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4/14/2009 11:27: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14

亚当斯认为,阿森纳将在周三的冠军联赛上击败比利亚雷亚尔。
但传奇枪手并不认为他们会赢得冠军,因为他们还没有找到攻击和防御的平衡。
“两支球队发挥了类似的足球, ”亚当斯说。
“比利亚雷亚尔可被视为西班牙阿森纳。
“我喜欢他们的门将迭戈洛佩斯,伊巴加萨,他使我们在第一回合遭受了很多冲击。
“但我确实认为, 阿德巴约的精彩进球帮助阿森纳取得晋级下一轮的机会。我们将赢得比赛,阿森纳将在在酋长球场以3:0的比分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他补充说: “我不认为[阿森纳缺乏经验] ,因为它们在前年曾进入过决赛,虽然最后落败。
“但我不认为他们会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如果阿尔沙文可以上场,那情况将会不同。
“球队的防守面临着问题,因为温格有太多的球员的攻击,有时只有两个后卫。
“我们必须找到平衡点。 ”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14/Champs-Adams-on-Villarreal/gnid-48502/
johnchen01 - 4/14/2009 11:30:00 PM
所以皮雷从英国的阿森纳去了西班牙的阿森纳..: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4/14/2009 11:30:00 PM
如果阿尔沙文能够出场 局面会大不同 我认同这一句 沙皇能够给我们速度 这点其他人没一个做得到
Forward - 4/14/2009 11:34:00 PM
可惜阿沙文不能上场
Arsally - 4/14/2009 11:45:00 PM
沙沙真的很有用啊~~,后防现在真的很紧啊~~,阿森纳要顶住哇~~~,加油加油~~~~:oldem15: :oldem16: :oldem16: 摸摸老队长~~:oldem44:
xlfour1 - 4/15/2009 12:04:00 AM
说实在的西甲就比利亚雷尔我比较喜欢,因为他很阿森纳
阿仙奴拥趸 - 4/15/2009 12:04:00 AM
见步走步,随机应变吧。
天人五衰 - 4/15/2009 12:08:00 AM
明天看了就知道了 竟在这瞎磨叽
不懂我的心 - 4/15/2009 12:23:00 AM
后防再伤一个连替补都没了~
晴初吟梦 - 4/15/2009 9:10:00 AM
我们要顶住!我们要加油!
就一剑 - 4/15/2009 9:34:00 AM
上半场是比阿森纳还阿森纳,下半场就不如现在的阿森纳
tomcat - 4/15/2009 10:22:00 AM
防守都比较差
二十三号枪 - 4/15/2009 10:30:00 AM
我私心的希望0比0就够了…
cesczhe - 4/15/2009 10:52:00 AM
保守思想要不得啊。。。。。。
catkingj - 4/15/2009 10:55:00 AM
阿队辛苦了,赚rp记你一功
霸王枪 - 4/15/2009 1:12:00 PM
亚当斯同学评论我厂总是很客观的
马拉斌 - 4/15/2009 1:19:00 PM
哈哈 要不 亚当斯客串把后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