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温格希望加拉留下
yly_1993 - 4/10/2009 5:48:00 PM
[sky]温格希望加拉留下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法国后卫在周二膝盖韧带受伤之后确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在对阵维拉利尔的比赛中他久伤复发. 在整个08/09赛季中,31岁的他诸事不顺,职业生涯落入低谷. 更衣室里的不和谐导致许多的传言说他会在一月的转会窗离开.不过最终他还是留在了北伦敦. 他从来不曾掩饰想要在家乡结束职业生涯的想法,并且认真地考虑过本赛季结束后回到法甲. 尽管如此,温格人就热切地希望他的同胞能够留在酋长球场,并且希望这个富有经验的后卫能够他下赛季的计划中发挥作用. '这确实是个大问题,他的合同只剩下了1年,而我希望他明年还能在这里,'温格对每日邮报说. '他确实度过了一个充满挑战的赛季,而且他必须学会接受人们对他的失望情绪. '但是,我们仍旧需要给予他足够的信任,他会回来的,并且会有极佳的表现,他能够应对一切. '他至今表现依然出色,并且能在关键比赛带来进球,这点非常重要.' -------------------------------------------------------------------------------------------- 原文链接: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169877,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在状态 - 4/10/2009 6:12:00 PM
这厮不能走 哪怕有万般错误(G10哪里错了?) 他的经验总没有错
阿仙与奴奴 - 4/10/2009 6:30:00 PM
卖了,赶紧的,从球队和谐和球队资金两个方面都要卖,要不明年合同到期连渣都捞不到,还要给1年高薪。
鹿丸 - 4/10/2009 6:51:00 PM
我希望他留下
BigClown - 4/10/2009 6:54:00 PM
留点老将吧~
Arsally - 4/10/2009 7:04:00 PM
加拉确实很有用哇。。。可是他的大嘴不知道突然什麽时候会说出什麽骇人的话。。:default8:
tomcat - 4/10/2009 7:09:00 PM
最近加拉很乖了 留下当攒RP吧
Henry3246 - 4/10/2009 7:11:00 PM
降薪续约吧
helenclieanch - 4/10/2009 7:29:00 PM
除了很贵,大嘴,其他不错。。值得信任
unicorn - 4/10/2009 7:49:00 PM
除了贵,别的各方面很好,不做队长之后,嘴巴也不大了,学会夹着尾巴做人了... 如果肯降薪,那么请留下,如果不肯,那还是算了
大好头颅 - 4/10/2009 7:51:00 PM
稳定压倒一切。。。如果卖掉他的那点钱不能换来个好后卫的话,又何苦卖呢?
马赛回旋 - 4/10/2009 8:29:00 PM
危难时刻知道谁是可用之人了吧?早他妈的干什么去了!
johnchen01 - 4/10/2009 8:30:00 PM
這樣說代表8成會走
yly_1993 - 4/10/2009 8:35:00 PM
四个字:走了,用谁?
罗宾塞斯克 - 4/10/2009 9:33:00 PM
34岁以前都算顶级
skr0828 - 4/10/2009 9:51:00 PM
同意想法,还是留下吧,还是很有用的一人!!!
derley - 4/10/2009 11:03:00 PM
支持留下 法系好后卫没几个了
Arsally - 4/10/2009 11:0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10 19:51:00 发表 稳定压倒一切。。。如果卖掉他的那点钱不能换来个好后卫的话,又何苦卖呢?
同意~~
37°2 - 4/10/2009 11:14:00 PM
合同还剩下1年?如果属实 那加拉应该会选择留下,然后下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
37°2 - 4/10/2009 11:15:00 PM
他被撤掉队长后的表现非常出色,并且能在关键比赛带来进球,这点非常重要.
Arsally - 4/11/2009 12:18:00 AM
现在不大嘴了,这点也非常重要。。
晴初吟梦 - 4/11/2009 12:25:00 AM
因为我太喜欢图雷了, 所以更希望教授找一个高大中后卫来和他搭档……
37°2 - 4/11/2009 1:16: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11 0:18:00 发表 现在不大嘴了,这点也非常重要。。
他被撤掉队长后的表现非常出色,并且能在关键比赛带来进球,这点非常重要. 我说的表现出色就包含了你说的那点
火星终结者 - 4/11/2009 8:52:00 A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4-11 0:25:00 发表 因为我太喜欢图雷了, 所以更希望教授找一个高大中后卫来和他搭档……
我支持~ 纯技术角度来说,加拉的确是队内最好的后卫,而且和图队是同一种类型的。但是从对球队的忠诚和年龄因素考虑,我更希望能留下图队,引进高大中卫与其搭档。加拉毕竟32岁了,好状态能保持多久谁也说不准。
guestA - 4/11/2009 9:03:00 AM
加拉让人上愁啊 留也不是,不留也不是
alexa1 - 4/11/2009 9:04:00 AM
希望能留下啊,他的经验是我们很好的财富
cesc1989 - 4/11/2009 1:11:00 PM
难道你们认为小新比他更可靠?
xlfour1 - 4/11/2009 6:13:00 PM
还我10号,我就允许你留下:oldem2:
天地一火枪 - 4/11/2009 8:30:00 PM
这个时候才意识到加拉的实力对阿森纳有多重要么... 希望本赛季的决赛场次加拉能够出场, 这种最后一战的素质, 目前的后备力量还不让人放心. 你们呐! 就会骂人指责人, 不是做领袖的料……
37°2 - 4/11/2009 9:26:00 PM
据温格在采访中透露,加拉斯的韧带伤势与之前法布雷加斯的在医学分类上属于同级,但是加拉的要轻一些,不必像法布雷加斯那样“入厂大修”近四个月。加拉斯要进行的是保守治疗而不是手术,所以恢复期会比较短,但再快恐怕也赶不上在赛季结束前回归。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温格希望加拉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