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与奴奴 - 4/12/2009 12:47:00 AM
盼望了一个赛季,D15终于第一次被第一选择下场,我很欣慰。谁更适合放在这支球队里面首发在此不讨论了,萝卜青菜各有所好,但boss能把这个他口中被低估的人换下,或者纯属漫长赛季里的一个偶然,但有改变总是好的,再次欣慰,一切都趋向完善。
GIBBS,这个被过N次,应该红牌下场但又留在了场上救了一次空门的小孩。虽然以他的小身板驻守的左路今天被LJ,但球队赢球了,经验也学到了,以这样曲折的方式给一个小孩上宝贵的一课会令他更刻骨铭心,结果应该是正面的。但周中欧冠和足总杯期待GIBBS是不现实的,右路只盼E27能继D15被换下后又一个奇迹般的回归(让boss做这个的确有难度),把左路留给杀你丫。
至于阵型不想说太多,这个前场配置是临时,F4不应该是影锋这个大家都能看到,随着D15落后于他口中的内部竞争而逐渐退出洪流(个人愿望),华丽的442又将会回归。
最后球队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再反超,其过程也有很多运气,门柱也帮了忙,维甘下半场的不思进取,无欲无求也是客观原因,阴谋论一些的话,SB和boss的交情也可能有送分的可能。这里提一下A23有很明显的留前斗后技能,估计是他开始在一场球里分配自己的体力,也可能是boss的安排,球很少到到他脚下,但在他脚下的时候总是很有锐利感,这就是传说中的效率了吧。
37°2 - 4/12/2009 12:49:00 AM
平局的时候换下他
意图很明显
Forward - 4/12/2009 12:49:00 AM
现在缺后卫
pires84917 - 4/12/2009 12:50:00 AM
BOSS:他最近比赛打了很多,太累了,我提前换下他是为了欧冠做准备。
囧rz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2009 12:53:00 AM
西某人再次展现在曼联的销魂回传门将和横传后卫队友不够力度的画面,高球判断,补位能力为零的表现
下周中是考验球迷心脏承受能力的时候
37°2 - 4/12/2009 12:59:00 AM
:default10: 图雷差点被冬瓜害死
ultimate_GooNeR - 4/12/2009 1:11:00 AM
久若的伤严重吗
二十三号枪 - 4/12/2009 9:18:00 AM
这后防线下周中悬啊
Totti - 4/12/2009 9:29:00 AM
确实很欣慰,D15总算能走下神坛了!!!
这种水平能打那么多的首发全场,真够神的,不过现在走下神坛还不晚。
ˊ尕呆Ъ - 4/12/2009 9:30:00 AM
怎么我们就是这么黑
伤好了...又有新伤..
sehai - 4/12/2009 12:57:00 PM
从来就没走上神坛呀?
钟爱枪手 - 4/12/2009 1:00:00 PM
呵呵,三德子成了大家攻击的对象,西尔维斯特才该骂
BigClown - 4/12/2009 1:53:00 PM
下周末怎么打足总杯啊?:default14:
sailor071414 - 4/12/2009 2:20: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4-12 13:00:00 发表
呵呵,三德子成了大家攻击的对象,西尔维斯特才该骂 |
人家好歹进来个球啊,防守中也只有一次严重失误(确实够严重。。)
三德子呢???简直是在凑人数。。。。(虽然这段时间阿森纳能凑足比赛人数已经很不容易了)
sailor071414 - 4/12/2009 2:22:00 PM
总的来说,4:1的比分不足以揭示球员们表现的平庸。。
阿仙与奴奴 - 4/16/2009 5:30:00 PM
我是来杀鸡还愿酬谢神恩的,奇迹发生了,2次!
D15的换下不是偶然,boss心中对中场已有归属,E27重操旧业后进退有度重现当年欧冠最牛右后卫的本色,如果有开窍一说的话,这场是boss整赛季的开窍之作!!!我很欣慰......超欣慰.....很开心.....超开心!: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pires84917 - 4/16/2009 6:43:00 PM
小巴西这个赛季确实是让人有点失望,希望下赛季能看到他的进步
Ars.havin - 4/16/2009 8:51:00 PM
我觉得德尼尔森已经失去主力位置了。
客场打维甘这场比赛,德尼尔森被替换到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
遥想当年,法布雷加斯曾在客串右中场的位置。但现在的法布雷加斯几时客串过其他位置。
主场打比利亚雷亚尔也能说明问题。
阿仙与奴奴 - 4/16/2009 9:03:00 PM
D15的蜜月期就是arsenal的悲惨期,现在arsenal的蜜月期来了....D15...:default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