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4/14/2009 12:04:00 A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By Declan Taylor, 2009-04-13
温格表示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他的球队不会表现的“犹犹豫豫”。
上周阿德在情歌球场的关键入球使阿森纳占得晋级先机。回到酋长球场主队任何比分的赢球,或者是0-0的平局,都能够使枪手晋级四强。
然而,温格坚持认为他的球队一定要踢得“坚决”,因为比利亚雷亚尔一定会高举进攻大旗。对战之前,法国人重复强调第二回合一定要避免踢成一场刺激神经的比赛。
“我们知道以我们现在的处境来讲,绝不能踢得犹犹豫豫,”教授说。“我们要踢得坚决,不过只有当你决定以积极主动的方式来比赛,你才可以做到这样。”
“我们有一粒客场进球,这非常关键。我觉得我们可不是那种想踢一场0-0比赛的队伍,那不是我们的风格。如果比赛还剩5分钟而比分还是0-0的话,每一脚射门都会令人紧张。”
“个人来讲,我并不期待对手表现孱弱,而是期待我们表现强势,我们要对自己说‘大家听好,在我们的主场打败对手晋级半决赛的机会就在眼前,让我们拿下比赛!’”
“我有信心我们会做到,而且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做到。不过,看过对手的表现就知道了,他们也是危险的。”
消息来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won-t-be-tentative-in-second-leg
yly_1993 - 4/14/2009 12:08:00 AM
为了保平上5后腰...
朱广沪的前车之鉴...
最后输了几个?我忘了
不懂我的心 - 4/14/2009 12:13:00 AM
千万不要保守
枪手风之子 - 4/14/2009 12:13:00 AM
有啥好犹豫的 直接出451 小法踢后腰 就和对方比控球 对方没有塞纳了 我还不相信控不过他们
37°2 - 4/14/2009 12:14:00 AM
预测比分
3-0
阿德巴约 范佩西 纳斯里
pires84917 - 4/14/2009 12:14:00 AM
主场控什么球,直接双前锋上去,让下半场成垃圾时间
怪兽叔叔 - 4/14/2009 12:17:00 AM
客场的时候,技术一点都不突出,打巴萨这种,直接会崩溃了吧?
Arsally - 4/14/2009 12:25:00 AM
我觉得踢442,阿森纳加油~~~~!:oldem26: :oldem26:
helenclieanch - 4/14/2009 1:29:00 AM
如果没有塞纳。。放心多了。。争取上半场多进几个,别再像这几场那样下半场才醒过来了
helenclieanch - 4/14/2009 1:31:00 AM
小A好兢兢业业哦。。真是很勤劳呢!
37°2 - 4/14/2009 1:31:00 AM
争取让罗西在酋长球场适应场地训练时受伤:default7:
xlfour1 - 4/14/2009 1:39:00 AM
直接踢爆他们不用犹豫了
晴初吟梦 - 4/14/2009 9:45:00 AM
我觉得那天在情歌球场的比赛一直很高速,尤其是上半场,其实我们应该是不怕高速足球的,前提是小法后撤,串起前后场,稳固后防的同时把反击的效率打出来,我还记得我厂有一个赛季先进球不败(只平了两场),就是反击打得好。枪手加油!
george.arsenal - 4/14/2009 9:51:00 AM
后防阵容不整就要求前场队员给对手更多的压力,不能给对方更多的空间与机会,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保守只会适得其反
上半场就解决战斗!
bcw - 4/14/2009 12:0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4 0:13:00 发表
有啥好犹豫的 直接出451 小法踢后腰 就和对方比控球 对方没有塞纳了 我还不相信控不过他们 |
还是4-4-2好 八月和范佩西都是可以回撤拿球的,总比近阶段表现不好的德尼尔森作用大。我们的主场 一定要把他们压制住
铁杆_阿森纳 - 4/14/2009 1:09:00 PM
开场1分钟后,图雷带球连过11人,最后劲射破门。
威廉 - 4/14/2009 3:09:00 PM
不犹犹豫豫地意思就是9个人堆积门前一个人在前场自由发挥吧……:oldem4:
威廉 - 4/14/2009 3:11:00 PM
寒……
这个帖子里的人都太不低调了……
不能为下一个对手攒点RP么?:oldem6:
jg298141 - 4/14/2009 3:18:00 PM
442
最强攻击阵
以现在的后防想守很难
只有以攻代守
如果对手疲于防守
还有多少精力来进攻?
Arsally - 4/14/2009 6:31:00 PM
helen言重了。。看到教授这麽帅就翻了过来。。:oldem42:
Arsally - 4/14/2009 6:33:00 PM
没错,低调低调~~:oldem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