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 mail]温格:锋线归来
yly_1993 - 4/10/2009 6:02:00 PM
[daily mail]温格:锋线归来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锋线归来 阿森纳希望双双因为腹股沟伤势停赛的范佩西和爱德华多能够在对阵维冈的时候归来. 尽管如此,门将阿穆尼亚和边后卫克里希确定缺席,同时,加拉因为膝盖韧带伤势似乎要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迪亚比在缺席周中冠军联赛后仍旧无法确定是否上场,不过好消息是,欧战过后,阿尔莎文已经可以出战.此外,罗西基依旧在康复中. 目前阵容: 法比安斯基 萨尼亚 图雷 久若 西尔韦斯特 阿尔莎文 德尼尔森 法布雷加斯 纳斯里 沃尔科特 阿德巴约 Mannone..怎么翻?曼诺恩? 宋 贝拉 本特纳 吉布斯 拉姆塞 威尔谢尔 迪亚比 -------------------------------------------------------------------------------------------- 原文链接: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68961/Wigan-v-ARSENAL-Wenger-hopes-attacking-boost-ahead-Latics-trip.html?ITO=149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附:竞猜贴传送们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3911.aspx

johnchen01 - 4/10/2009 6:07:00 PM
先不要急吧.最怕就是這兩個人的受傷
阿仙与奴奴 - 4/10/2009 6:29:00 PM
估计会60分钟后上场。
阿仙奴拥趸 - 4/10/2009 6:33:00 PM
阿德:很高兴看到我的搭档回归,帮助我分担不少的压力,有他在我如虎添翼,而且轻松很多。
霸王枪 - 4/10/2009 6:43:00 PM
那个你没翻出来的是埃布埃。。
鹿丸 - 4/10/2009 6:49:00 PM
曼诺内
Arsally - 4/10/2009 6:53:00 PM
范范和杜杜好像还不是百分百确定能不能复出。。急哦~~
tomcat - 4/10/2009 7:16:00 PM
Mannone粤语叫文路尼 国语就不知叫什么 玩实况就给这丫气死 手抛球直接扔给面前的特维斯进了个空门
yly_1993 - 4/10/2009 7:18:00 P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4-10 18:43:00 发表 那个你没翻出来的是埃布埃。。
= =纯表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4-10 19:16:00 发表 Mannone粤语叫文路尼 国语就不知叫什么 玩实况就给这丫气死 手抛球直接扔给面前的特维斯进了个空门
FM开场必解约的人之一...最讨厌吃空饷了... PS:最近没得玩09,玩08,开场乾坤大挪移,前场几乎和里昂来了个对调(其实那个主力都么走...还是FM号,ARSENAL有钱...)....FRED美啊~~那个身体...那个技术...
helenclieanch - 4/10/2009 7:27:00 PM
mannone不是挺好的么。。起码在年轻人中人气很高啊。。
yly_1993 - 4/10/2009 7:44: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10 19:27:00 发表 mannone不是挺好的么。。起码在年轻人中人气很高啊。。
如果要问为什么解约他的话, FM的特色之一是有一种叫小妖的东西...
大好头颅 - 4/10/2009 7:49:00 PM
为什么没有埃布埃呢?
he7may - 4/10/2009 11:11:00 PM
惊喜地看到小威胁的名字
Arsally - 4/11/2009 12:16:00 AM
明天再看看要复出的同学的体检情况~~
枪手风之子 - 4/11/2009 12:42:00 AM
轮换 我要看到轮换
霸王枪 - 4/12/2009 12:58:00 PM
那个不是埃布埃吗。。。 我怎么记得埃布埃的FIRST NAME 跟这个很像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 mail]温格:锋线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