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落后时感到“担心”
“是的,我感到担心,我觉得维冈上半场踢得非常强、非常投入,他们很有组织,赢下了所有的对等机会的拼抢。他们真的踢得很强势,但是我觉得我们的技术慢慢占据了上风,每次得球的时候看起来都形成威胁。维冈感到了一点疲劳,我们逆转局面并且得分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上半场结束前吉布斯可能的红牌
“我和所有阿森纳的人一样,担心这会吃到一张红牌。我希望只是一张黄牌。当时我觉得斯尔维斯特已经回到了吉布斯的身后,并且希望只是黄牌。我仍然觉得我们的门将会先得到球——这不是一次得分机会,他把球推得太远。”
“正如我们上半场其它时候的防守表现一样,我们有点被动。我们踢得越来越强,下半场吉布斯的表现好了很多。”
如果吉布斯被罚下的话反超的可能
“我不知道,那种情况下我们会去努力--这是我唯一能够保证的。对于一支年轻球队来说,我们再一次表现了很好的意志力和精神。我们表现出一些实力和精神方面的东西,这对未来很有意思。”
沃尔科特的表现
“整个球队,包括沃尔科特,拿球都不够。我们在摆脱维冈的人盯人战术方面有困难,一旦我们控制了局面,他们无法维持同样的势头,我们就变得有威胁。 ”
又一个防线伤员
“久若的膝盖受伤,这是今天的坏消息。看起来他会错过周三的比赛,我们在两场比赛里面失去了两名中后卫,我们还有好几场比赛要踢,我们的后卫数量现不足以应付每场损失一人。”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once-again-we-have-shown-great-character-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4-13 11:50:00 发表 伤完进攻的,到防守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