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兰愿退出萨科的竞争 前提是阿森纳转让克里希 1400万欧元求购
37°2 - 4/13/2009 10:33:00 PM
在一个月前,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就球队的重建工作,和副主席加利亚尼进行过详细的讨论。据《米兰体育报》在当时报道的消息来看,安切洛蒂正式提出了在中锋位置上引进阿德巴约的计划,而在中卫和左后卫位置上,提到了阿格,梅克斯,克利希等人选。 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的左后卫不少,其中包括克利希,马克斯维尔和萨克霍等球星,不过《米兰新闻频道》称,安切洛蒂对克利希最为青睐。 从《法国足球》传来的消息来看,温格也的确有甩卖克利希套现的可能。据称,温格目前正在同法甲巴黎圣日耳曼谈判,希望引进该队19岁的后卫,法国国脚萨科(左后卫、中后卫皆可)。这样以萨科,吉布斯和特劳雷的3人配置,足以填补克利希留下的空缺。 萨科原本也是AC米兰求购的目标,但《米兰新闻频道》也表示,红黑军团愿意把他让给阿森纳,以便完成克利希的收购。对于克利希,温格的标价是2000万欧元,但AC米兰的出价,最多只能达到1400万欧元。 众所周知,温格一旦决定要出售哪名球员,向来不会在转会费上设卡加以限制,更何况克利希在2003年夏天从戛纳加盟阿森纳,只花了枪手40万欧元。即便是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卖给AC米兰,枪手也能赚上35倍。
xlfour1 - 4/13/2009 10:36:00 PM
克里希再不开窍可就真有点危险了:oldem2:
阿仙与奴奴 - 4/13/2009 10:39:00 PM
危险的是他已经开窍了。:default8:
大好头颅 - 4/13/2009 10:45:00 PM
这样以萨克霍,吉布斯和特劳雷的3人配置,足以填补克利希留下的空缺。 这个“足以”不知怎么得出来的。人数?:default8: :default8:
loo510 - 4/13/2009 10:47:00 PM
1400万这个价格低了,不卖·· 要强sakho就来吧...米兰没什么优势··
37°2 - 4/13/2009 10:49: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13 22:45:00 发表 这样以萨克霍,吉布斯和特劳雷的3人配置,足以填补克利希留下的空缺。 这个“足以”不知怎么得出来的。人数?:default8: :default8:  
3个臭皮匠抵的一个诸葛亮 迪亚比+宋+德尼尔森,足以填补夏天阿隆索或者巴里没来阿森纳的遗憾:default15:
johnchen01 - 4/13/2009 10:53: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13 22:45:00 发表 这样以萨克霍,吉布斯和特劳雷的3人配置,足以填补克利希留下的空缺。 这个“足以”不知怎么得出来的。人数?:default8: :default8:  
大概是這三人的能力加起來,比克里希厲害
unicorn - 4/13/2009 11:05:00 PM
编者是脑残。。。
鹿丸 - 4/13/2009 11:08:00 PM
萨科来了也是中卫,那身板不用可惜
helenclieanch - 4/13/2009 11:09:00 PM
这也是足以? ps米兰凭啥说买就买,出价这么低还没钱。。
37°2 - 4/13/2009 11:15:00 PM
1400万欧元,不卖:default6:
Arsally - 4/13/2009 11:15:00 PM
什麽乱七八糟的。。
弃权 - 4/13/2009 11:24:00 PM
还好了。 如果是皇马想要, 估计新闻就要写,什么多年无冠,克利希觉得厌倦了;要么,写克利希从小就喜欢皇马;或者温格对克利希的短路很是愤怒;或者克利希他妈穿着皇马球衣拍照;或者克利希向密友透露温格根本不给他休息机会把他当成奴隶来使用,他受够了;或者克利希不喜欢轮蹲的天气,喜欢西班牙的巧克力。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28:00 PM
1400W欧元 也差不多了 虽然是去年的英超最佳左后卫 但毕竟是后卫 除了阿尔维斯 没见过哪个边后卫能超过1000W的(阿尔维斯卖的是边前卫的价格 他贵就贵在攻击力上了) 但我不太同意卖掉克里希 这个水准的左后卫说实话现在很少 别说谁谁肯定比他强 这种YY的笑话够多了 吉布斯你们也看到了 特拉奥雷租出去人家都不敢让他踢后卫
37°2 - 4/13/2009 11:29:00 PM
依然对特劳雷有残念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31:00 PM
他属于未来 至少现在他比克里希还差的远 我原来对他租借生涯充满期待 结果跑去踢边前卫去了 还常常替补 估计防守经验提升为零
37°2 - 4/13/2009 11:35:00 PM
对兰斯布里有幻想 期待他成为第2个帕洛尔 兰道尔我还真不知道哪里强过兰斯布里
37°2 - 4/13/2009 11:36:00 PM
特劳雷的身高、速度,还有那钢筋肌肉般的身材 这样的身体条件和身体素质 不能踢出来,太可惜了 他的身体条件和身体素质,就是亨利那样的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37:00 PM
听罗米说兰道尔从未入选过英格兰各级青年队 但教授似乎很看重他 原来以为是那种纯技术没身体的 后来发现技术也就那样 不知道教授看重他哪点了 拼搏精神? 貌似他只有这个还能说说。。。
37°2 - 4/13/2009 11:38:00 PM
拼搏精神? 赛季前热身还真看不出来 兰斯布里可比他强
怪兽叔叔 - 4/13/2009 11:43:00 PM
如果问我,少个0也不应该犹豫了
37°2 - 4/13/2009 11:50:00 PM
还好没问你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50:00 PM
所以你是怪兽 你比疯子疯狂 加拉140W我肯定不卖 超过500W起谈
怪兽叔叔 - 4/13/2009 11:52:00 PM
加拉老老实实踢球,我也不卖呀。。。。 克里希什么东西嘛,一个进攻白痴,一个边后卫,传中都不会,还不去死了算了。。。那也罢了,连个套边都不会。。。
不懂我的心 - 4/14/2009 12:05:00 AM
糜烂就一SB
yly_1993 - 4/14/2009 12:12:00 AM
不卖..我就认一个理.一个都不能少...
pires84917 - 4/14/2009 12:13:00 AM
3000w
枪手风之子 - 4/14/2009 12:1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14 0:13:00 发表 3000w
:oldem4: 该吃药了 加量
pires84917 - 4/14/2009 12:15:00 AM
能找个比他更出色的吗?
Henry3246 - 4/14/2009 12:18:00 AM
有病……
12
查看完整版本: 米兰愿退出萨科的竞争 前提是阿森纳转让克里希 1400万欧元求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