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复出后3场比赛助攻5次 阿尔沙文目前2球6助攻(阿尔沙文所进那球算谁助攻?)
37°2 - 4/12/2009 1:45:00 AM
本场又是2次助攻 这才只是他复出后踢的第3场比赛 第一场,对曼城,助攻阿德巴约2次,主场2-0解决曼城 第二场,又是助攻阿德巴约,多哥王世界波欧冠客场逼平比利亚雷亚尔 3场比赛助攻5次! 本场阿尔沙文进的那球还真不知道算谁助攻,但小法贴身逼抢毫不放弃,这很关键,导致对手传球失误,被阿尔沙文从后拦下皮球破门。 阿尔沙文绝对物超所值,助攻、进球或者2传,样样出色 这样的数据刷起来才够实在 至今首发9场比赛,阿尔沙文打入2球,助攻6次,有一球算在对方头上,乌龙球
晴初吟梦 - 4/12/2009 1:49:00 AM
小法的助攻确实很销魂, 不过他好像很久没有进过球了, 我也很喜欢他上赛季那样的世界波!
Ars.havin - 4/12/2009 1:51:00 AM
我不清楚法布雷加斯到底几次助攻了。 但我知道德king的3个进球都是法布雷加斯助攻的。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53:00 AM
小法就做好助攻OK了 进球他不擅长 也不是他负责的事情 有那么多前锋 小法的工作是指挥他们 诸葛亮自己不杀人的 他指挥五虎上将杀人能杀的更多
37°2 - 4/12/2009 2:01:00 AM
第89分钟,阿德巴约从后场带球突破,传给小法时力度没掌握好,被库玛斯拿住来球。但小法贴在库玛斯身边纠缠,库玛斯禁区内横传失误,阿尔沙文从后插上禁区线上迎球低射破门,3-1 此球到底算谁助攻?对方乌龙助攻?小法的贴身纠缠很关键。
Arsally - 4/12/2009 2:02:00 AM
进来赞小法~~~~:oldem26: :oldem26: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2:04:00 AM
这种球没有助攻 所以助攻总数永远比进球总数少
Arsally - 4/12/2009 2:04:00 AM
没人助攻,不统计在数据里。。我觉得~~
蓝色 - 4/12/2009 2:06:00 AM
阿德+小法+图雷 中轴线
37°2 - 4/12/2009 2:11:00 AM
对手传球失误 算对方头上 乌龙助攻 但小法的纠缠很关键,小法如果放弃了,就不存在这个进球 阿德这球传的啊
37°2 - 4/12/2009 2:29:00 AM
范佩西所进的那个越位球 阿尔沙文的远射真精彩
helenclieanch - 4/12/2009 4:04:00 AM
没看到比赛,找个录像研究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2/2009 8:30:00 AM
很明显,阿沙是后不败时期最有效最成功的引援。
always - 4/12/2009 8:38:00 AM
小法是我最爱。哈哈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10:00 PM
温格时代 阿森纳一共引进了两名世界级球星 一个是自由转会的坎贝尔 一个就是阿尔沙文 其他的要么是幼齿 要么是郁郁不得志的球员 就算是皮雷和维尔托德 实际上当时的知名度也比较有限
tomcat - 4/12/2009 1:17:00 PM
那球肯定不算助攻了 更希望看到小法的助攻而不是进球
lanros - 4/12/2009 1:23:00 PM
两个骚男都很销魂!
TATA和勋勋 - 4/12/2009 1:55:00 PM
我记得引进的比较郁闷的就是苏克了 是不是?
jg298141 - 4/12/2009 3:10:00 PM
阿森纳引进的成名球星也有一些 不过大多是在状态低迷期或不得志时,所以费用也不大 博格坎普,奥维马斯等都是
37°2 - 4/12/2009 4:26:00 PM
阿尔沙文还要拜小法受伤所赐:default10:
Ars.havin - 4/12/2009 7:5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2 16:26:00 发表 阿尔沙文还要拜小法受伤所赐:default10:  
对。 要不是小法受伤,阿尔沙文可能注定和阿森纳无缘了。再老一点点的球员温格要不要是个问题;即使温格愿意要,非形势所逼的话董事会会不会出这笔钱也是个问题。
Arsally - 4/12/2009 8:23:00 PM
还要拜罗西基一直无法伤愈复出。。:default8:
johnchen01 - 4/12/2009 9:14:00 PM
應該算對方的助攻吧
37°2 - 4/12/2009 10:16:00 PM
不清楚 没有权威解释
Arsally - 4/12/2009 11:15:00 PM
前阵子有个大牛解释过助攻的定义~~,但我忘了在哪个帖子里说的了~~:oldem8: 根据他给的定义,沙沙进球是无助攻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37°2 - 4/12/2009 11:37:00 PM
小法功劳很大
Arsally - 4/12/2009 11:50:00 PM
没有否认小法的功劳呀。。:default8: 赞小法~~~:oldem15: :oldem15: :oldem15:
Ars.havin - 4/12/2009 11:56:00 PM
:tuzki46: 小A越来越聪明了。。。。
Arsally - 4/13/2009 12:00:00 AM
败给你了。。。。:oldem4: :oldem1: :oldem1:
雾都孤儿 - 4/13/2009 10:35:00 AM
暗杀文的却是最成熟的球员无疑  看过他过往比赛的都知道 传球的力量时机没话说 只能用恶毒形容  射门干脆利落   没有不喜欢的理由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复出后3场比赛助攻5次 阿尔沙文目前2球6助攻(阿尔沙文所进那球算谁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