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amoney - 4/12/2009 5:27:00 PM
觉得本赛季论坛里被人关注的最多的就是D15 和宇宙送的问题。显然是因为地球人都知道现在这个位置是我场的薄弱环节...
记得开始前的我们球迷所愤怒的吗?老是被世界波的远射,不只是一次两次 刺激着球迷的神经...是所谓的后腰所制造的“大禁区边缘的真空地带”.虽然我们现在看上去很美,但是不口否认这是我们的软肋....
我觉得足球世界的变化是千变万化的,就算一支队伍夺得了锦标,要想卫冕,那么它就得必须保证自己的阵容非常稳定,这种稳定是全方面的,更多的是中后场的稳定..举个例子吧,我们总说以前的车子老是1比0主义,虽然场面占不了
什么优势,但是他们的中后场的防守体系可是完美..往往 他们的打法就是靠防守起家,必要的时候球星抓住个机会就OK,就是靠反击... 显然就是这样摸你鸟带来了 两个联赛奖杯,我厂也从没胜过摸你鸟的车子,本人到现在都觉得是当时最大的遗憾.
如今的英超后腰位置肯定是中场猛男的时代,以前红军是怎样淘汰巴萨的,车子是怎么靠中场绞肉打法击败巴萨的,到今年车子客场落后红军只所以能翻盘也是多了个 水牛盯人战术,靠定位球和 大德黑 结束了比赛...这足够说明后腰 对球队质提升的问题.
还好宇宙宋比之前的那个楞头好了点,起码有了开窍的的迹象,说实话球迷也是有眼睛的,谁踢的好 谁不好在那么开阔的转播镜头下看不清楚?D15真的是个软肋,并不是黑他,真的是实力有限。这么说吧,就算他留着以后也就是一个定时炸弹,一般没什么问题,一发病就搞个全场最差....我看他这赛季就是这么个人物...实力是有,但是对想拿锦标的我厂就是个鸡肋..
当然我们场也有冠决英超的地方,我们的法老 沙皇 小纳 小老虎 罗JJ 的中场轮换 哈哈 YY下
前锋不用说了 别人羡慕的..
所以 本人的愚蠢的觉得阿森纳要想成为王朝 D15 的用法是不是要斟酌下???别买前场了 买个神级的后放人员
....加强后场的豪华度 ....
天人五衰 - 4/12/2009 5:41:00 PM
德尼尔森确实不太好用 打个替补还是松松的
Totti - 4/12/2009 5:42:00 PM
D15走下神坛,阿森纳后防上一个等级
鹿丸 - 4/12/2009 6:01:00 PM
法老,很酷的名字,喜欢
johnchen01 - 4/12/2009 9:19:00 PM
沙皇.法老..太酷了
37°2 - 4/12/2009 10:11:00 PM
魔兽
小老虎
Arsally - 4/12/2009 11:56:00 PM
顶一下原创哈:oldem8:
不懂我的心 - 4/13/2009 12:04:00 AM
D15远不如宋和迪亚比~
jg298141 - 4/13/2009 12:22:00 PM
法老
哈哈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2:29:00 PM
我估计夏天买人比较困难 贷款都还不上 教授今夏的面临的局面很可能是转会费不超过500W
买人?非常大的可能需要卖人筹款。。。
森德罗斯 德尼尔森 宋 迪亚比 本特纳 乃至范帕西 都有可能进入这份筹款名单内 当然罗西基是不可能了 他可能直接离队 倒也可以节约一笔薪资开销
37°2 - 4/13/2009 10:53:00 PM
罗西基合同下赛季到期
目前无任何续约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