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和萨尼亚做摇篮手势庆祝进球 原因是……
37°2 - 4/11/2009 3:22:00 AM
萨尼亚接受采访时的节选 让我们来说说除了阿森纳以外的生活吧。几个星期之前你做父亲了,对不对? 是的 是不是那天对西布朗的时候你跟图雷一起做摇篮的手势庆祝进球就是指这个?我就这么想来着…… 是的是的 就想嘛,那太美好了。那是计划好的吗? 没有没有,我们互相看了看,说“贝贝托!贝贝托!”然后就这么做了。
37°2 - 4/11/2009 3:22:00 AM
生了个胖小子
鹿丸 - 4/11/2009 3:52:00 AM
有图吗,话说丑丑的小孩能长成什么样,谁都不好说 ps:37君,就算双休也不用这么熬夜吧
guestA - 4/11/2009 9:00:00 AM
ls两位:default10:
tomcat - 4/11/2009 9:18:00 AM
贝贝托经典庆祝动作
Forward - 4/11/2009 10:29:00 AM
儿子都几个月了。
catkingj - 4/11/2009 10:31:00 AM
悬赏100枪手币求丑丑嫂的照片
tomcat - 4/11/2009 11:04:00 AM
ls重口味
fintanwxy - 4/11/2009 11:20:00 AM
萨尼亚本身就像个非洲女巫,他LP能长成啥样啊。同求照片。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46:00 AM
哈哈,恭喜萨尼亚喜得贵子!
逍遥的JOEY - 4/11/2009 12:2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4-11 11:20:00 发表 萨尼亚本身就像个非洲女巫,他LP能长成啥样啊。同求照片。
白雪公主??:default10:
tomcat - 4/11/2009 1:07:00 PM
快把儿子拿去给教授摸骨看看有没有机会为阿森纳效力
马拉斌 - 4/11/2009 1:19:00 PM
求 S3 全家照
Arsally - 4/11/2009 8:56:00 PM
萨尼亚多有型啊~~~~~~~~~~~~~~~~~~~~~~~~~~:oldem38: :oldem38: :oldem38: 他儿子一定超级可爱!!!!!!!!!!!:oldem38: :oldem38: :oldem38:
37°2 - 4/11/2009 9:21:00 PM
我也求照片
1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和萨尼亚做摇篮手势庆祝进球 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