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下一场,我厂的后卫线要怎么排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3/2009 5:29:00 PM
SAGNA踢左后卫不一定好 我们以前试过LAUREN踢左后卫, 差的一蹋糊涂. 转身直接被人抢断, 好象是对博尔顿的比赛.
晴初吟梦 - 4/13/2009 8:52:00 PM
萨尼亚能踢左后卫, 好像是来自于他刚被买来的时候的介绍,能够踢两个边卫……
george.arsenal - 4/13/2009 9:27:00 PM
稳字为上,吉布斯,西尔维斯特,图雷,萨尼亚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下一场,我厂的后卫线要怎么排呢?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