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下一场,我厂的后卫线要怎么排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3/2009 5:29:00 PM
SAGNA踢左后卫不一定好 我们以前试过LAUREN踢左后卫, 差的一蹋糊涂. 转身直接被人抢断, 好象是对博尔顿的比赛.
晴初吟梦 - 4/13/2009 8:52:00 PM
萨尼亚能踢左后卫, 好像是来自于他刚被买来的时候的介绍,能够踢两个边卫……
george.arsenal - 4/13/2009 9:27:00 PM
稳字为上,吉布斯,西尔维斯特,图雷,萨尼亚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下一场,我厂的后卫线要怎么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