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拜仁开出500万英镑年薪试图挖走温格
catkingj - 4/11/2009 5:4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68876/Bayern-Munich-5m-bid-land-Arsenal-boss-Wenger.html?ITO=1490 拜仁慕尼黑正在试图挖走阿森纳主教练温格。 他们为教授准备了一份年薪500万的合同,以及给教授招收法国和非洲球员的自由,就像他在阿森纳那样。 他们亦有一个强大的财政后盾支持转会资金和高额薪水来吸引大牌球星加盟。 温格的忠诚是出了名的,面对巴塞罗那跟皇家马德里的示好他断然拒绝。他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1年到期,最近他已经暗示续约了。 在欧冠中第一回合0-4惨败给巴塞罗那之前,拜仁主教练克林斯曼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了,在这场比赛失利之后,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说: “'这是一个绝对的灾难。我们必须分析以下情况和私下作出合理的决定。”
xlfour1 - 4/11/2009 5:48:00 PM
教授去拜仁的话我把电脑吃掉:oldem4:
Arsally - 4/11/2009 5:59:00 PM
我对教授最放心啦:oldem26: :oldem26: :oldem26: :oldem26:
晴初吟梦 - 4/11/2009 6:12:00 PM
500万……欧元? 貌似教授现在的薪水比这个高啊……:default10:
TATA和勋勋 - 4/11/2009 6:1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4-11 17:48:00 发表 教授去拜仁的话我把电脑吃掉:oldem4:  
:default7: 我也吃
鹿丸 - 4/11/2009 6:19:00 PM
白人已经意识到他们的打法非主牛了,要找主牛教练,否则出去就被屠
wang4wang - 4/11/2009 7:18:00 PM
原帖由 TATA和勋勋 于 2009-4-11 18:18: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4-11 17:48:00 发表 教授去拜仁的话我把电脑吃掉:oldem4:  
:default7: 我也吃
我也吃~~
二十三号枪 - 4/11/2009 7:23:00 PM
好吧,教授去败人我吃掉手机…
jia82213026 - 4/11/2009 7:33: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09-4-11 19:18:00 发表
原帖由 TATA和勋勋 于 2009-4-11 18:18: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4-11 17:48:00 发表 教授去拜仁的话我把电脑吃掉:oldem4:  
:default7: 我也吃
我也吃~~
我吃两台
阿仙与奴奴 - 4/11/2009 7:39:00 PM
原帖由 jia82213026 于 2009-4-11 19:3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09-4-11 19:1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TATA和勋勋 于 2009-4-11 18:1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4-11 17:48:00 发表 教授去拜仁的话我把电脑......
我我...我吃2台外加1台打印机!!
4ever_gunners - 4/11/2009 8:23:00 PM
我吃飞机
天地一火枪 - 4/11/2009 8:32:00 PM
我把小A吃掉!
catkingj - 4/11/2009 8:35:00 PM
=。= 越扯越离谱
晴初吟梦 - 4/11/2009 8:39:00 PM
我想问你们,电脑那么好吃么?
天地一火枪 - 4/11/2009 8:41:00 PM
哈哈,有点网易盖楼的风格。。。
xlfour1 - 4/11/2009 8:49:00 PM
:oldem4: 都是我的错
我是外行 - 4/11/2009 8:59:00 PM
吃电脑就算了,我提供电脑好了 另,我这还有根珍藏了很久的64M内存,吃起来估计比较有嚼头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拜仁开出500万英镑年薪试图挖走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