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签约阿尔沙文是特例 培养新人政策不变
37°2 - 4/11/2009 1:35:00 AM
阿森纳要在25年内偿还新球场2.3亿英镑贷款,这也让温格必须要紧缩银根,近些年来他很少签约大牌球员,今年签下的阿尔沙文则是特例。温格在接受塞坦塔体育采访时透露,自己和俱乐部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还会坚持走“小鬼当家”的道路。 今年冬歇期,温格仅仅出手一次,俄罗斯足坛的男一号球员阿尔沙文便以165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阿森纳。对于其他三支英超豪门而言,这一价格似乎不算高,但对于一直紧缩银根的枪手而言,这绝对算得上一笔大投资。 阿尔沙文只用了相当短的一段时间便适应了阿森纳这个整体,更赢得了温格的信任,球迷们纷纷表示,这1650万英镑花得值,不过温格却不这么想:“这个更注重年轻球员的政策是我们决定修建一座新球场时决定的。我们将继续将精力用在培养年轻球员的身上,因为我们没有能力花费3000万英镑或4000万英镑买下一位球员。” 几年的发展,阿森纳并未在英超掉队,温格早起购买的法布雷加斯、图雷、克里希、范佩西等球员已经组成了球队的脊梁,温格继续说道:“我们有一系列培养年轻球员的政策,我们必须继续坚持。去年8月沃尔科特、德尼尔森、宋和本特纳与现在不一样,当在他们之前放置4位或5位球员,这将葬送我们做过的一切。” 今年2月,阿森纳发布了截至到去年11月30日为止6个月的俱乐部财政报告,令人惊讶的是,阿森纳去年下半年的收入并未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经济效益增长了22.5%。球队的财政状况良好,温格也显得相当自信:“现在我们的情况十分良好,我们赚取利润,偿还我们的贷款。” “在一个现代世界,当银行损失金钱,人们视为丑闻,但是当足球俱乐部损失金钱,我视为丑闻。对于我而言,这是一样的过程。” “当我们修建一座球场,我们决定注重培养年轻球员。这是有好处的,因为当你培养年轻球员,他们一起提高了精神力。” “总体而言,我不反对花费金钱,但是我反对损失金钱。”
37°2 - 4/11/2009 1:36:00 AM
当在他们之前放置4位或5位球员,这将葬送我们做过的一切 这段话可以忽略 关键是 我们赚取利润,偿还我们的贷款
个牛是 - 4/11/2009 1:38:00 AM
再过一两年 培养的这批都将到当打之年 坚持新人政策是不是要把他们都卖了啊
阿仙奴拥趸 - 4/11/2009 1:57:00 AM
我还以为阿森纳的债台高筑,原来才2.3亿磅,还分25年偿还,每年还920万磅,以阿森纳的收入和支出,相对于其他三大豪门,我们的负担不算沉重吧。
37°2 - 4/11/2009 2:06:00 AM
利息也很多 还有该死的海布里改造计划,还欠一大笔钱 之前的帖子有说,因为海布里公寓销售情况不理想,改造海布里的那笔贷款,要拖后1年偿还
鹿丸 - 4/11/2009 3:19:00 AM
要利息的
keaneng - 4/11/2009 7:51:00 AM
利搭利啊!长命债....
forestsun93 - 4/11/2009 8:26:00 AM
不光是球场,还有海布里房产才是5年内的大头,这都是记在俱乐部名下的。 温格当然不会改变青年军的政策的大方向,但温格也不反对价廉物美的生意,这和年龄无关。由于现在各豪门普遍开始年轻化的思路,好苗子已经不便宜了。
tomcat - 4/11/2009 9:05:00 AM
这政策可以理解 辛苦温格了
大好头颅 - 4/11/2009 10:21:00 AM
      俱乐部要想成功,需要金钱和计划。光有钱没用,只有计划而缺少金钱,就必须耐心的等待发展。                         ----迪特 赫内斯     阿森纳也需要时间去变得越来越好。。。。
Forward - 4/11/2009 10:31:00 AM
完了,今夏又没甚期待了: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4/11/2009 10:53:00 AM
希望今夏还有特例啊:default7:
unicorn - 4/11/2009 2:16:00 PM
今夏,应该很难有人会进,除非加拉,阿德,范佩西之间有人走. 看看吧,夏天我们这边也还是会有点热闹的
蜗牛跑得快 - 4/11/2009 2:44:00 PM
真是感谢小法受伤,让老板下了决心。
马赛回旋 - 4/11/2009 5:01:00 PM
但现在看来除非又有人大修,否则今年夏天,估计还是先出人再进人,而且很可能进小于出~~~:default3:
Arsally - 4/11/2009 5:23:00 PM
相信教授!!!!: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xlfour1 - 4/11/2009 5:47:00 PM
这个赛季如果能拿个冠军夏天就没那么动荡了
淡淡de兰 - 4/11/2009 7:17:00 PM
我厂倒霉在 海布里计划刚实行没多久,碰上金融危机,销售情况比预期差。
37°2 - 4/11/2009 9:14: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4-11 10:31:00 发表 完了,今夏又没甚期待了:default8:
YY快乐:default12:
37°2 - 4/12/2009 12:54: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4-11 17:47:00 发表 这个赛季如果能拿个冠军夏天就没那么动荡了
足总杯是最现实的目标
37°2 - 4/12/2009 4:38:00 PM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9-4-11 19:17:00 发表 我厂倒霉在 海布里计划刚实行没多久,碰上金融危机,销售情况比预期差。
计划赶不上变化 以为可以大捞一笔,所以自己所房地产,而不是交给专业部门负责 结果
阿德巴约 - 4/12/2009 8:59:00 PM
我和我的朋友们会为球队在今年带来一个冠军!若不夺冠,我就裸奔飞回我的祖国多哥!
johnchen01 - 4/12/2009 9:16:00 PM
像阿爾沙文這種有立竿見影作用的球員真的很劃算
37°2 - 4/13/2009 10:26:00 PM
这就是世界级的区别
37°2 - 4/28/2009 12:38:00 AM
这贴要顶 给最近飘飘然想要俱乐部买阿尔沙文这样类型的球员的会员,泼冷水
johnchen01 - 4/28/2009 12:40:00 AM
山崎真勤奮...
37°2 - 4/29/2009 10:50:00 PM
夏天就不要期待大牌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签约阿尔沙文是特例 培养新人政策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