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news of the world]温格惊人的采访:我是转会策略的囚徒
yly_1993 - 4/13/2009 5:28:00 PM
[news of the world]温格: 惊人的采访 翻译:yly_1993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 惊人的采访 我是转会策略的囚徒 温格今天承认,他的一些错误使得球队付出了失去冠军的代价. 这位球队史上最成功的教练目前正在以下疯狂球迷的批评浪潮中挣扎.球队已经四年无缘英超奖杯. 温格的青年军甚至有无缘4强的危险,这在温格的12年枪手生涯中还是首次. 不过,利好消息是,球队下周六将和切尔西火拼以争夺足总杯决赛的入场券,与此同时,在客场逼平维拉里尔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球队进入欧冠四强. 尽管如此,温格依旧承认,他低估了去年球队痛失冠军所带来的影响,并且错误地在夏季转会时无所作为. 在一次采访中教授情感流露: 他是自己转会策略的囚徒 阿德巴约威胁出走,影响了别的球队成员的情绪 他从来不曾想过弗拉米尼会因为AC米兰而离开球队 如果购入巴里或者阿隆索,视同杀了他的年轻球员 温格声明说,'其实我对阵容的选择并没有太大的问题,我干这个都35年了,即使有时候不是最完美的选择,我也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选. '不过我确实有些失误,比方说低估了去年一系列事件的影响,特别是失去冠军.关于这点,我思考了很多,我想在最后的两个月才失去冠军究竟会有多大的打击.' 阿森纳上赛季的下滑始于2比2憾平伯明翰,那场比赛中枪手们在震惊中失去了阿德华多,在最后一刻被判了一个没有必要的点球,,还见证了队长加拉的'真情流露'. 崩溃 在那之后,各种问题接踵而来,赫莱布转会至巴萨,阿德巴约威胁同样出走以获得高薪,弗拉米尼在拒绝新合同后出走AC米兰,罗西基开始他漫长反复的伤停. 温格补充说,'我们还是失去了赫莱布,弗拉米尼和罗西基(健康原因).他们的离去留给我了一个空空荡荡的中场来重建.我是否应该预计到弗拉米尼的离开?我不能,因为我根本不相信他会(自由转会). '关于阿德巴约:我要走了,我留下吧,我还是走吧,不行,我还是留吧...这一切对球队稳定的影响也不容小视.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在赛季开始,我们的战场甚至都不在球场上.一些深爱着阿森纳的人都说,这是场灾难. '你一定会奇怪,为什么几乎同样的阵容,表现会差距这么大.球队的工作人员和我这么认为,无论我们有没有做错什么,事实是,我们的训练做得很糟糕. '最令人担忧的失败是去年11月份0比3败给曼城.那场比赛输得太多了.我们跌到了谷底.不过就在那之后,我们2比1击败了切尔西,那也告诉我,我们确实跌到谷底了,是时候反弹了. '而期望越多,失望越多,目前我们已经18场联赛不败了,而我依旧处于质疑中.' 艰苦 球迷在曼城的失利后嘘了球队,甚至有人开始辱骂董事会. '我不在意批评,'他说,'赢或输,比完之后我都看着镜子,我知道我已经竭尽全力了.你不能质疑的是我确实承担了责任.当结果不那么令人满意的时候,球迷确实可以开始批评,但是,我知道我做了什么,我为什么这么做.' 不过,目前'信任温格'的横幅又重新飘满了酋长球场,因为球队正在力争足总和欧冠的两座奖杯. 他补充说,'我想我过去确实过得有些凄惨,在没有人相信这支队伍的时候,我还要继续信任他们. '而且,我相信我的转会策略,即使每个人都说我这么下去一定会撞到南墙的.人们质疑我不买入巴里和阿隆索的决定. '但是,我被我的青训策略所拘束.如果买入了巴里或者阿隆索,宋,迪亚比和德尼尔森这样的年轻球员就完蛋了.' 讽刺的是,温格将会在这个夏季得到俱乐部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转会资金,4000万英镑.尽管如此,他申明,'我需要回击那些质疑.我不是为了我个人荣誉而运营这个俱乐部.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球队,以及球迷 '当你执教一个大俱乐部的时候,你不能只靠球员.' 