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4/14/2009 12:20:00 AM
看14楼 继续规劝吃药:oldem4:
阿仙与奴奴 - 4/14/2009 12:23:00 AM
AC能出1400W的话,boss早中出了,换我1000W就甩了,一个边后卫卖1000W已经很牛了。
pires84917 - 4/14/2009 12:23:00 AM
你显然没明白我的意思,你吃
Ars.havin - 4/14/2009 12:3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3 22:49:00 发表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13 22:45:00 发表
这样以萨克霍,吉布斯和特劳雷的3人配置,足以填补克利希留下的空缺。
这个“足以”不知怎么得出来的。人数?:default8: :default8: |
3个臭皮匠抵的一个诸葛亮
迪亚比+宋+德尼尔森,足以填补夏天阿隆索或者巴里没来阿森纳的遗憾:default15: |
呵呵。
虽然本人不看好克里希,但还是别卖的好。
米兰装大方,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想大方都大方不起来。
他们的要补充的位置太多了。真竞争起来,他们不是阿森纳的对手。
钢铁斯基 - 4/14/2009 12:41:00 AM
没找到合适的候补就不要卖
george.arsenal - 4/14/2009 9:06:00 AM
这世上顶级左后卫太少
克里希虽然有时短路,但还是个不错的左后卫,好苗子不少,但不是每个好苗子都能培养成材的,等有更好的再卖吧
就一剑 - 4/14/2009 9:15:00 AM
起码现在gibbs+特劳防御值总和都小于clichy。。。。。。。
找到替身再说,当然,我相信温格相边后卫的能力
gznick55555 - 4/14/2009 9:33:00 AM
为什么要卖,每年都不停的卖主力球员,肯定不是好事情,对冲冠的球队来说可能是致命的
晴初吟梦 - 4/14/2009 10:20:00 AM
坚决不卖!!
多少都不卖!
卖了他上哪去找替代者?
PS克里希是教授花了大力气,付出了一些代价培养出来的,在找到足够好的替代者之前,坚决不卖!
tomcat - 4/14/2009 10:44:00 AM
再打多一个赛季看其他人成长的怎样再说
不懂我的心 - 4/14/2009 11:00:00 AM
可以YY下拉姆吗:default11:
枪手与玫瑰 - 4/14/2009 11:01:00 AM
刚刚磨合的差不多,又要卖。有点二百五了这球队,都是卖正在上升的球员。不知道球队对冠军的渴望还有多少。
旋涡 - 4/14/2009 12:45:00 PM
越发BS 米兰
克里希去米兰太年轻了 过了30再说
铁杆_阿森纳 - 4/14/2009 1:05:00 PM
等克里希30岁了再去米兰吧。。
37°2 - 4/14/2009 2:33: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4-14 11:00:00 发表
可以YY下拉姆吗:default11: |
拉姆的进攻强于防守
就一剑 - 4/14/2009 3:05:00 PM
拉姆防御值比c22差不少
威廉 - 4/14/2009 3:07:00 PM
德甲的后卫太水,看明天拜仁在主场能被巴萨爆几个:oldem2:
就一剑 - 4/14/2009 3:10:00 PM
我倒希望白人恼羞成怒,把巴傻几个人灭了,这样多少能阻挡一下这支bt队:default12: :default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4/2009 5:16:00 PM
赶快卖.
SAGNA才几个钱?
一个有余,还剩点钱买后腰或中卫...
去法甲找找去.宁愿要一个如SAGNA防大于攻的球员.
马拉斌 - 4/14/2009 5:28:00 PM
现在好的边后卫真的是 稀缺 啊!!!!!:default4:
kkdowning - 4/14/2009 5:31:00 PM
静观其变
TATA和勋勋 - 4/14/2009 8:19:00 PM
钱先到帐再说:default4:
37°2 - 4/15/2009 9:42:00 PM
现在好的防守球员很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