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astlife - 4/12/2009 12:44:00 AM
我认为上下半场差距的关键在小法的位置上。上半场,小法顶在本特纳后面,不断冲刺、前插,效果不大;而中场完全交给宋打理,导致传接球非常不流利。小法下半场撤回来,组织进攻的威力逐渐显现出来,阿森纳中场赖以正常运转。小法还是打中前卫比较好,他的特点是大局观强,理解力强,传球准,而把他放到影子前锋位置,使其完全陷入了对方后卫与防守中场的夹缠之中,难以组织进攻。而且小法速度慢,脚下频率低,冲击力有限。个人认为纳斯里、阿沙文更适合这个位置。解放小法,让他回复中前卫位置,梳理好中场,才能发挥他的特点。
37°2 - 4/12/2009 12:49:00 AM
442的话
小法旁边必须有一个上赛季弗拉米尼那样的人物
目前的迪亚比,宋和德尼尔森还不让人那么信服
eastlife - 4/12/2009 12:54:00 AM
和强队踢,小法顶前面问题不大,毕竟对方不会回收的这么厉害,要是碰到二楞子队伍,十一个人都在自己半场,小法的空间太死了、太小了。
德尼尔森下场后,是442吧,宋还可以,不过需要积累经验。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2:57:00 AM
关键的问题是小法必须拖后 必须的
弗拉曼尼上赛季最大的作用根本不是防守 论防守 他比上上赛季的吉尔伯托差的远 但他的效果就是比吉尔伯托强 他的关键是不断的跑动使得小法的获得了空间 而与老吉搭档时 小法像个前腰一样堵在对方禁区前转圈圈
在禁区前沿转圈圈的小法是三流球员 在中线附近调度进攻的小法是超一流球星
给小法买后腰搭档 跑动能力高于一切 这个跑动能力包括体能、奔跑意愿以及跑位的思路
37°2 - 4/12/2009 1:02:00 AM
所以这是宋的硬伤
ultimate_GooNeR - 4/12/2009 1:18:00 AM
因勒和梅洛哪个跑动能力强些
我没看意甲请高人指点
Ars.havin - 4/12/2009 1:26:00 AM
说的很对。
阿森纳上下半场表现差异很大的根本原因就在这里。
其次是德尼尔森下场,右边路得以恢复。
大家都能看的出目前宋的状态明显比德尼尔森强,温格不能再犯错。别把状态好的球员放回板凳,再恢复 就难了。
always - 4/12/2009 1:34:00 AM
不是呀,小法可以踢前腰的, 在西班牙国家队就是踢前腰。
在阿森纳,球队的重心落在后腰,不象98-2000的法国队,重心都是落在齐达内这个前腰。小法踢前,但球队的重心没有偏移,依然落在宋格和德尼尔森的后腰,他们没有西班牙塞纳和哈维的一半能力,球未传到前腰小法的脚下,节奏已经开始乱啦,怎么再组织起来呀。
所以,主要原因是宋格和德尼尔森能力太差
37°2 - 4/12/2009 1:40:00 AM
原帖由 ultimate_GooNeR 于 2009-4-12 1:18:00 发表
因勒和梅洛哪个跑动能力强些
我没看意甲请高人指点 |
貌似梅洛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43:00 AM
因勒是兰帕德弱化版 梅洛比较像个后腰 攻守全能一点
eastlife - 4/12/2009 1:44:00 AM
西班牙哈维是核心哪,而且小法并不是固定在前的,他和哈维、伊涅斯塔、席尔瓦换位很频繁的。
eastlife - 4/12/2009 1:47:00 AM
其实德尼尔森看得很透,一直都很能跑,但是身体太弱,拿球不稳,是硬伤啊。希望身体快快发育。他还缺少弗拉米尼的拼搏精神。
always - 4/12/2009 9:4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2 0:57:00 发表
关键的问题是小法必须拖后 必须的
