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lhenry - 4/15/2009 9:38:00 AM
这是场表演赛
枪手风之子 - 4/15/2009 10:03:00 AM
这两场是典型做出来的比赛 傻子也看出来了
罗宾塞斯克 - 4/15/2009 10:07:00 AM
夜里没看比赛可惜了
tomcat - 4/15/2009 10:16:00 AM
切尔西最近的假球很明显啊 阿布没钱花了吗
zllhenry - 4/15/2009 10:19:00 AM
今晚看球
就一剑 - 4/15/2009 10:20:00 AM
假得上帝都泪流满脸
zllhenry - 4/15/2009 10:20:00 AM
潮吹女皇 红音
johnchen01 - 4/15/2009 12:54:00 PM
大比分
马拉斌 - 4/15/2009 1:24:00 PM
他妈的 哪来那么多假球啊??
如果真的有那么多假球 那现在的比赛还真没什么意思了 :default8:
Ars.havin - 4/15/2009 1:41:00 PM
詹俊号称是切尔西难耐巴萨。
我看是巴萨难耐切尔西。
我们这半去还不好说。
晴初吟梦 - 4/15/2009 2:55:00 PM
我想请问楼主:1+4=6么?
这个好像是加法……
威廉 - 4/15/2009 3:07:00 PM
恩 ,我加法不好
1+4 等于几?
晴初吟梦 - 4/15/2009 3:35:00 PM
我对这个帖子的标题有点疑问,我记得我学的1+4=5的……
威廉 - 4/15/2009 3:41:00 PM
数学这种东西对人队用人的算法,对狗队用狗的算法,我不太会狗的算法,如果算错了请大家见谅
晴初吟梦 - 4/15/2009 3:44:00 PM
看来是我不该对狗队用人的算法?
Arsally - 4/15/2009 6:03:00 PM
昨天看了比赛,虽然4-4但其实不怎麽好看。。:default3:
还有就是为什麽两场比赛常常同一时间进球,看了这边的进球就没看到那边的,瞟一眼发现也在庆祝: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