温格指出,冠军联赛点球淘汰罗马是本赛季的转折点. 温格解释说,'当我看比赛的时候,我们在客场,又踢飞了第一个点球,而我们上场的又是一帮小孩子,这实在是...但是,我们还是笑到了最后,在那一刻我就知道,我们在罗马的故事不会完的...我们还会回来. '在那之前,我们确实没有输比赛,但是此从罗马之后,我们就更具说服力了,而且我们球员之间的联系变得更为紧密.' 阿森纳的赛季还备受伤病的困扰,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沃尔柯特,罗西基,图雷,久若,加拉,门将阿穆尼亚,和克里希先后伤停.而后三位将缺席本周三对阵维拉里尔的欧冠生死战.温格说,'我们有够快,技术够好的球员,所以他们就放心吧. 负面 '你看看对阵曼城的时候他们怎么对待的沃尔科特,这样踢,他只能受伤.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还有宋这样的球员能够上场. '我们必须使他们能够继续像一个整体一样踢球.按照以前的话,我如果撤下法布雷加斯而用宋,人们一定会说我疯了.所以,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球队的伤停也可能变成好事. '我相信我们的阵容足够坚韧,而且我们的球员在本赛季心理成熟了很多.我们面临了太多的负面因素,而我们最终走过来了,我们还会继续前进.' -------------------------------------------------------------------------------------------- 原文链接:http://www.newsoftheworld.co.uk/sport/260365/ARSENE-WENGER-HIS-MOST-REVEALING-INTERVIEW.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个牛是 - 4/13/2009 5:39:00 PM
总的来说这篇采访是 BOSS坦言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但是坚决不改
yly_1993 - 4/13/2009 5:49:00 PM
白翻了= =
上海Edison - 4/13/2009 6:25:00 PM
看的眼泪水都快下来了 教授真不容易啊。。。 顺便highlight一下 关于阿德巴约:我要走了,我留下吧,我还是走吧,不行,我还是留吧... 看起来温格也觉得他很不仗义 和弗拉米尼一票货色
威廉 - 4/13/2009 6:29:00 PM
is it just me or is it 法老 现在帅的一塌糊涂?:oldem4:
天人五衰 - 4/13/2009 6:46:00 PM
原帖由 个牛是 于 2009-4-13 17:39:00 发表 总的来说这篇采访是 BOSS坦言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但是坚决不改
没错:default1: :default1:
yly_1993 - 4/13/2009 6:49: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13 18:29:00 发表 is it just me or is it 法老 现在帅的一塌糊涂?:oldem4:  
i didn't get it...
tomcat - 4/13/2009 7:07:00 PM
很意外温格会承认自己的错误 改不改是另一会事
Arsally - 4/13/2009 7:51:00 PM
好长,LZ辛苦了! 支持教授~~:oldem8:
晴初吟梦 - 4/13/2009 8:19:00 PM
感觉教授真的很不容易…… 他一直以为自己可以留住的球员,却要不直接走人,要不以转会相要挟,真是……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希望教授可以战胜眼前的困难,坚持带领阿森纳走向胜利! P.S.那些开口一个“父亲”,闭口一个“父亲”,做的事却TMD猪狗不如的畜生!见鬼去吧!
