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辛普森:我和阿森纳签约可不是为了能让自己租借出去的
37°2 - 4/13/2009 11:57:00 PM
据今天英国的《太阳报》报道,阿森纳外租的青年球员杰-辛普森表示自己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不会继续待在几乎铁定降级的西布罗姆维奇。    阿森纳的青年射手1月时租借到了灯笼裤(西布朗维奇),但是三个多月过去了,他承认自己并不十分享受他在米德兰地区的租借生涯。现年20岁的辛普森想为他在枪手成年队的地位而奋斗。    “虽然没有人和我说过什么,但是我想要回到阿森纳,”他透露说,“这次交易是为了让我来到西布罗姆维奇得到一队经验的。如果我还考虑租借出去,那么我回到阿森纳去有什么意义,根本说不通。”    “我的计划是回到阿森纳,在那里踢上一队的比赛。每个人都想要参加英超,但是我想要回去,那很重要,我还想帮助球队制造一种不同的局面。我不想继续被外租,那不是我和阿森纳签合同的初衷。”    辛普森承认他对于西布罗姆维奇很难留在顶级联赛表示失望,他说:“我主要的目标是来获取经验的,但是我希望这个过程能够开心一些。那却不是我能够左右的结果,因为我们面临的压力太大了(保级压力)。”    “我学到了很多,我来到这里,改变我的比赛风格以适应这里的成员和教练们要求我去做的。但是或许我应该坚持去做一些他们要我来到这里希望我做到的事情。一直以来都很艰难,或许我并没有太享受这个过程。”
37°2 - 4/13/2009 11:58:00 PM
他是阿森纳前锋里的异类 没有花哨的小技巧和假动作 干脆利落和硬朗是他给我的印象
Arsally - 4/14/2009 12:00:00 AM
要多多发现和学习,加油哦~~:oldem16: :oldem8:
yly_1993 - 4/14/2009 12:05:00 AM
年轻人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都找不到比在阿森纳更多的机会了...自己把握,少说废话...
不懂我的心 - 4/14/2009 12:07:00 AM
加油吧
枪手风之子 - 4/14/2009 12:07:00 AM
他未来一定能成为英超球队的主力前锋 甚至进入英格兰队 但想在阿森纳出头 太难了 我们这里前锋太多 而且水准都不错 他的风格和实力都有些问题 如果是后卫 可能都已经出头了
怪兽叔叔 - 4/14/2009 12:16:00 AM
一个字:粗
liskylend - 4/14/2009 12:3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3 23:58:00 发表 他是阿森纳前锋里的异类 没有花哨的小技巧和假动作 干脆利落和硬朗是他给我的印象
这类型我喜欢...够效率...
37°2 - 4/14/2009 12:32:00 AM
赖特:default4:
Ars.havin - 4/14/2009 12:34:00 AM
有大志的年轻人比比皆是。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人同样不少。 辛普森好运。
Noriping - 4/14/2009 12:34:00 AM
小老虎踢球没脑子最后一脚效率低,以后估计没更大前途了,辛普森努力的话相信可以把他给挤下去
阿仙奴拥趸 - 4/14/2009 12:49:00 AM
温格应该把培养大本的精力,放在培养辛普森身上,给他机会,我看辛普森不会令他失望的,前者我觉得温格是想“煮沙欲成饭”。
helenclieanch - 4/14/2009 1:24:00 AM
88年的孩子。。20出头了,再不出头。。就真的要走了。虽然我挺喜欢他的
蓝色 - 4/14/2009 5:22:00 AM
恩 支持把本特纳挤下来吧
小枪手 - 4/14/2009 5:40:00 AM
  似乎在西布朗的表现还不足以得到当年本特纳的待遇
henryliu - 4/14/2009 9:0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4 0:07:00 发表 他未来一定能成为英超球队的主力前锋 甚至进入英格兰队 但想在阿森纳出头 太难了 我们这里前锋太多 而且水准都不错 他的风格和实力都有些问题 如果是后卫 可能都已经出头了
我们这里前锋太多 而且水准都不错.未必吧.也有某些比他还异类,还粗的,
george.arsenal - 4/14/2009 9:35:00 AM
祝他好运
gznick55555 - 4/14/2009 9:38:00 AM
一切自己把握,不过看来要努力才行,我厂前锋太多了,
晴初吟梦 - 4/14/2009 9:56:00 AM
辛普森加油吧,祝你好运~
tomcat - 4/14/2009 10:34:00 AM
回来最多打打联赛杯而已
37°2 - 4/14/2009 2:29: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4-14 0:34:00 发表 小老虎踢球没脑子最后一脚效率低,以后估计没更大前途了,辛普森努力的话相信可以把他给挤下去
很好的观点:default10:
Pineapple - 4/14/2009 10:29:00 PM
那那么多废话,踢好了自然要你...
johnchen01 - 4/14/2009 11:01:00 PM
搞不好很快又要離開了
Reyes09 - 4/15/2009 8:55:00 PM
没有竞争力。。。
37°2 - 4/15/2009 9:59:00 PM
:default10: 未来离开阿森纳的可能很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辛普森:我和阿森纳签约可不是为了能让自己租借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