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小法应该后撤
Arsally - 4/13/2009 10:12:00 P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By Richard Clarke, 2009-04-13 温格表示,中场小法在后面几场比赛中的防守任务也许会多于进攻。 这名21岁球员在上周六对阵维甘的下半场发挥出色为球队贡献良多,不过这些只发生在主教练将他的位置后撤之后。 本次客场比赛的前45分钟,阿森纳再次祭出近几场的4231阵型,小法推前作为小本本身后的影子前锋。但这次并不成功,部分是因为西班牙人被对手看得太紧。 阿森纳场面艰难,很早就被打对手洞穿球门,半场前如果不是因为本*沃森的任意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出的话枪手很可能以0-2落后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然而,中场休息后温格对阵型做了变化,枪手逐渐控制比赛。枪手值得获胜,终场前的两粒进球最终把比分锁定为一边倒的4-1。赛后,温格阐述了他的想法。 “我们把赛斯克后撤,把西奥推到前面,”教授说。“我认为我们需要多一些创造性。” “有时候,当一名球员被一对一看紧的情况下,你要麽干脆把他推到很前面给队友创造出空间,要麽就完全让他后撤。当他位于中间而球传过来时,会很难处理。” “很难说这是否是赛斯克最擅长的位置。” “他当然适合靠前一点儿,这样他也可以助攻。” “不过我还是觉得他更适合后撤的位置,因为他喜欢从中后卫那里得球,他有一脚精妙的长传。这样才更适合他,而不是站在射手身后等待时机插入禁区。” “他在包夹情况下也会发挥很好,不过我认为是因为他的高质量传球而不是单兵作战能力。”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fabregas-may-move-further-back
Arsally - 4/13/2009 10:14:00 PM
HC一下。。小法笑得好灿烂啊~~~~:oldem26: :oldem26: :oldem26: :oldem26:
xlfour1 - 4/13/2009 10:22:00 PM
小法不适合踢攻击中场的那种角色,MC才是他的归属地
37°2 - 4/13/2009 10:28:00 PM
单兵作战,阿尔沙文和纳斯里都比小法强
阿仙与奴奴 - 4/13/2009 10:30:00 PM
有个正统的A23不用,硬要F4去,boss就是喜欢再造人
johnchen01 - 4/13/2009 10:58:00 PM
法老的速度太慢了
unicorn - 4/13/2009 11:01:00 PM
温格的改造大部分时候还是有效果的,难得总也会有失手的时候咯
鹿丸 - 4/13/2009 11:04:00 PM
老头算是说了一回顺应民意的话
helenclieanch - 4/13/2009 11:07:00 PM
某法同学太慢了。。 另外楼上能不能别叫教授老头呢?他看起来可一点不老啊。
37°2 - 4/13/2009 11:16:00 PM
看起来已经很沧桑了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1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恭喜这几位朋友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20:00 PM
“不过我还是觉得他更适合后撤的位置,因为他喜欢从中后卫那里得球,他有一脚精妙的长传。这样才更适合他,而不是站在射手身后等待时机插入禁区。” “他在包夹情况下也会发挥很好,不过我认为是因为他的高质量传球而不是单兵作战能力。” 解读这段话: 1 小法有很好的传球 但后插上能力和突破能力不足 2 小法有很好的视野 但对抗能力不足
Arsally - 4/13/2009 11:23:00 PM
教授一向超级有型~~~:oldem26: :oldem26: :oldem26: :oldem26: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25:00 PM
而且现在比十年前有型:oldem8:
晴初吟梦 - 4/13/2009 11:39:00 PM
感觉教授年龄越大越有魅力……
大好头颅 - 4/13/2009 11:41:00 PM
。。。。咳咳,哥几个在这儿就拍上了?
andy37520 - 4/14/2009 7:19:00 AM
总算说句有道理的
就一剑 - 4/14/2009 8:16:00 AM
此刻我泪流满脸
枪手风之子 - 4/14/2009 11:24: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4-14 8:16:00 发表 此刻我泪流满脸
同流
就一剑 - 4/14/2009 11:34:00 AM
每次看到小法在禁区边抬头想找人传球几毫秒之内就变成被n人围着轮j,在禁区里面被人随便一撞就飞开而裁判完全不理 我阿弥陀佛
tomcat - 4/14/2009 11:44:00 AM
身板问题吧 英超里是要吃点亏的
bcw - 4/14/2009 11:54:00 AM
教授这么想 我就安心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4/2009 12:20:00 PM
后撤后, 后腰搭档的选择是关键.
钟爱枪手 - 4/14/2009 12:32: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4-14 8:16:00 发表 此刻我泪流满脸
:default7: 合污
钟爱枪手 - 4/14/2009 12:36:00 PM
咋们的前卫太多了,让小法挤进了真的有点闷,让他有个更好的空间发挥即合情也合理啊!不过小法脸上的胡子很多很粗,他才21岁我都比他大2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4/2009 12:40:00 PM
下半场开始,, FABREGAS后撤,,,DENILSON被推到右前卫了..WALCOTT向前,,我们进行的是442. 用RVP替下DENILSON, 442更加明显,, 变成了WALCOTT右前卫,,再用ADEBAYOR替下WALCOTT, BENDTNER去了右前卫. 以ADEBAYOR和RVP这赛季的默契配合,,,如果右前卫上NASRI,这就是最完整的442. 这场比赛成功的是442,不是451. 其实阵型方面不要计较太多.. 最关键是温格的临场,, 起码他看到了问题所在.. 还有对纽卡素的比赛,从ARSHAVIN口中,,温格在中场时候也作了中肯的指挥.. 这是球迷应该最开心的事.
fintanwxy - 4/14/2009 12:45:00 PM
小法的视野和大局观很好,做前腰确实还不行。我承认自己当初看错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4/2009 12:56:00 PM
以小法的实力,,我觉得两个位置都可以 但目前在我厂.基于人员的情况,,442是攻击最强的.有时攻击力掩盖了防守的弊端. 如果他踢前腰, 对前面的中锋和翼锋要求很高.翼锋要有单兵作战能力,,要有入切禁区射门和个人突破能力,,当单前锋被包围时,,就需要他们个人突破,,对禁区施压...那天的NASRI和WALCOTT都无法做到这点..同时,,.还有对两后腰,,也要求高.要有协助小法的能力,又要以小法为核心.不能过分越权. SONG和DENILSON球没有传到前面,,已经被比利哑雷亚的人截断了.节奏已乱,再组织起来就难. 而,,小法后撤,,442他分担了前腰和后腰,两个位置球员的思想和工作.加上ADEBAYOR和RVP这个赛季的成熟,和默契,,,攻力很大. 打442即使是搭上FLAMINI,中场中的防守始终不让人放心. 因为我们防守体系多年来都不够完善..... 所以一遇到强队,,或淘汰赛 ,,,我们就要派5个中场,,目的是加强中场中的密度,,做所谓的攻守平衡.. 但打一般联赛,,5个中场比不上442. 接下来的希望,,另一个后腰有质的变化, 我厂离上个赛季的激情足球不远了, 甚至超越上赛季.
jg298141 - 4/14/2009 12:58:00 PM
442与4231灵活用之
天籁之音 - 4/14/2009 1:01:00 PM
打了三场了,也该回归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小法应该后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