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12/2009 1:29:00 AM
法比安斯基:5.5分:看上去特别紧张。一次冒失差点被对手进空门,还好吉布斯门前救险。
小新:5分;早早受伤下场,阿森纳再遭损失。
吉布斯:6分;被瓦伦西亚一度压制,空门救险值得表扬,不过本该吃到红牌。
图雷:7分;应对严峻挑战表现出色。
萨尼亚:7分;表现得足够扎实稳定,不过米多的进球他得负一定责任。
宋:7.5分;上半场表现一般,下半场表现出色,全场防守做的不错,球进的很精彩。
法布雷加斯:8分 还是象以往那样敏捷灵活。
德尼尔森:5分;仿佛成了边缘人,大逆转和他无关。
本特纳:6分;表现卖力,但浪费机会惊人。
沃尔科特:7分;逆转带头人,打进扳平一球,除此之外表现并不突出。
阿沙文:8分 上半场处于消失状态,下半场大爆发。一进球一助攻,俄罗斯人越打越好。
替补球员评分:
西尔维斯特:7分 非常关键的入球,帮助全队反超比分。但几次冒失传球差点铸成大错。
阿德巴约:8分 正是他的出场,才让比赛局势开始倒向阿森纳。
范佩西:7.5分 他换下德尼尔森,打破比赛的沉闷局面。所进一球被判越位在先。
37°2 - 4/12/2009 1:29:00 AM
第60分钟,本特纳接到后场长传头球后蹭,沃尔科特将球推给阿尔沙文,俄罗斯人禁区内过人不成倒地将球蹭给禁区右侧的沃尔科特, 沃尔科特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破门。1-1(阿尔沙文助攻,沃尔科特进球)
第71分钟,阿森纳左路边线球策动进攻,阿尔沙文横敲法布雷加斯,小法禁区左侧低传门前,西尔维斯特7码处推射空门入网,2-1(小法助攻,西尔维斯特进球)
第89分钟,阿德巴约从后场带球突破,传给小法时力度没掌握好,被库玛斯拿住来球。但小法贴在库玛斯身边纠缠,库玛斯禁区内横传失误,阿尔沙文从后插上禁区线上迎球低射破门,3-1(此球到底算谁助攻?对方乌龙助攻?小法的贴身纠缠很关键,阿尔沙文进球)
第92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亚历山大-宋连过2人突入禁区,最后在12码处低射破门,4-1(小法助攻,宋进球)
37°2 - 4/12/2009 1:29:00 AM
从技术统计来看,阿森纳的优势并不像比分显示得那么一边倒。
| | 维甘 | 阿森纳 |
| 控球率 | 38% | 62% |
| 射门次数 | 15 | 17 |
| 射中门框 | 2 | 5 |
| 扑救 | 1 | 0 |
| 角球 | 6 | 5 |
| 犯规 | 16 | 15 |
| 越位 | 9 | 2 |
| 黄牌 | 3 | 3 |
| 红牌 | 0 | 0 |
| 抢断 | 24 | 21 |
| 成功传球 | 176 | 298 |
| 传球失误 | 35 | 51 |
控球率上枪手依然领先,多了24个百分点,但射门次数上,维甘有15次之多,只比阿森纳少2次。不过该队废黜了头号射手扎基,导致锋线乏力,
15脚射门只有2脚打在门框范围内,少得可怜。
阿森纳则体现了自己的高效,
5次打正目标居然4次获得进球。此外,枪手后防线站位与造越位也很成功,让对手
9次陷入越位陷阱。替补门将法比安斯基并没有受到太多威胁,
全场扑救次数为0。
蓝色 - 4/12/2009 1:31:00 AM
天空体育评的吧
吉布斯太高了,5分
beefly - 4/12/2009 1:3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2 1:29:00 发表
法比安斯基:5.5分:看上去特别紧张。一次冒失差点被对手进空门,还好吉布斯门前救险。
小新:5分;早早受伤下场,阿森纳再遭损失。
吉布斯:6分;被瓦伦西亚一度压制,空门救险值得表扬,不过本该吃到红牌。
图雷:7分;应对严峻挑战表现出色。
萨尼亚:7分;表现得足够扎实稳定。
宋:7.5分;上半场表现一般,下半场表现出色,全场防守做的不错,球得进很精彩。
法布雷加斯 |
和新浪错的一样~:default4: :default7:
37°2 - 4/12/2009 1:32:00 AM
自己评的分
个别评价用的是天空体育的评价
罗宾塞斯克 - 4/12/2009 1:35:00 AM
我一直有个疑问:一个后卫如果进了一个球,但是全场防守经常出错,该怎么评分? 是以那个球为准还是以本职工作为准?
