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ntanta]法布雷加斯:我希望温格比我先离开
johnchen01 - 4/14/2009 11:12: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14 法布雷加斯一直坚持认为,他在阿森纳的未来并不取决于温格的。 西班牙球星在这个赛季已经与两个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但他宣布,他计划继续留在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最近被引用说"如果温格离开,他将对他的未来作出决定"。但他否认曾发表上述评论。 这位中场球员说,他只是做他自己,和温格的未来没有关系。 法布雷加斯告诉Cadena Ser(报纸?): “我希望我的未来将在阿森纳,但它并不取决于温格的前途。 他补充说: “当然,我们是在谈论一个对于我来讲非常重要的人。 “我非常尊重他,但在足球上我会独立地作出一些判断。 ”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14/Prem-Fabregas-on-future/gnid-48520/
johnchen01 - 4/14/2009 11:13:00 PM
沙皇的发型真可爱
Arsally - 4/14/2009 11:19:00 PM
标题给我的感觉就是小法永远是枪手,因为我一直觉得教授在阿森纳是终身合同,哇咔咔~~:oldem15: :oldem15: 可是看了内容原来好像没什麽关系哇~:oldem7: 回2楼,沙沙真的好可爱啊~~~~!:oldem26: :oldem26:
xyzroger - 4/14/2009 11:20:00 PM
小法去其他球队不能马上得到我厂这种核心的待遇...
枪手风之子 - 4/14/2009 11:23:00 PM
这什么标题 和内容严重不符 小法会比教授先走 当然也不排除教授有一天想在转会市场爽一把离开球队的可能
johnchen01 - 4/14/2009 11:2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4 23:23:00 发表 这什么标题 和内容严重不符 小法会比教授先走 当然也不排除教授有一天想在转会市场爽一把离开球队的可能
不要怪我..不信自己去sentanta看
弃权 - 4/15/2009 12:19:00 AM
这标题,,,LZ不负责任。
枪手风之子 - 4/15/2009 12:21: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14 23:2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4 23:23:00 发表 这什么标题 和内容严重不符 小法会比教授先走 当然也不排除教授有一天想在转会市场爽一把离开球队的可能
不要怪我..不信自己去sentanta看
:oldem5: 我是中国人 我看不懂英文 我骄傲
不懂我的心 - 4/15/2009 12:22:00 AM
都不走~
aarongoodfella - 4/15/2009 12:42:00 AM
Cadena Ser 是个电台,经常有球员访谈,不过Sentanta经常搞点断章取义的东东 Cesc, en el Larguero: "Mi futuro no tiene que estar ligado al de Wenger" 原始采访音频在这里:http://www.cadenaser.com/deportes/audios/cesc-larguero-futuro-tiene-estar-ligado-wenger/csrcsrpor/20090414csrcsrdep_2/Aes/ 其实那个主持人问了一大堆问题:他的膝盖状况、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一支西班牙球队感受如何啦,当队长的感觉啦 注意:小法的真正意思是:他的未来并不非得和阿森.温格绑在一起("Mi futuro no tiene que estar ligado al de Wenger") I hope Wenger leaves before me  意思就不完全一样了——简直是记者自己的推断 最重要的一点是法布是阿森纳有史以来最聪明的球员(也许没有之一),人们不必担心他会说错话。
马赛回旋 - 4/15/2009 12:53:00 AM
塞尔?好像他们最喜欢搞点无厘头的东西,MS当年装成巴尔达诺骗雷耶斯的就是他们了,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混道国家极的电台的~~~:default8:
aarongoodfella - 4/15/2009 1:06: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4-15 0:53:00 发表 塞尔?好像他们最喜欢搞点无厘头的东西,MS当年装成巴尔达诺骗雷耶斯的就是他们了,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混道国家极的电台的~~~:default8:
报纸、电台、杂志都一个德行,诱导、欺骗 法布说了希望温格先走那些话根本是随着主持人的口气(假如温格自己要走,这不是无聊是什么),两边都不得罪也不容易
晴初吟梦 - 4/15/2009 9:08:00 AM
呃,看得有点晕了……
钟爱枪手 - 4/15/2009 11:13:00 AM
小法21岁,满脸胡子~沙文27岁,却见不到他脸上有半根胡子~他们俩靠在一起,就像父子俩一样,不过小法是父亲,沙文是他儿子~~~买嘎嘎~~~
johnchen01 - 4/15/2009 12:53:00 PM
原帖由 aarongoodfella 于 2009-4-15 0:42:00 发表 Cadena Ser 是个电台,经常有球员访谈,不过Sentanta经常搞点断章取义的东东 Cesc, en el Larguero: "Mi futuro no tiene que estar ligado al de Wenger" 原始采访音频在这里:[url]http://www.cadenaser.com/deportes/audios/cesc-larguero
oh...高手.多谢赐教
霸王枪 - 4/15/2009 1:05:00 PM
这个图的确感觉沙皇好嫩哎...
马拉斌 - 4/15/2009 1:18:00 PM
小法的回答越来越官方了 可能与当了队长有关:default8:
枪手之魂YSR - 4/15/2009 9:48:00 PM
这篇的文章和楼主的差不多,只不过多了几句小法效忠枪手的话,我看的很高兴,所以和大家分享下,让大家也看看 法布雷加斯:我敬重温格 但我的未来并不取决于他 setanta sports:2009年4月14日 报道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坚持认为他在阿森纳的未来并不取决于阿尔塞纳·温格。   本赛季人们总是将这位西班牙球星和皇马、巴萨联系在一起,对此他已经数次澄清他会留在阿森纳。   最近又有报道说如果他的恩师温格离开,那么他将对自己的未来作出决定。但是法布雷加斯否认自己曾发表过上述言论。   这位中场球员说他的事情取决于自己,温格以后在不在阿森纳都不会影响他未来的决定。   法布雷加斯在接受Cadena Ser的采访时说:“我希望我的未来是在阿森纳,但这并不取决于温格的前途。”   他补充说:“当然,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我十分尊敬他,但在足球场上你要依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目标。”   当问到他和温格谁会先离开阿森纳时,他说:“我希望自己还能再踢上10到12年。”   “我不知道以后我会在哪,但如果我继续留在阿森纳,那我希望温格比我先离开。”
1
查看完整版本: [Sentanta]法布雷加斯:我希望温格比我先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