示德尼尔森在处理球的信心上很弱,没有任何好处。
我对温格在这个赛季对德尼尔森的培养是很失望的,赶鸭子上架,德尼尔森优点没有发挥出来,反而处处暴露了其弱点,而且攻防两端无所适从。当初培养森得罗斯之时,配给的是很喜欢冲上去的图雷和位置感并不好的弗拉米尼,而森德罗斯又很喜欢上前断抢,且转身又慢,当他身边的两个人频频失位之时,森得罗斯的弱点被无限放大,结果自信重挫,导致本来还算不错的争顶也废了。温格喜欢用年轻人,却懒于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f4出师之时,没有v4和席尔瓦的庇护,能不能到现在这境界还两说。森德罗斯如能和全盛期的坎贝尔搭档1年以上,会成长如何也两说。 沃尔科特目前有好老师阿尔沙文,希望他不会继续走偏路,成为传统英式边路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Totti - 4/11/2009 9:09:00 AM
1L里面有一句话不错,与其说D15是攻防平衡不如说是攻防平庸。
大好头颅 - 4/11/2009 10:13:00 AM
37的图和大鸟的话都很到位。。。
第一个球德尼尔森回撤太深,明显失误。第二球图上的图雷过来防罗西,怎么轻易被过了?
cesc1989 - 4/11/2009 1:10:00 PM
我想可能他在平时训练时表现很抢眼,关键是比赛时没开窍,所以BOSS不断派他上场,希望终有一天他会在比赛中开窍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