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小子 - 4/11/2009 10:56:00 PM
让小法扬短避长顶前边,陷入肌肉堆。让德尼尔森和宋打双后腰,中场完全控不住球。看看半场德尼尔森都做了什么?防守被过不回追,进攻只会横穿回传,还屡屡传丢。。
为什么不让宋和小法打双后腰?上埃布埃或者贝拉打边路,把沙皇推前?
只为了给干儿子腾位置么?
cloudlgr - 4/11/2009 10:59:00 PM
nepotism
玻璃筷子 - 4/11/2009 11:01:00 PM
就算和小法再冲突,温格认准的事是不会改变的!
德尼尔森始终会有主力位置~~
下赛季也根本不用指望在这个位置上买人
Totti - 4/11/2009 11:03:00 PM
在D15的使用上,注定将是一条道走到黑
天籁之音 - 4/11/2009 11:10:00 PM
小德子还是不够争气啊,小法上去后出球点太少了。。。
亨利小子 - 4/11/2009 11:18:00 PM
下半场终于变阵了,小法回撤,老虎推前,德尼尔森打右边
反正某人就是一定要留在场上!
liuli732 - 4/11/2009 11:18:00 PM
其实就是为D15让了位置。。。弄的现在我们不伦不类的
亨利小子 - 4/11/2009 11:29:00 PM
干儿子被换下了!!!!破天荒第一次啊
亨利小子 - 4/11/2009 11:29:00 PM
boss都受不了了
Totti - 4/11/2009 11:34:00 PM
范佩西总算把D15给替下去了,有看头了
亨利小子 - 4/11/2009 11:38:00 PM
某人一下场,全队就不一样了
不是大家黑他,这人确实是个祸害
Totti - 4/12/2009 12:04:00 AM
希望不要在D15身上交学费,阿森纳已经交不起了
liuli732 - 4/12/2009 12:09:00 AM
15啊安心替补吧 你一下去球队就换了种打发
tomleong577200 - 4/12/2009 7:19:00 AM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
sehai - 4/12/2009 1:00:00 PM
没功劳也有苦劳啊,别这么刻薄,有强人boss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