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ilive]CEO:阿森纳不会长途旅行
yly_1993 - 4/11/2009 11:55:00 AM
[silive]CEO:阿森纳不会长途旅行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CEO:阿森纳不会长途旅行 阿森纳不会在赛季开始在前长途跋涉进行吸金之旅. 无论阿森纳最终的位置如何,新入主的CEO加兹迪斯表示,他不会安排球队去美国或者亚洲进行'淘金'. 枪手们计划着继续他们往年的低成本奥地利之行,并且在酋长球场和他们的欧洲对手们进行一场竞标赛. '教授需要一支准备完善的球队,并且需要尽一切办法使球队更有竞争力,这样才能在他的理念下获得最大的成功.而这一切和赛季前的准备有关,'加兹迪斯说,'为此,我宁愿放弃一些收入,也要保证球队能够处于巅峰状态.' '这不是说那些跑到海外老远打比赛的球队有什么不对,我们的方法才是对的.这只是我们准备新赛季的一种传统方式.' 不过,加兹迪斯还是期待着温格在06年遗憾地输给巴萨之后带回俱乐部的首个欧战奖杯. '我们必须要有这样的雄心,'南非人说,'赢得冠军杯,同样争取英超冠军,这将是我们的基础目标.事实上,在我们这等级上,我们已经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了,我们必须有竞争冠军杯的实力. '我们有一支很年轻的阵容,而我们一直培养着他们打硬仗.而这么多年以来,他们一次次地证明了他们有充分的实力击败同样强大的对手,而我们相信,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在这个赛季赢得冠军杯.' -------------------------------------------------------------------------------------------- 原文链接:http://www.silive.com/newsflash/sports/index.ssf?/base/sports-1/1238898165323250.xml&storylist=sport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S:老新闻了,欧冠对维拉里尔之前的,所以后面一部分展望的就不翻译了..
tomcat - 4/11/2009 12:16:00 PM
去不去温格说话的 给boss擦擦鞋啊呵呵
譕敵 - 4/11/2009 1:11:00 PM
草泥馬,快來中國給我們爽一下!!!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9:00 PM
我厂输给巴萨是06年……
马拉斌 - 4/11/2009 1:23:00 PM
原帖由 譕敵 于 2009-4-11 13:11:00 发表 草泥馬,快來中國給我們爽一下!!!
有道理 草泥馬两次
roger663 - 4/11/2009 1:51:00 PM
突然发现AXL ROSE的嗓音像唐老鸭= 1楼喜欢guns n' roses?
yly_1993 - 4/11/2009 1:53:00 PM
不喜欢才这么说的... BUG已修正...3年前...算错了,不好意思...仔细看了下,是我按错键了...
xmye - 4/11/2009 2:31:00 PM
怎么不来中国走走呢?我们期待很久了。。。
ed1s0n - 4/11/2009 5:01:00 PM
來中國走走啦~~也不遠啊~~希斯羅機場過來才14個小時飛機啊~~~
马赛回旋 - 4/11/2009 5:03:00 PM
:oldem4: 马赛现在越来越后悔1995年夏天去工体看的不是枪手而是国安了~~~
Arsally - 4/11/2009 5:17:00 PM
其实我挺支持阿森纳这种做法的。。:oldem8:
xlfour1 - 4/11/2009 6:08:00 PM
你想来教授都不让你来
天地一火枪 - 4/11/2009 8:33:00 PM
低调一点啊。。。 不要挑起CEO和教授之间的话语权矛盾, 这样会引起内部斗争的。
37°2 - 4/11/2009 9:16:00 PM
不去淘金,温格说是为了有更好的体力储备 但我经常看到赛季后期,最没体力的就是我们:default6:
37°2 - 4/12/2009 12:54: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4-11 17:03:00 发表 :oldem4: 马赛现在越来越后悔1995年夏天去工体看的不是枪手而是国安了~~~
你什么时候成为枪手球迷的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04:00 PM
今年夏天很可能要踢非常冗长而危险的资格赛 哪有时间旅游圈钱
sailor071414 - 4/12/2009 1:10:00 PM
好啊,这才是传统豪门、贵族球队!! 虽然我也想阿森纳来中国。。。:default8:
sailor071414 - 4/12/2009 1:10:00 PM
好纠结啊。。。。。。。。。:default8: :default8:
37°2 - 4/12/2009 4:38:00 PM
第3很重要
铁杆_阿森纳 - 4/12/2009 5:03:00 PM
唉。。来中国看看我们吧,我们没钱去看你们呀。。
johnchen01 - 4/12/2009 9:19:00 PM
不如來趟香港吧
37°2 - 4/12/2009 10:11:00 PM
温格在,就没可能
1
查看完整版本: [silive]CEO:阿森纳不会长途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