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德尼尔森:和我竞争?老子不怕
yly_1993 - 4/11/2009 11:32:00 AM
[daily mail]温格:锋线归来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德尼尔森:和我竞争?老子不怕 随着法布雷加斯的归来,一起其带动中场活力的作用,德尼尔森的位置受到威胁.不过对此,他早早地表示欢迎竞争. 阿森纳队张自12月21号之后首次上场,并且在2比0击败曼城的比赛中贡献两次助攻.德尼尔森和宋同样在那场比赛中上场.但是,巴西 人知道,他必须继续战斗以保持他在阿森纳一线队中场的席位,迪亚比正在康复中. 总的来说,这位保持着本赛季阿森纳出场纪录的中场不害怕别人对他上场时间的挑战. '不光是我在面临挑战,迪亚比和宋也一样,'德尼尔森说. '我们没有把互相看成威胁,我们努力训练,我们尽可能为团队出力.我们时刻都用各种方式训练,无论上场与否----这真的不重要. '塞斯克回来了,他对我们的帮助将会是极大的,对于我个人来说,我会一直保持着百分百投入地训练,无论上不上场,这个决定还是留 给教授吧 '那些受伤球员归来实在是太好了,'他补充说,'我们在国际比赛周之前确立了一个强大的阵容,不过在比赛周之后蒂奥,塞斯克,阿德 都只会变得更强大.在赛季的关键时刻,我们又重新赢回了这些关键球员,这实在是太棒了.'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denilson-not-fazed-by-competition-for-place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曾经相识 - 4/11/2009 12:33:00 PM
阿德,好样的,阿森纳有了你,会更加稳妥。
無敵槍手 - 4/11/2009 12:46:00 PM
态度决定一切,尽管小德还没有达到大家期望的高度,但他的态度真的值得我们支持鼓励.
cesc1989 - 4/11/2009 12:54:00 PM
加油吧,教授的干儿子
loo510 - 4/11/2009 1:01:00 PM
他是避雷针加上雷人王....什么时候能让他被雷劈一下开窍呢.. 天才是99%的勤奋+1%的灵感,但是往往那1%的灵感比99%的勤奋更重要...-爱因斯坦原话...俺们被骗了二十多年了。
蜗牛跑得快 - 4/11/2009 2:45:00 PM
不是爱迪生说的么?
Totti - 4/11/2009 3:05:00 PM
平庸者无畏
guestA - 4/11/2009 3:47:00 PM
强调99%的是爱迪生,强调1%的是爱因斯坦
亨利小子 - 4/11/2009 5:09:00 PM
你当然不怕,有干爹罩着,谁回来也不会威胁到你的位置,你还是会每场都首发,从不被换下
Arsally - 4/11/2009 5:30:00 PM
我来鼓励德尼尔森的,以团队精神为先很赞啊,在赛季关键时刻伤员纷纷归来,大家良性竞争轮换上场,我觉得很好呀~:oldem15: 加油加油~~~~:oldem16: :oldem15:
pires84917 - 4/11/2009 6:06:00 PM
把自己练强壮一点,不然迟早要被替代
天地一火枪 - 4/11/2009 8:27:00 PM
小德子的水平已经非常稳定的站在现在的标准上,就像股票,已经不会再往下飘了,这点应该说是他现在最大的优势. BOSS给了他一整个赛季的主力位置, 对照以往BOSS的投资模式,小德子很难从主力阵容中划出去.
37°2 - 4/11/2009 9:17:00 PM
还往下飘??? 那大部分人会XXX
37°2 - 4/12/2009 12:53:00 AM
宋目前已经走在德尼尔森前面 迪亚比如果不保持身体健康 离开阿森纳的日子指日可待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12/2009 1:24:00 AM
明显底气不足 今晚比赛之后,想必更加信心不足了吧
Ars.havin - 4/12/2009 1:37: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4-11 20:27:00 发表 小德子的水平已经非常稳定的站在现在的标准上,就像股票,已经不会再往下飘了,这点应该说是他现在最大的优势. BOSS给了他一整个赛季的主力位置, 对照以往BOSS的投资模式,小德子很难从主力阵容中划出去.
那个德哥用了一个半赛季的主力才开窍。 这个德哥难不成也要一个半赛季的主力才开窍?? 饶了我吧。 还真担心小德子在主力阵容里就这么打下去。
37°2 - 4/12/2009 2:06:00 AM
前锋可以锻炼 锻炼后腰的代价太大了
二十三号枪 - 4/12/2009 9:02:00 AM
都这样发挥,劳资怕了你了…
always - 4/12/2009 9:06:00 AM
三德子要成为众人口伐的对象啦 OMG
fintanwxy - 4/12/2009 12:10:00 PM
D15加油,看好你把三德子黑的人颜面扫地。
霸王枪 - 4/12/2009 2:02:00 PM
中场的竞争真的是很激烈啊 宇宙宋赶快发挥宇宙级实力吧
sailor071414 - 4/12/2009 2:13:00 PM
我觉得宋哥再怎么宇宙级也敌不过教授的干儿子这层关系。
catkingj - 4/12/2009 2:50:00 PM
最近宋面对逼抢的摆脱进步了不少,用球淡定冷静了。对于后腰这算是质的飞跃啊。加上本来就不错的正面防守,德尼尔森悬了。
37°2 - 4/12/2009 4:31:00 PM
他也有硬伤 跑动不积极 虽然这么说,但我看到积极和对手拼抢而频频上镜头的也是宋
cholamoney - 4/12/2009 4:43:00 PM
潜了这么久忍不住了  哈哈 觉得你心理有问题 。。这么偏袒D15
cholamoney - 4/12/2009 4:49:00 PM
球是靠踢的  不是用说了 为什么梅西几岁的时候就被巴萨看上了? 为何亨利在以前在做为吉瓦士替补不NB的时候被媒体球迷看为 是以后法国队的希望? 为什么cesc16岁就有了王者气质?? 显然 球迷媒体有时候的见解就代表了趋势  但是有时候也只是皮毛....   教授  D15真的没你想象中的那样...哎
johnchen01 - 4/12/2009 9:20:00 PM
圖片好兇悍
37°2 - 4/12/2009 10:12:00 PM
看不出
eastlife - 4/13/2009 9:40:00 AM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对于这样一个小球员,温格这么信任!这让我想起了弗拉米尼。当初吉尔伯托伤了,温格坚决地让弗拉米尼打上了主力,造就了一个强悍中场,那时弗拉米尼已经24岁了。如今温格坚持让德尼尔森打主力,其人身上肯定有我们看不到的优点。也许,过不了多久,他会像小宋一样,完成质变,毕竟他的身体还没有发育好(刚二十一岁,和本特纳年龄一样大)! 德尼尔森肯奔跑,这是不容争辩的事实,也许吧,有一天,他会使自己的跑动更有力、更有效,这需要长时间的锻炼。
蜗牛跑得快 - 4/13/2009 11:17:00 AM
毕竟他的身体还没有发育好(刚二十一岁,和本特纳年龄一样大)! 那小法是不是也还在发育? 小法也没满22~~:default4: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德尼尔森:和我竞争?老子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