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下一场,我厂的后卫线要怎么排呢?
晴初吟梦 - 4/12/2009 1:57:00 AM
久若再一伤,后卫线真的人不够了…… 以下是我能想到的几个方案 (从右至左) 方案一:埃布埃 图雷 西尔维斯特 萨尼亚(感觉这个方案是最靠谱的) 方案二:萨尼亚(埃布埃) 图雷 西尔维斯特 吉布斯 方案三:萨尼亚(埃布埃) 图雷 宋 西尔维斯特 方案四:萨尼亚(埃布埃) 图雷 宋 吉布斯 大家觉得呢……
37°2 - 4/12/2009 2:00:00 AM
吉布斯  西尔维斯特 图雷 萨尼亚 如果久若没事 西尔维斯特 久若 图雷 萨尼亚
Ars.havin - 4/12/2009 2:03:00 AM
为了左后卫一个位置,影响两到三个位置,不明智。 越来越觉得这个赛季像0506了。 0506年买的阿德打不了欧冠,本赛季阿尔沙文打不了欧冠。 0506赛季有左后卫漏洞,本赛季也是。 0506赛季差点别挤出前四,本赛季也是。 。。。。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2:06:00 AM
久洛没事的话 让西尔维斯特左路 久洛有事只好吉布斯左路 不过我觉得那下可能伤到韧带了。。。但愿我乌鸦
蓝色 - 4/12/2009 2:09:00 AM
乔鲁又伤了,吉布丝不可靠,让西耳打左边,中卫改造本特纳:default7:
Ars.havin - 4/12/2009 2:09:00 AM
忘了0506赛季跟本赛季一个特大区别了。 0506买进的阿德很屎,对阿森纳帮助了了。 但本赛季的阿尔沙文就不一样了,沙皇一来,阿森纳立刻扭转颓势。
37°2 - 4/12/2009 2:12:00 AM
萨尼亚不是可以踢左路吗 萨尼亚 西尔维斯特 图雷 埃布 不过这样的可能性为0:default10:
鹿丸 - 4/12/2009 2:1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2 2:00:00 发表 吉布斯  西尔维斯特 图雷 萨尼亚 如果久若没事 西尔维斯特 久若 图雷 萨尼亚
就是这样了,沙你呀是不会去左边的
37°2 - 4/12/2009 2:18:00 AM
久若貌似膝盖受伤,这种情况下康复时间总是以周来计,而不是以天来计 所以久若没戏了
Arsally - 4/12/2009 2:2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2 2:00:00 发表 吉布斯  西尔维斯特 图雷 萨尼亚 如果久若没事 西尔维斯特 久若 图雷 萨尼亚
就这样~~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2:23:00 AM
吉布斯作为一名阿森纳左后卫 竟然没有超人的速度 实在令人惊讶 A科尔 克里希 特拉奥雷 一个比一个快 吉布斯赶快找孙海平去
不懂我的心 - 4/12/2009 2:24:00 AM
中前场好了轮到后防了。。
晴初吟梦 - 4/12/2009 11:09: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12 2:03:00 发表 为了左后卫一个位置,影响两到三个位置,不明智。 越来越觉得这个赛季像0506了。 0506年买的阿德打不了欧冠,本赛季阿尔沙文打不了欧冠。 0506赛季有左后卫漏洞,本赛季也是。 0506赛季差点别挤出前四,本赛季也是。 。。。。
0506赛季我们打进了欧冠决赛,本赛季…… 哈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2/2009 11:21:00 AM
以温格的独特视角,很可能拆东墙,补西墙。萨尼亚 ,西瓜,图雷,埃布的组合不是不可能,甚至 ,萨尼亚,宋,西瓜,图雷的组合也有可能出现。当年温格就干过把席尔瓦拉到中卫,图雷打到右边,自毁城墙的事儿。
霸王枪 - 4/12/2009 12:41:00 PM
LS很有想象力唉 不过谁让BOSS也很有想象力呢?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2/2009 12:42: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按教授的性子来看,80%以上就是萨尼亚,图雷,西尔维斯特,吉布斯了!!!
pires84917 - 4/12/2009 12:43:00 PM
德尼尔森打左后卫吧
tomcat - 4/12/2009 1:00:00 PM
冬瓜 宋 图雷 萨尼亚
ff51 - 4/12/2009 1:06:00 PM
万金油爱不爱能打中卫的:default12:
sailor071414 - 4/12/2009 1:16: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4-12 13:06:00 发表 万金油爱不爱能打中卫的:default12:  
疯了!!!!:default2:
sailor071414 - 4/12/2009 1:19:00 PM
小新上不了了。。。 打个451,后卫吉布斯、图雷、西尔维斯特、萨尼亚 后腰有宋哥、三德子对吉布斯和中路进行保护
BigClown - 4/12/2009 1:25:00 PM
还是方案一好,萨尼亚可以打两个边卫的位置。后防线几时可以轮休一下,都挺累的了。。。:default3:
老强 - 4/12/2009 2:49: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4-12 13:00:00 发表 冬瓜 宋 图雷 萨尼亚
我和你想的一样 gibbs一场比赛就看出来了,目前来讲,根本不行,左路基本被打爆 西瓜也一样,中卫给他,等于找死 倒是宋,这几场在高空球的争顶中,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让我觉得很销魂啊. 后腰用D15还能凑合,中卫,让西瓜去充数,那就等死吧.
catkingj - 4/12/2009 2:50:00 PM
不建议牵一发动全身 萨尼亚 图雷 西瓜 吉布斯
37°2 - 4/12/2009 4:30:00 PM
宋目前在后腰位置,比德尼尔森重要的多
Ars.havin - 4/12/2009 7:49: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4-12 13:06:00 发表 万金油爱不爱能打中卫的:default12:  
不是我万金油的我可以打裁判的。
johnchen01 - 4/12/2009 9:17:00 PM
也只能跟今天的一樣了
晴初吟梦 - 4/12/2009 10:07:00 PM
如果教授还是铁了心让萨尼亚踢右边后卫的话, 那么让宋回来踢中后卫,西尔维斯特去踢左边后卫吧, 吉布斯……我真担心他20分钟就会被打爆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3/2009 12:38:00 PM
上赛季后卫线葬送我们的欧联梦和联赛梦. GALLAS和DJOUROU的受伤, 足总杯, 欧联.可能再一次栽倒在后卫线上.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05:00 PM
都说萨尼亚能踢左后卫 请问你们谁看过他踢左后卫哪怕一分钟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下一场,我厂的后卫线要怎么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