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德尼尔森:和我竞争?老子不怕
37°2 - 4/13/2009 10:52: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4-13 9:40:00 发表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对于这样一个小球员,温格这么信任!这让我想起了弗拉米尼。当初吉尔伯托伤了,温格坚决地让弗拉米尼打上了主力,造就了一个强悍中场,那时弗拉米尼已经24岁了。如今温格坚持让德尼尔森打主力,其人身上肯定有我们看不到的优点。也许,过不了多久,他会像小宋一样,完成质变,毕竟他的身体还没有发育好(刚二十一岁,和本特纳年龄一样大)! 德尼尔森肯奔跑,这是不容争辩的事实,也许吧,有一天,他会
弗拉米尼踢主力不到半个赛季就征服了媒体和球迷 德尼尔森踢主力都快一个赛季了,他的表现征服了多少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德尼尔森:和我竞争?老子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