弗拉曼尼上赛季最大的作用根本不是防守 论防守 他比上上赛季的吉尔伯托差的远 但他的效果就是比吉尔伯托强 他的关键是不断的跑动使得小法的获得了空间 而与老吉搭档时 小法像个前腰一样堵在对方禁区前转圈圈
在禁区前沿转圈圈的小法是三流球员 在中线附近调度进攻的小法是超一流球星
给小法买后腰搭档 跑动能力高于一切 这个跑动能力包括体能、奔跑意愿以及跑位的 |
我晕菜。
你不是怀疑小法和吉尔伯托搭档的效果吧!你的说法会误导群众呀,做对比要找对参考点。
小法和老吉搭档的成绩打进冠军杯决赛,那条后防线保持不失球难道全是森德罗斯的功劳呀?法拉迷你踢的是左后卫。他们搭档的成绩还包括客场1:0击败曼狗呢,那场比赛小法助攻阿德进球,亨利受伤所以老吉是队长,要不是老吉射失点球就是2:0啦。小法没有特别抢眼是因为他那时年纪还小,还不够成熟呢,更不如现在啦。
上个赛季老吉训练迟到归队,于是被boss冷藏啦,同时老吉开始老迈了,而法拉迷你正直当打壮年,小法也是状态最好的时候,自然看起来效果比老吉和小法搭档好。
最后,小法和老吉搭档,如果合时,正值他们最好的时候,无疑这个搭档是最好的。
小法身边有一个防守后腰帮他擦屁股可以发挥小法的最大功力的说法没有错。
htom - 4/12/2009 10:13:00 AM
同意LS的兄弟的观点!
对曼联的比赛我还记得, 那个赛季我们双杀对手!
弃权 - 4/12/2009 10:50:00 AM
现在小法表现不好吗? 场场助攻。
没必要每次比赛都要把小法的能量发挥到极限, 这样有所保留又能决定比赛,才是王道。
fintanwxy - 4/12/2009 10:57:00 AM
楼上很多位都还是停留在442小法打中卫的想法上。其实我觉得现在要转换思维了。
昨天上半场之所以看得场面被动,一是因为我们打客场,有点慢热,而且人家逼抢很凶;二是我们的状态不太好,很多次传球直接到对方脚下。但我认为这根小法的位置或阵形关系不大。
小法打前腰位置其实很有威胁,宋和D15都在进步,以后会愈发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并且越来越出色。温格估计是准备这样打下去了。
Liquid000 - 4/12/2009 11:23:00 AM
卖D15,买个右路或左路,给小老虎当替补
钟爱枪手 - 4/12/2009 12:55:00 PM
小老虎看上去有点疲劳,不知道是不是做手术后带来的影响,教授昨晚连续换了2个前锋,效果真的不错哦,不过后防线也太弱了,没有了加拉和克里希我们的防守能力实在让人担忧,还好法比安斯基把米多给干了,其实西尔维斯特昨晚的表现实在让人担心,要是米多还在场上那就惨了,萨尼亚也有点疲劳了
钟爱枪手 - 4/12/2009 12:56:00 PM
小老虎看上去有点疲劳,不知道是不是做手术后带来的影响,教授昨晚连续换了2个前锋,效果真的不错哦,不过后防线也太弱了,没有了加拉和克里希我们的防守能力实在让人担忧,还好法比安斯基把米多给干了,其实西尔维斯特昨晚的表现实在让人担心,要是米多还在场上那就惨了,萨尼亚也有点疲劳了
pires84917 - 4/12/2009 12:57:00 PM
442吧,联赛打451,冠军就不要想了,前四都危险.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07:00 PM
打进欧冠决赛原来是小法和老吉的搭档?
当时是451 前腰是永贝里 小法上下跑 老吉当时后腰不上去的 当时的小法根本就是个幼齿 远谈不上组织核心 当时欧冠没有组织核心一说 全队立足拼抢 有反击的机会 就交给亨利和雷耶斯单干
sailor071414 - 4/12/2009 1:12:00 PM
主要是大本太烂了!!!!
johnchen01 - 4/12/2009 9:26:00 PM
song馬上變強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