罗宾塞斯克 - 4/12/2009 1:36:00 AM
法比扑救过一次啊 那个直接任意球把球揽怀里不算么?
晴初吟梦 - 4/12/2009 1:40:00 AM
阿德巴约高了点吧……
37°2 - 4/12/2009 1:43:00 AM
不知道怎么统计的
后卫防守是本职,进球是奖励
冬瓜的3次冒失传球,如果换成潜水艇,我们也许就完了
图雷也是冒着受伤的威胁去抢冬瓜传的球,差点没害死图雷
所以只给他7分,虽然他反超那球很关键,但防守也太菜了。如果没那个进球,就是5分
Ars.havin - 4/12/2009 1:43:00 AM
天空体育很德迷。
吉布斯是英格兰人吧,还能得到及格的分数。
只要阿德上场,所有功劳都是阿德的。阿德该10分呀!
西尔维斯特慈善事业做的多,多积了一点德。7分是给慈善家的奖赏嘛?
Arsally - 4/12/2009 1:49:00 AM
还行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50:00 AM
范帕西 高了一点点 本特纳高了一点点 其他同意
Ars.havin - 4/12/2009 1:52:00 AM
天空体育也会撕下虚伪的理智的外衣吗??
37°2 - 4/12/2009 1:5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2 1:50:00 发表
范帕西 高了一点点 本特纳高了一点点 其他同意 |
本特纳下半场换到边路后,表现比上半场好,给6分还高?
第一个进球他的头球后蹭很关键
37°2 - 4/12/2009 1:59: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12 1:43:00 发表
天空体育很德迷。
吉布斯是英格兰人吧,还能得到及格的分数。
只要阿德上场,所有功劳都是阿德的。阿德该10分呀!
西尔维斯特慈善事业做的多,多积了一点德。7分是给慈善家的奖赏嘛? |
这个评分是我评的,不是天空体育的,只是用了他的一些评语而已
吉布斯6分,是因为他那个空门解围,否则就是5分
冬瓜,没那个进球是5分,进了那个反超球,所以给7分
37°2 - 4/12/2009 2:16:00 AM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2:25:00 AM
天空和桑塔纳 看的是两场球
helenclieanch - 4/12/2009 4:05:00 AM
为啥setanta阿德才6分?D15也6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2/2009 8:26:00 AM
法比可以打7分,其中1.5分表彰拳击米多使其下场,维甘前场失去支点。:default11:
always - 4/12/2009 8:44:00 AM
三德子好差
cesc1989 - 4/12/2009 12:42:00 PM
我靠6分,如果没那扳平的球就5分
pires84917 - 4/12/2009 12:46:00 PM
上半场都是5分,下半场都是7分
sailor071414 - 4/12/2009 4:02:00 PM
我们不能说大本就是坨屎,毕竟他至少前场拼抢积极。W14的进球就是他积极拼抢的结果,也算立了一功。但一个前锋如果只能前场拼抢的话,那么怎么不叫体能更加出色的黑皮来打前锋呢??
:default6:
37°2 - 4/12/2009 4:27:00 PM
黑皮?
赫斯基吗
johnchen01 - 4/12/2009 9:23:00 PM
怎么后防又受傷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