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我不会限制沙皇的自由
fimp - 4/15/2009 12:43:00 AM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限制阿尔沙文的自由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表示他无意限制安德烈在球场上的即兴发挥。 这位俄罗斯中场球员自转会截止期奇迹般完成交易,来到阿联酋航空球场之日起,就成为了球迷们的关注热点,在三月份取得首粒进球并完成5次助攻后,他获得了阿森纳官网的3月最佳球员称号。 阿尔沙文在场上的基础位置是左路,但在上周六对阵Wigan的比赛中,他向中路内切并创造了更大的影响力。在JJB球场,27岁的沙皇又完成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温格为此表示,他不会限制沙皇的自由表现。“他在场上常常会有自己的想法,但我们不会扼杀有创造力的球员。只要他们记得,如果我们丢球了,他们和其他队员一样要承担责任。” “我们是一支善打运动战的球队,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地给球员们创造自由发挥的空间,这样他们才会更有威胁。” 如果在周中的冠军杯上也能使用阿尔沙文的话,温格肯定会乐享其成,但教授坦言:“如果你问我是不是也想把他派上场迎战潜水艇,我肯定会说,是的。但在我买他的时候,我就很清楚在冠军联赛上用不了他。当然,这也为我们周六足总杯半决赛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提供了一枚新鲜棋子。” [Tuesday, April 14,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won-t-curb-arshavin-s-freedom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马赛回旋 - 4/15/2009 12:55:00 AM
:oldem13: :oldem13: 马赛只想对教授说一句话:在“改造”出了那么多个四不象之后,也请您高抬一回贵手,放过沙皇吧~~~
就一剑 - 4/15/2009 8:21:00 AM
:oldem13: :oldem13:  同流
unicorn - 4/15/2009 11:33:00 AM
你们能说的出的失败的,至多也不过就是埃布埃,德尼尔森,迪亚比等等(埃布埃和迪亚比能算失败么?甚至连德尼尔森现在都不能算) 温格的改造,成功的比失败的多的多的多
枪手风之子 - 4/15/2009 11:42:00 AM
最成功的例子莫过于图雷 一个只值10W块钱的中场成了如今世界最佳中后卫之一
就一剑 - 4/15/2009 11:44:00 AM
问题是最近都很倚重的未来之星
onlychurch - 4/15/2009 11:58:00 AM
。“他在场上常常会有自己的想法,但我们不会扼杀有创造力的球员。只要他们记得,如果我们丢球了,他们和其他队员一样要承担责任。” 后半句什么意思?
xlfour1 - 4/15/2009 12:11:00 PM
就是该防守的时候还是要回来地
hs_19820722 - 4/15/2009 12:14:00 PM
:default2: 没个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球员也有自己的特色,教练选择球员是根据他的特色来衡量是否适合球队的风格的。所以,沙皇可以打出自己的水平,但一定不会打出跟老东家一样的球! 简单来说,小法来中国国家队,也是个陪跑的份!:default13:
晴初吟梦 - 4/15/2009 12:45:00 PM
阿沙文年龄这么大了,应该不会被改造得很不对劲吧? 而且教授的改造大部分都是成功的。
晴初吟梦 - 4/15/2009 12: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5 11:42:00 发表 最成功的例子莫过于图雷 一个只值10W块钱的中场成了如今世界最佳中后卫之一
纯顶!!!
cesc1989 - 4/15/2009 1:07:00 PM
这次转会总算相得益彰了
马拉斌 - 4/15/2009 1:20:00 PM
:default11: 沙皇的个人能力太强了
Arsally - 4/15/2009 6:09: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4-15 12:46: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5 11:42:00 发表 最成功的例子莫过于图雷 一个只值10W块钱的中场成了如今世界最佳中后卫之一
纯顶!!!
跟顶~:oldem15:
Arsally - 4/15/2009 6:10:00 PM
我觉得教授一直给球员挺大自由的呀~:oldem15: :oldem15:
铁杆_阿森纳 - 4/15/2009 8:03:00 PM
任其放纵
bcw - 4/15/2009 8:07:00 PM
第一 沙皇足球智慧很高 所以踢什么位置不是很重要 因为即使打到边路,他也不是那种传中型 无所谓脚顺不顺 所以在任何位置上  他都能够发挥 第二 教授其实也不是老改造 只是我们兵太少 所以需要不断被迫改造 试想图雷没有被改造成中后卫 我们这赛季的成绩肯定要打折了   想起教授改造弗拉米尼为边后卫很成功是为什么了  因为作为边后卫 又是客串的 估计没球队买他 那样就可以低薪续约了  可惜弗拉米尼主意比较正 硬是要打中场 要不也不会被挖走了
37°2 - 4/15/2009 9:57:00 PM
想起教授改造弗拉米尼为边后卫很成功是为什么了  因为作为边后卫 又是客串的 估计没球队买他 那样就可以低薪续约了  可惜弗拉米尼主意比较正 硬是要打中场 要不也不会被挖走了 这个想法很独特:default10:
37°2 - 4/16/2009 11:10:00 PM
沙皇这样的随便放在中前场哪个进攻位置 都游刃有余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我不会限制沙皇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