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4/15/2009 2:02:00 AM
客场打完维甘的第二天,我特地看天盛版的录像。想确定阿森纳在上下半场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
期间听解说言道:阿森纳进入09年以来只丢了5个球。打开英超的积分榜,事实果然就是如此。进入09年以来,阿森纳打了12场超级联赛,丢了5个进球。而前20轮的数据是丢了23个球,场均1个球。
问题来了。我们到底轻视了谁?阿森纳这期间的防守如此出色究竟是哪些人或者因素造成的??当然,可能在战术上选了保守,毕竟缺少了不少的进攻球员。但被我们诟病的那些防守球员。缺少高度的图雷,大嘴巴不安分的加拉斯,懈怠懒散缓慢的宋,退步的在后腰上近乎得不到一点赞赏的德尼尔森,还有至今没有被完全承认的阿穆尼亚,脑袋常短路的克里希。就这样。09年来,全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诞生了!我们究竟轻视了谁??
wang828168 - 4/15/2009 4:45:00 AM
如果后卫不低级失误 门将不被雷 防守中场能盯紧人犯规 能减一半吧
鹿丸 - 4/15/2009 4:49:00 AM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小德的潜在作用
鹿丸 - 4/15/2009 4:50:00 AM
要不就是本特纳
liuli732 - 4/15/2009 8:37:00 AM
肯定是小德德作用 世界第一后腰其实被你们轻视了 他是邓加、佩蒂特、维埃拉、雷东多、马克莱莱、吉尔伯托、基恩、贝肯鲍尔等的结合体。他完全被轻视了
晴初吟梦 - 4/15/2009 9:01:00 AM
这个问题很有难度了,等待高人破解……
就一剑 - 4/15/2009 9:09:00 AM
那是其他队丢太多了,再者,看球的都知道,我们门前险情一样的多,要怪就怪对手进不了球吧: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4/15/2009 9:56:00 AM
图队回归主力阵容 一切迎刃而解
gznick55555 - 4/15/2009 10:06:00 AM
谁都没有轻视,只是内部斗争太大了,尤其系两个大佬之间(图雷,加拉)的斗争,所以失球超多
tomcat - 4/15/2009 10:19:00 AM
对方射门技术太菜了 对3强还未大这才是真考验
eastlife - 4/15/2009 10:19:00 AM
轻视了团队精神、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
forestsun93 - 4/15/2009 10:23:00 AM
三宝逐渐进步,磨合日益默契,心理因素是催化剂
george.arsenal - 4/15/2009 11:00:00 AM
全队转变思路更加平衡,没遇到真正的强队也是真的
catkingj - 4/15/2009 11:03:00 AM
教授不是说过么,连平那段时间我们在找进攻与防守的平衡点,显然当时我们的战术思想偏向保守加上小法缺阵缺乏组织锋无力和对手菜这几点客观因素。
大好头颅 - 4/15/2009 11:18:00 AM
赛季前半期,后防状态都不好,从萨尼亚、加拉、图雷到克里希都陷入低谷,小德子又初哥一个。。中场4换3,但全队打法和心态又深陷于去年的惯性之中。
队长事件之后,状态各有回升,中场防守逐步磨合。。
应该是多方面的原因吧
xlfour1 - 4/15/2009 11:39:00 AM
我们需要再来一个黑坎就好了
威廉 - 4/15/2009 11:44:00 AM
我焚香感动了谁:oldem4:
jg298141 - 4/15/2009 12:02:00 PM
球队的状态起伏很正常啊
曼狗14轮不失球
这段时间场均失两球
cesc1989 - 4/15/2009 12:57:00 PM
是你轻视对手了.....
睇翻我地失的球,大多好低级,问你怕未
马拉斌 - 4/15/2009 1:22:00 PM
不可否认 09年至今 遭遇强敌还不多
感觉大部分人 轻视了 阿姆
loo510 - 4/15/2009 2:35:00 PM
图雷的状态好起来了,整体的控制好起来了,而对手的运气真的很差,我们的运气真的很好。 觉得我们今年的运气来了。。
上海Edison - 4/15/2009 7:48:00 PM
其实对曼城3:0 对维拉4:0 对热刺4:4 这几场丢的太多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