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要是倒著呢?
tomleong577200 - 4/12/2009 12:32:00 AM
艾沙雲躺著能助攻 站起來就進球了 要是倒著呢? 艾沙雲:信我得救
囤萍之恋 - 4/12/2009 12:33:00 AM
楼主,你累了,洗洗睡吧... 不过,沙皇一助功一进球,我也想看看他躺着的作用... 因为,我也困了...
ff51 - 4/12/2009 12:38:00 AM
倒着4:1就变成1:4了
tomleong577200 - 4/12/2009 12:42:00 AM
是1:4啊! 我們作客嘛!
liskylend - 4/12/2009 12:47:00 AM
倒着 能让阿姆尼亚当他替补!!!: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是倒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