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4/12/2009 9:04:00 PM
我还以为他没上场呢,尤其是上半场,不过全队都表现得很差。。
但是到了下半场,他基本上也没什么表现。。。
我只记得了他全场只有两次头球,但是都偏得很离谱。。
进攻的时候,被对方一紧逼球就丢了,想不到身材这么高大,居然不堪一击,维埃里??哈哈。。。
johnchen01 - 4/12/2009 9:17:00 PM
基本功差一點
Ars.havin - 4/12/2009 9:25:00 PM
奉劝有的人还是为范佩西的那条玻璃腿多积点德,没事多烧两柱香。
好吧?
大好头颅 - 4/12/2009 9:29:00 PM
WEWE点评下吉布斯:oldem8:
鹿丸 - 4/12/2009 9:34:00 PM
维拉打了20多分钟,已经丢两个了
tomcat - 4/12/2009 9:36:00 PM
维拉一败涂地
怪兽叔叔 - 4/12/2009 9:3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12 21:29:00 发表
WEWE点评下吉布斯:oldem8: |
防守比克里希差了点,进攻比克里希好多了。。。
Ars.havin - 4/12/2009 9:37:00 PM
防守只是差了点。。。。
怪兽叔叔 - 4/12/2009 9:41:00 PM
经验问题。。。。。。对一名后防球员来说,经验是很重要的。。。
catkingj - 4/12/2009 9:42:00 PM
传中确实不错
怪兽叔叔 - 4/12/2009 9:45:00 PM
那一脚传中,估计克里希一辈子都传不出来
大好头颅 - 4/12/2009 9:47:00 PM
站位在后卫与前卫之间。。。老被别人打身后和肋部
进攻意识要好,但身体素质和防守比小克差太远。。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35:00 AM
大本这场回撤接球太多 而前腰位置站的又是后排插上威力为零的小法 加上老虎状态又差 球怎么踢 直接把沙皇也拖累了
这几个其实环环相扣 相互影响 大本回撤太多导致小法出球困难 而小法站在前腰却不擅长后排插上 导致大本的回撤失去威力 老虎的边路突破受阻也使得中路球员无论是抢点的大本还是出球的小法都遇到困难
小法的回撤非常关键
马拉斌 - 4/13/2009 11:42:00 AM
大本现在真的是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要不租借给国米一年
jg298141 - 4/13/2009 11:52:00 AM
目前阶段
大本首发勉强了些
先做好超级替补再说
未来的路还长着呢
现在下结论早了些
呵呵
就一剑 - 4/13/2009 11:56:00 AM
笨笨脚底粗了点,软了点
gibbs,防守实在太菜。。。。。。
铁杆_阿森纳 - 4/13/2009 1:08:00 PM
本特纳,又恨又爱啊
Pineapple - 4/13/2009 2:47:00 PM
对比一下阿德上场以后两次漂亮的触球,我觉得本最欠缺的还是做球能力,first touch有时候比射术更为重要,说实话大本的ft很糟糕...
另外吉布斯其实不错,我并不觉得他身体素质不如克里希,他那几次虽然被晃得有点狼狈,但柔韧性和灵巧还是不错,积累经验,取克里希而代之板上钉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