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战另外半区:利记4:4海鲜(5:7),拜仁1:1巴傻(1:6)
威廉 - 4/15/2009 3:19:00 AM
开场30分钟利物浦2:0了,还能TM再假点不?
蓝色 - 4/15/2009 3:21:00 AM
马桶VS暴发户 的比赛太搞笑了 很有喜剧效果:default7:
上海Edison - 4/15/2009 3:25:00 AM
切尔西拼命吧。。。足总杯可以放水给我们:default3:
蓝色 - 4/15/2009 3:26:00 AM
切赫和裁判拿黑钱了
威廉 - 4/15/2009 3:37:00 AM
太假了,28分钟就给点球,这个裁判太实诚:oldem4:
威廉 - 4/15/2009 3:48:00 AM
巴萨和拜仁的比赛早进入半场,却比利记和海鲜晚开始 欧足联这么迫不及待的要利记晋级么?:oldem1:
威廉 - 4/15/2009 3:52:00 AM
利记的钱白交了:oldem1:
威廉 - 4/15/2009 4:00:00 AM
利物浦彻底吃屎了:oldem3: 让你他妈去年玩黑:oldem9:
蓝色 - 4/15/2009 4:00:00 AM
雷纳也拿钱了,中场拿的
蓝色 - 4/15/2009 4:01:00 AM
車路士 2-2 利物浦 了:default7:
蓝色 - 4/15/2009 4:03:00 AM
这球明显有操盘痕迹,而且操的很好
威廉 - 4/15/2009 4:18:00 AM
可怜的利物浦,又被爆了:oldem6:
蓝色 - 4/15/2009 4:21:00 AM
马桶被爆发户打烂了
威廉 - 4/15/2009 4:24:00 AM
还在挣扎~~踢得还真是精彩 一红一篮搭配的也挺协调~:oldem15:
威廉 - 4/15/2009 4:24:00 AM
我靠,利物浦我服了:oldem50:
威廉 - 4/15/2009 4:27:00 AM
是否是假球就看最后这五分钟利物浦能否再进一个了~~:oldem6:
蓝色 - 4/15/2009 4:27:00 AM
一句话,绝对操盘!!!太假了,轮流进球 太明显了,都在演戏 :default2:
banma2001 - 4/15/2009 4:28:00 AM
能再假点吗
威廉 - 4/15/2009 4:31:00 AM
看来最后还是海鲜给的钱多…… 欧足联又一次让利物浦红音了:oldem7:
蓝色 - 4/15/2009 4:32:00 AM
車路士 4-4 利物浦 假啊
威廉 - 4/15/2009 4:35:00 AM
拜仁那边完场了,拜仁以输掉上一轮一半进球的优势还掉了自己的债:oldem7:
威廉 - 4/15/2009 4:37:00 AM
都完了 普拉蒂尼,是时候去好莱坞追求你导演的梦想了:oldem3:
banma2001 - 4/15/2009 4:38:00 AM
结束了,4-4,总分7-5
蓝色 - 4/15/2009 4:41:00 AM
今晚好多人卖老婆吧...:default52:
鹿丸 - 4/15/2009 4:56:00 AM
点球就是阴谋 可惜鸟 马桶没把握住 最后二十分钟两个队梅花间竹一般互射 双方那个高潮哟 :default7:
蓝色 - 4/15/2009 5:10:00 AM
德罗巴‘确实猛~~~~~ YY下......德罗巴+阿德巴约的锋线组合:default4:
阿仙奴拥趸 - 4/15/2009 5:19:00 AM
很明显,边踢边杀走地盘。
Noriping - 4/15/2009 7:10:00 A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15 4:31:00 发表 看来最后还是海鲜给的钱多…… 欧足联又一次让利物浦红音了:oldem7:
啥叫红音?
catkingj - 4/15/2009 7:49:00 AM
哇?海鲜跟利记真生猛
Henry3246 - 4/15/2009 8:59:00 AM
4-4荡气回肠
12
查看完整版本: 欧战另外半区:利记4:4海鲜(5:7),拜仁1:1巴傻(1:6)