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4/10/2009 8:47: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10
尽管在归来后的两场比赛中策划了阿森纳所有三个进球,法布仍感到自己还没达到最佳状态。
这位西班牙球星结束了三个半月的养伤期,在上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回归。
上周末他两次助攻阿德破门,并在本周二对潜水艇的比赛中再次帮助多哥人打入一粒精彩的进球扳平比分。
赛后,法布表示他还没有处在最好的状态,但实际上长期的休养可能也给他带来了帮助,使得自己可以比其它全勤的球员以更强壮的身体,更好的体力来踢完本赛季。
“我感到并没有处在100%的良好状态,”这位阿森纳的队长承认,“这才只是我伤好后的第二场比赛。上周六我只踢满了80分钟,今天我才正式打了90分钟。”
“在三个多月没打比赛后做到这些不太容易。我觉得我需要再踢三场比赛来达到最佳状态。”
“但很显然,当你休息这么久以后,你肯定能比踢满整个赛季的球员更好的完成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i-need-three-more-games
LOVE阿仙奴 - 4/10/2009 8:49:00 PM
首先在下星期的第二回合发挥最佳状态就行。:default11: :default11:
Arsally - 4/10/2009 8:49:00 PM
小法加油!:oldem26:
johnchen01 - 4/10/2009 8:51:00 PM
第一次翻译好之后没有保存,然后准备发布,结果断线了....:default1:
结果又只能再弄一次
大好头颅 - 4/10/2009 9:39:00 PM
我也觉得你没到最佳状态
赶快调整,不然赛季就结束了。。
霸王枪 - 4/10/2009 9:45:00 PM
没调整好也一样可以主场虐潜水艇!!
johnchen01 - 4/10/2009 9:59:00 PM
低調一點...
unicorn - 4/10/2009 10:51:00 PM
今年的决赛,对手不是巴萨就是车子,很有挑战啊
小法,加油,阿森纳,加油!!!!!!!!!!!!!!!!!
Arsally - 4/10/2009 11:21:00 PM
小法就是聪明。。状态不好的时候依然会为球队做出贡献~~:oldem26: :oldem26:
tomcat - 4/10/2009 11:27:00 PM
多点助攻就行了 进球任务就交别人吧
Arsally - 4/11/2009 12:22:00 AM
现在场场关键,小法加油~~!:oldem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