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3/2009 11:06:00 AM
考虑下个赛季买一件ARSHAVIN的球衣,
不喜欢23号......:default1:
george.arsenal - 4/13/2009 12:05: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13 11:06:00 发表
考虑下个赛季买一件ARSHAVIN的球衣,
不喜欢23号......:default1: |
下赛季给加拉他喜欢的13号球衣,艾尔沙纹10号,应该有可能
unicorn - 4/13/2009 12:23:00 PM
37,你真的是从格拉汉姆时代就开始看球的么:default9:
如果小法要算助攻,那阿德不是也该算?而且没有阿德,那个球完全可以大脚解围来着。一个进球两个助攻?
zllhenry - 4/13/2009 4:31:00 PM
拜托37先看下足球的基本常识 什么叫助攻 乌龙助攻 太创新了吧
是事实还硬瞎掰
bcw - 4/13/2009 5:3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12 20:23:00 发表
还要拜罗西基一直无法伤愈复出。。:default8: |
最重要的是阿尔沙文流得是阿森纳的血液。
最爱皮理斯 - 4/13/2009 8:46:00 PM
整体状态大勇,欧冠,我看行!
37°2 - 4/13/2009 11:00:00 PM
不懂才问
这个还真不太清楚
另外,有些玩笑话还会有人当真
我说阿尔沙文这球小法功劳很大,啥时候说这球算小法助攻的
unicorn - 4/13/2009 11:1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2 1:45:00 发表
本场又是2次助攻
这才只是他复出后踢的第3场比赛
第一场,对曼城,助攻阿德巴约2次,主场2-0解决曼城
第二场,又是助攻阿德巴约,多哥王世界波欧冠客场逼平比利亚雷亚尔
3场比赛助攻5次!
本场阿尔沙文进的那球还真不知道算谁助攻,但小法贴身逼抢毫不放弃,这很关键,导致对手传球失误,被阿尔沙文从后拦下皮球破门。
|
没有乌龙助攻的,像对方回传这种球,算在对方后卫头上,是致命失误一次,而本方队员没助攻
回答完毕
37°2 - 4/13/2009 11:33:00 PM
助攻2次不是吗
西尔维斯特那球和宋那球
乌龙助攻是玩笑,其实就是拣皮夹子
还要继续当真
回答完毕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34:00 PM
宋那球也没有助攻 因为宋有突破过人 这样就没有助攻了
37°2 - 4/13/2009 11:37:00 PM
是这样的吗,对于助攻的严格定义我还真不太清楚
我一直以为宋那球算小法的助攻
英超对于助攻到底如何定义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40:00 PM
比如说 你传球给我 我直接射门或者带几步射门得分都算你助攻了 但我要是过人以后再得分你就没助攻了 你遭遇到犯规 裁判判点球 我罚进 你应该也有助攻
是这样么 求专家解答
37°2 - 4/13/2009 11:41:00 PM
假如宋那球,面前就一防守球员,宋一个横拨骗过那个后卫,再趟一下,更靠近球门,然后射门,球进
这球也不算助攻
难道传球后,如果过了人,不管过几个,就不算助攻?
假动作骗过对手多名后卫,获得射门空间后再射门,是否也不算助攻?
有没有一套权威的官方定义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43:00 PM
:oldem4: 让海伦或者4E上门咨询 然后来ACN爆料
37°2 - 4/13/2009 11:45:00 PM
如果传球后,接球就射才算助攻的话
那亨利联赛里的进球助攻20+就不会出现了
Arsally - 4/13/2009 11:47:00 PM
前阵子有帖子里的回帖很详细的定义了助攻,谁还记得是哪个帖子来着。。:default9: :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49:00 PM
不是接球就射 你可以带 但一过人肯定没助攻了
37°2 - 4/13/2009 11:51:00 PM
关于你说的过人
我的疑问就在43楼:default10:
怪兽叔叔 - 4/13/2009 11:54:00 PM
上次范佩西给谁的球,就算是助攻了。。。
37°2 - 4/14/2009 2:28:00 PM
那球怎么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