阿仙与奴奴 - 4/13/2009 9:01:00 PM
之前成绩不好,boss压力很大,自己扛了,没有说这些是怕对球队带来更负面影响或者影响球员们对自己球队前景的信心。现在这段战绩可以用彪炳来形容的时候,boss终于抗不住了,释放压力了。其实这些话应该是赛季作为总结来说的,这段正是战斗的时间,还不说这些的时候,但boss说了,可见其年老的心脏已经压不住了,也承受不了,他要释放,说句心里话。boss太伟大了!!:default27:
最爱皮理斯 - 4/13/2009 9:06:00 PM
教授说出心里话了.好真诚啊。:default11:
johnchen01 - 4/13/2009 9:09:00 PM
好長的翻譯哦
christmasnow - 4/13/2009 9:21:00 PM
向温格致敬:default30:
helenclieanch - 4/13/2009 9:21:00 PM
这段时间一直断续的看着教授的传记,目前才看到97/98我们在教授手下的第一个double trophy season,但是可以看出,教授的个性和处理球员的方式,从未变过。他都是相信自己的做法的,跟近些年成绩不好颗粒无收所遭受的批评他所做的回应,是一样的。 he is a person of persistence and consistence.
37°2 - 4/13/2009 10:06:00 PM
如果买入了巴里或者阿隆索,宋,迪亚比和德尼尔森这样的年轻球员就完蛋了:default8:
xlfour1 - 4/13/2009 10:16:00 PM
其实买人还是挺重要的,看看阿尔沙文给我们带来的效应就知道
37°2 - 4/13/2009 10:20:00 PM
弗拉米尼和赫莱布的离开 罗西基又重伤 中场等于重建,这样竟然还不补充好质量的中场,如何谈论冠军 如果买入了巴里或者阿隆索,宋,迪亚比和德尼尔森这样的年轻球员就完蛋了:default10: 这样都能拿冠军,还真对不起那些大手笔
unicorn - 4/13/2009 11:07:00 PM
非得要靠大手笔才能拿冠军么? 这些人仅限于莫有鸟和弗格森,像贝尼特斯这种花了大手笔也没多拿冠军的也大有人在,倒是我们家温格,没什么大手笔,照样有能力跟这些鸟人一较高下
37°2 - 4/13/2009 11:08:00 PM
我不是为了我个人荣誉而运营这个俱乐部.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球队,以及球迷 :default4:
弃权 - 4/13/2009 11:14:00 PM
“我不是为了我个人荣誉而运营这个俱乐部.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球队,以及球迷”。。。
弃权 - 4/13/2009 11:17:00 PM
希望少那么一些自以为是胡乱批评教授的球迷。
cloudlgr - 4/13/2009 11:27: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13 21:21:00 发表 这段时间一直断续的看着教授的传记,目前才看到97/98我们在教授手下的第一个double trophy season,但是可以看出,教授的个性和处理球员的方式,从未变过。他都是相信自己的做法的,跟近些年成绩不好颗粒无收所遭受的批评他所做的回应,是一样的。 he is a person of persistence and consistence.
请问persistence和consistence有什么分别。教授的传记有电子板不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38:00 PM
这个要顶 内幕党 我稀饭
tomleong577200 - 4/13/2009 11:39:00 PM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PS:叛徒是要遭天譴的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42: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4-13 23:39:00 发表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PS:叛徒是要遭天譴的
阿森纳的叛徒几乎没有好下场的 也就维尔托德还勃起过一小段 不知道亨利本赛季好勃起么
37°2 - 4/13/2009 11:42:00 PM
弗拉米尼和阿德巴约: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44:00 PM
阿德巴约如果去年真的叛逃米兰 那就一定阳痿了 米兰不需要中锋做球的 做你妹啊 中场倒球 你丫就负责看就行了 倒上来的时候你得把球碰进去
怪兽叔叔 - 4/13/2009 11:45:00 PM
所有的一切完全由克里希的愚蠢失误引起的,当然爱德华多受伤除外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48:00 PM
怪兽这样说就没底了 我可以找N个责任人 马丁·泰勒 裁判(没给泰勒红牌 那个点球实际上也是误判 克里希虽然失误 但铲球绝对干净) 克里希(愚蠢的失误) 加拉(哭你妹啊) 教授(为啥图雷非洲杯受伤归来 强行拆散之前表现优异的加拉森头组合 将图雷塞入主力阵容)
12
查看完整版本: [news of the world]温格惊人的采访:我是转会策略的囚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