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我们斗志昂扬
christmasnow - 4/10/2009 8:24:00 P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2009-04-10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认为,他现在所带领的不是足球运动员,而是一群斗士。 周三晚上,这位阿森纳队长,是带领球队重振旗鼓的先锋。作为客队的阿森纳,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里表现不如对手,但在中场休息后恢复了活力。当阿德巴约接法布雷加斯的传球,完成一记世界波之后,阿森纳当之无愧的在晋级之路上占得先机。 “我感到相当骄傲,”这位21岁的球员说道。“我们在上半场表现的并不好,但我们很快意识到了这点。当你看到你的队友们在比赛中像斗士一样投入的时候,和他们一起并肩战斗的感觉真的太好了。他们也同样会为此感到骄傲。” “虽然,这不是一个足以令人满意的结果,因为我们并没有拿下比赛,而且我认为我们应该可以做的更好。” “但是,考虑到我们上半场就因伤损失了阿穆尼亚和威廉加拉,1-1的结果也还不错。” “开场十分钟就被进球使得比赛变得困难,但我们展现了我们坚毅的品质,并在下半场找回节奏。我们开始控制皮球。” 比赛结果确实使得阿森纳在进入半决赛的路上处于更有利位置。但法布雷加斯并没有想那么多,当然,也不包括可能与自己曾经的母队巴塞罗那之间的决赛。 “我们没有考虑那些,我们考虑的是周六对维甘的重要比赛。然后比利亚雷尔会做客来到酋长球场,那会是一场棘手的比赛,因为第一回合的交锋中他们表现的非常好” 消息来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we-are-a-team-of-warriors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0/2009 8:32:00 PM
我们离罗马不远了!
大好头颅 - 4/10/2009 8:33:00 PM
低调低调。。。 尽快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好才是王道。
蜗牛跑得快 - 4/10/2009 8:33:00 PM
2楼,人小法多低调的在攒RP。 你不要坏RP~~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0/2009 8:35:00 PM
半决赛干掉波图,决赛干掉巴萨。。。
不懂我的心 - 4/10/2009 8:40:00 PM
低调才是王道:default7:
Arsally - 4/10/2009 8:45:00 PM
一场一场打,虽然有人受伤但是其他人一定要顶上,加油加油~~~~!:oldem16: :oldem15:
霸王枪 - 4/10/2009 9:49:00 PM
LZ这张小法好丑啊   换一张把
Arsally - 4/11/2009 12:15:00 AM
官网贴的就是这张:oldem1: 小法不管照没照帅都是可爱~~~:oldem1:
晴初吟梦 - 4/11/2009 12:24:00 AM
小法和托雷斯,应该会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下一代的代表人物吧, 都很帅,人缘又都很好,嗯,还可以算上圣卡西……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我们斗志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