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leong577200 - 4/12/2009 12:32:00 AM
艾沙雲躺著能助攻
站起來就進球了
要是倒著呢?
艾沙雲:信我得救
囤萍之恋 - 4/12/2009 12:33:00 AM
楼主,你累了,洗洗睡吧...
不过,沙皇一助功一进球,我也想看看他躺着的作用...
因为,我也困了...
ff51 - 4/12/2009 12:38:00 AM
倒着4:1就变成1:4了
tomleong577200 - 4/12/2009 12:42:00 AM
是1:4啊!
我們作客嘛!
liskylend - 4/12/2009 12:47:00 AM
倒着 能让阿姆尼亚当他替补!!!: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