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小法应该后撤
铁杆_阿森纳 - 4/14/2009 1:06:00 PM
顺应民意
37°2 - 4/14/2009 2:3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14 12:20:00 发表 后撤后, 后腰搭档的选择是关键.
目前的3个都靠不住
马拉斌 - 4/14/2009 5:36:00 PM
看来对D15放弃了 :default12:
Arsally - 4/14/2009 6:22:00 PM
我觉得吹风26楼和28楼说的都很好哈~~:oldem8:
Liquid000 - 4/14/2009 9:09:00 PM
兵无常形,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嘛。 教授已经看得很清楚了,我们再乱说话,他老人家又要发笑了。
枪手风之子 - 4/14/2009 11:2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4 14:31: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14 12:20:00 发表 后撤后, 后腰搭档的选择是关键.
目前的3个都靠不住
今天下午和猫王在QQ群聊天 猫王说的一个和我不谋而合 442选德尼尔森 451选宋 442 小法需要德尼尔森的跑动接应和覆盖面(前提是他必须像赛季初那样踢球 而不是如今的畏首畏尾) 451 小法需要宋的横向拦截 就像当年欧冠不失球时老吉那样做 纯的防守后腰 PS:迪亚比太黏 他目前还是更适合靠前的位置 需要防守时可以考虑让他踢前腰 扩大球队的防守面积
37°2 - 4/15/2009 9:38:00 PM
对3个都没信心
37°2 - 4/16/2009 11:14:00 PM
442的话,温格的首选已经不是德尼尔森了 甚至小法身边那位的首选都不是德尼尔森了
37°2 - 5/11/2009 1:47:00 AM
温格 你这是自取其辱吗:default10:
Arsally - 5/11/2009 2:02:00 AM
今天上半场小法踢的就是后腰,下半场才把位置提前的 我是觉得因为担心他在后腰位置上防守责任重再得黄牌罚下场。。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21:00 AM
才发现是个老贴。。
37°2 - 5/11/2009 3:14:00 AM
老帖新看 意味深长
4ever_gunners - 5/11/2009 5:14:00 AM
我记得主区里的版规是挖坟是要沉的?!?!
杜加里 - 5/11/2009 8:03:00 AM
后面几场他有必要上吗?干脆上小妖上吧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2:4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1 5:14:00 发表 我记得主区里的版规是挖坟是要沉的?!?!
我提醒你一下 阵营版主有你 但没有37 你是傀儡么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3:39:00 PM
啥QQ群?
cloudlgr - 5/11/2009 3:44:00 PM
你系先好讲。。怕左你WENGER。。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3:45:00 PM
就重炮那个群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小法应该后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