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4/13/2009 9:06: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i-love-these-massive-weeks
温格将品味他接下来的的赛季中最重要的一周。
阿森纳开始巩固他前四的地位,他们在周六以4-1逆转维甘。一日后埃弗顿与维拉战成平手。这使得温格的球队领先了第五名8分之遥。
如果这周三在酋长球场过了比利亚雷亚尔这一关就能挺进欧冠的四强。然后阿森纳又将在周六温布利大球场上上演的足总杯四强战中面对切尔西。这将会精彩非凡,数天内承载着令人窒息的压力,这正是温格所需要的。
在对阵维甘的比赛后,当被问到本周是否本赛季最重要的时刻的时候,温格答道:“是的,但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时刻。”
“这种时候的比赛,总是充满压力的,然而我们应该处理好这种压力。没有压力你将一无所得,现在我只感到有一个很大的机会摆在我们面前。”
大好头颅 - 4/13/2009 9:07:00 PM
我也喜欢,没希望才没压力。。。
johnchen01 - 4/13/2009 9:09:00 PM
的確這個禮拜很精彩
catkingj - 4/13/2009 9:12:00 PM
越沉重的压力代表着越丰盛的机遇。我们应该把目光放在机会上,把压力化作动力。
教授好句啊,哎,要是早点看到此新闻昨天就可以这样子鼓励稀饭了,还不手到拿来?!可惜了可惜了
阿仙与奴奴 - 4/13/2009 9:15:00 PM
这礼拜三场球,三线作战又为三脉,三脉神剑已通一脉!前四一脉已定。还剩2脉,为保RP,不作评论。
上赛季也有关键的一周,但上赛季的这周,球队可以用强弩之末来形容,这赛季的这周可是蓄势待发。
Arsally - 4/13/2009 9:23:00 PM
化压力为动力~~:oldem15:
george.arsenal - 4/13/2009 9:28:00 PM
很刺激
unicorn - 4/13/2009 9:31:00 PM
可惜后防伤了员大将,否则这一个礼拜真的会超HIGH,不过现在要小担心一记。
阿森纳加油,过了这个坎,大家都会对我们刮目相看,哇哈哈
he7may - 4/13/2009 9:34:00 PM
即使要上早课我也会熬夜支持的了
阿森纳加油!
xlfour1 - 4/13/2009 9:40:00 PM
机会来了,就看球员们怎么把握了
Arsally - 4/13/2009 10:20:00 PM
是呀,教授说的真好。。
晴初吟梦 - 4/13/2009 10:21:00 PM
关键的一周!阿森纳加油!
笨小魚 - 4/13/2009 10:26:00 PM
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阿森納加油!
37°2 - 4/13/2009 11:10:00 PM
足总杯和冠军杯的希望啊
枪手风之子 - 4/14/2009 12:11:00 AM
希望久洛不要伤太久 否则光靠图雷和西尔维斯特 体能也有问题 后面都是魔鬼赛程
不懂我的心 - 4/14/2009 12:14:00 AM
顶住压力
钢铁斯基 - 4/14/2009 12:42:00 AM
的确有点紧张,有点兴奋
不懂我的心 - 4/14/2009 1:07:00 AM
顶住压力
helenclieanch - 4/14/2009 1:19:00 AM
孩子们加油!
gznick55555 - 4/14/2009 9:41:00 AM
确实好兴奋哇,连教授都甘兴奋,睇来呢个星期真系有D野哇
tomcat - 4/14/2009 10:47:00 AM
祈祷后防不要在伤人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4/2009 11:46:00 AM
wenger 先生
想当年不败之师, 一周内,,没有挺过足总杯(输给曼联), 和欧联(输给切尔西),差点儿联赛也倒下.
如果这帮小伙能挺过来,, 我额头对他们写个"服"字..
加油FABREGAS领导的小伙们.
铁杆_阿森纳 - 4/14/2009 1:08:00 PM
没压力,没动力
马拉斌 - 4/14/2009 5:38:00 PM
祖宗杯 其实没什么意思:default1:
Liquid000 - 4/14/2009 9:14:00 PM
我也喜欢: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