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维斯特 - 4/12/2009 12:02:00 AM
一场十分诡异的比赛,最起码进球都挺神的,单说西尔维斯特打入的反超一球,这是一个界外球A23和F4做了一个小配合,F4传中对方门户打开,结果中路包抄的竟然是S18,轻松把球打进~~~~
太神奇了~
大家对这个球有什么看法?
亨利小子 - 4/12/2009 12:05:00 AM
他自己都不知道吧哈哈
红色重炮 - 4/12/2009 12:05:00 AM
你自己进的还问为什么,奇怪
亨利小子 - 4/12/2009 12:06:00 AM
强烈要求增加一个选项,因为干儿子下场了
beefly - 4/12/2009 12:06:00 AM
你自己说自己脑子进水了??????:default8:
tomcat - 4/12/2009 12:07:00 AM
中卫积极插上是我们的特性 他留在我们禁区里对我们威胁更大
ff51 - 4/12/2009 12:10:00 AM
可能是看着场边的美女出神,一不小心溜到了禁区前,看到球来了就捅进去咯
Chris72002 - 4/12/2009 12:13:00 AM
現代足球嘛
中路的人在禁區少了前鋒包抄
別隊後防要包抄我們前鋒就漏了他
囤萍之恋 - 4/12/2009 12:16:00 AM
毫无疑问,西尔维斯特脑子进水了
绝对往死里顶....
liskylend - 4/12/2009 12:17:00 AM
他以为是 手榴弹战术。。。
Arsally - 4/12/2009 12:19:00 AM
呵呵,选项有意思~:oldem1:
就在这里恭喜西尔维斯特进球啦~~~!:oldem3: :oldem15:
罗宾塞斯克 - 4/12/2009 12:19:00 AM
我也很奇怪发界外球为什么有一边的中位要前插 FM里默认都是这样
nomad1 - 4/12/2009 12:25:00 AM
來不及回防
tomleong577200 - 4/12/2009 12:25:00 AM
球場為了方便排水,所以有一點坡度
冬瓜滾著滾著就到了對面了
罗宾塞斯克 - 4/12/2009 12:26:00 AM
窝槽 LS好解释
xyzroger - 4/12/2009 12:29:00 AM
LZ不会是冬瓜进球后注册的ID吧?: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