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甘竞技VS阿森纳 赛后有感
liskylend - 4/12/2009 12:14:00 AM
我先说明,我单纯看了下半场的比赛: 1. 越来越期待A25 V11 A23 F4 N8 的华丽攻击线,在比赛下半场的后半段,终于出现了久违的行云流水的影子,虽然肯定是比不上巅峰时期,他们之间的传射越来越默契,阿德拜约好几球传球力量控制不好,不然还能进更多的球,不过4球,我满意了。:default4: 2. 一开电脑,懵了,怎么冬瓜上场呢?看回赛后报道才知道,久诺又受伤了...天啊,冬瓜好多致命的横传,图雷肯定恨死他...法比安斯基和MIDO相撞的那一球,就怪他不能抓住第一点解围,才酿成之后的空门。他的状态,还应该先去预备组锻炼锻炼....这样的防线去欧冠,凶多吉少...前面进多少,后面丢多少啊... 3. 感觉A23好像有点不爽的样子,特别是进球以后,shut up的庆祝动作...:default9: 4. 吉布斯经验不足,传接球方面做得不错,护空门值得表扬!!最后时刻,有一次很明显的漏人,让球在自己和song之间穿过去了,形成射门...另外,还有一球解围不好,让对方kapo起脚。不过个人认为,那球是冬瓜的失误,早就应该解围了... 请各位补充上半场~~
37°2 - 4/12/2009 12:30:00 AM
阿尔沙文+小法 双双爆发
henry神 - 4/12/2009 12:31:00 AM
GIBBS的身体实在没发育完全,幸好是维冈,碰到真强队这身板可有的我们受的了,传接球发面倒还不错
captainqing - 4/12/2009 12:32:00 AM
沙皇表现顶级 最后进球后 他是真累了 但在场上一样无比积极
tomleong577200 - 4/12/2009 12:34:00 AM
能召回特拉奧雷嗎?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2:38:00 AM
阿德登场 小法回撤 两个变招完全解放了阿尔沙文 小法在前腰位置 全队进攻节奏超慢 阿尔沙文拿球的空间超小
tomleong577200 - 4/12/2009 12:43:00 AM
可惜歐戰上不了 誰訂的狗屁規則
liskylend - 4/12/2009 12:49:00 AM
欧战能上 估计冬季转会阿森纳也争不来沙皇...
Arsally - 4/12/2009 12:57:00 AM
同意疯子小法回撤打后腰 西尔维斯特很不错了,德尤鲁才恐怖。。当然还是希望他的伤没大碍。。 沙沙常常这样庆祝没有不爽LZ放心哈~ 吉布斯经验太少,需要后腰协防,否则就恐怖了~~
37°2 - 4/12/2009 1:03:00 AM
冬瓜传的球,差点没把图雷害死 这还不错,进球不能掩盖他的防守失误 加拉要伤也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再伤啊:default10:
liskylend - 4/12/2009 1:04:00 AM
另外,还想说一个:      看了小法复出这三场球,在犯规或者被犯规、投诉等非竞技方面,总觉得他的态度跟以前有所不一样了...但是要我说是怎么变了,我又说不出来。:default10:
Arsally - 4/12/2009 1:07:00 AM
我是说和德尤鲁比他已经不错了:default3:
37°2 - 4/12/2009 1:10:00 AM
一个英超老油条,表现不比英超菜鸟好 那要来何用
晴初吟梦 - 4/12/2009 1:17:00 AM
嗯,吉布斯防守不好,需要后腰协防,但是我看不出德尼尔森过来协防做了些什么……
liskylend - 4/12/2009 1:2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2 1:10:00 发表 一个英超老油条,表现不比英超菜鸟好 那要来何用
希望冬瓜是受伤太久的球感不好吧... 冬瓜半场的三次横传,维拉里尔的前锋抓住一次,晋级就悬了... 希望欧冠 久诺 复出....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甘竞技VS阿森纳 赛后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