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 - 4/12/2009 12:07:00 AM
上半场看来以为会是完败
没想到最后会是大胜
转折点出现在下半场:V11换下D15
D15下场后小法会撤中场
阿森纳的进攻一下变的清晰流畅
最后还是再表扬一下宋,越踢越好
相信温格也看在眼里
以后中场怎么搭配的问题不用再固执了吧
Totti - 4/12/2009 12:09:00 AM
希望温格不要固执了,该下放的就坚决下放。
蓝色 - 4/12/2009 12:09:00 AM
虽然我靠进的第一球也非常重要
但那有很大运气成份
D15下场,F4回撤后阿森纳那种清晰的进攻,配合才是真正的阿森纳
henry神 - 4/12/2009 12:10:00 AM
还有大本跟AD传控上的差距真的好大,且不说射门
skr0828 - 4/12/2009 12:11:00 AM
完全赞成,我看到德尼尔森就烦,烦烦烦 .他妈的 要防守没防守 要技术没技术 要身体没身体 就他么有百无一用的数据!!!!
Arsally - 4/12/2009 12:12:00 AM
不要在4231了:default11:
棉花1123 - 4/12/2009 12:12:00 AM
其实教授换下D15是为了准备周中的比赛,你们看着吧:default7: :default7:
zero - 4/12/2009 12:15:00 AM
天哪,LS你...
onlychurch - 4/12/2009 12:17:00 AM
我认为最抢眼的是沙同学,传球助攻实在是队伍急需的东西,还有就是小法。有了他们球队长了脑子
二十三号枪 - 4/12/2009 12:17:00 AM
估计周中小德依然首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2009 12:18:00 AM
原帖由 棉花1123 于 2009-4-12 0:12:00 发表
其实教授换下D15是为了准备周中的比赛,你们看着吧:default7: :default7: |
正面的看法,DENILSON被替换下场,应该代表他在后腰另一个位置竞争中败下阵来。
经你这么一说,今晚好多人睡不着:default1:
liskylend - 4/12/2009 12:19:00 AM
小法本来就不适合影子前锋的位置。。。这才是主要。。。
tomcat - 4/12/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12 0:14:00 发表
转折点是裁判!该轮到照顾照顾我厂啦 |
裁判可能买外围我们赢
Dreamyyy - 4/12/2009 12:20:00 AM
温格换下德尼尔森肯定是为了欧冠留力呢:default10:
唉~
个牛是 - 4/12/2009 12:21:00 AM
原帖由 Dreamyyy 于 2009-4-12 0:20:00 发表
温格换下德尼尔森肯定是为了欧冠留力呢:default10:
唉~ |
还好宋格争气进了一球
罗宾塞斯克 - 4/12/2009 12:25:00 AM
D15啊 积累了这么多经验 看来是自废武工了
蓝色 - 4/12/2009 12:27:00 AM
没天份就是没天份
eddielu - 4/12/2009 12:31:00 AM
感觉D15沉沦了, 温格给了他太多的压力, 一下子让他承担了太多的责任, 毕竟法布这样的多少年才能出一个, 十几岁就能够在豪门球队承担重任。
不要看Song最近一段时间发挥不错, 如果要让Song打主力承担D15一样的责任说不定表现比D15还差。
augustsnow - 4/12/2009 12:31:00 AM
左路要被打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